我老是忘記不了老公的前女友怎麼辦?

2023-03-22 09:15:02 字數 3543 閱讀 9869

1樓:網友

其實你現在很無助,但是你首先的確定的是,你是愛你老公的,而且你離不開他。如果你確定你老公不再沉湎於過去,那麼你大可以放心。事實上,你要知道當你愛上乙個人,你為他做的事也好,為你們做的事也好,都是你自願的,你也相信你們的結果是好的,然後一起攜手走過,去得到你能驗證到的好結果--你們很幸福,我覺得就足夠了,不是麼?!

過程當中如果失敗,那麼就是你們不合適,繼續尋找你合適的。如果一直走到老,就說明你們當時都是明智的,就算是她心中有過誰,多麼的深刻,比的過在乙個人的身邊廝守終身麼,一段時間後,你就已經取代了那個重要的人(搞不好還是你自己假設的)成了她最在意的人,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幸福一種勝利,另一種真愛的詮釋。所以別讓你的多慮害了你們一生的幸福。

並祝你們百年好合~

2樓:網友

你的情況和我一樣,其實你需要的不是開導,是時間,那些什麼他的過去的我來不及參與,只要把握住他的將來就好!這種類似的大道理我其實都懂,可是我就是每每想起他們在一起時曾經的快樂,我的心真的難受!

樓主,你要的是時間,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輪落人,我跟你同命,我跟我老公也是閃婚,婚後才知道他以前有個同居了1年的女友,當我看到他們以前拍的那些接吻的**,擁抱的**,我就很痛苦,每次看到都會揪心的痛,想哭,我就會去想他們ml時的情節,有時我都覺著自己像個瘋子,像個神經病似的,在這些己經過去的事情,其實我老公對我很好,但我很計較他的過去,就因為我沒有過去,但是家裡人不許我離開,我也就抱著湊合一起過的心態,到現在也己經有7個月了。

4樓:

想開點。多跟他溝通一下。

畢竟結婚了,就不要再做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好好過日子,往前看。

5樓:阿德德

和你老公談談,只有他能堅定你的信念。很多事情是眼不見為淨的,既然看了那些**,就不可能毫無感觸。

你愛你的老公就足夠了。不過你要學會保護自己。建議你看一下一部電影,《偷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做你管不著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回憶和自己的隱私嘛 有他的qq很正常的 那你刪除了他嘛 在於是你心裡的不信任 放放手 看看你老公是怎麼對你的 信任是你們感情維護的總總。

7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坦白,堅定你們的愛情。

8樓:網友

忘記過去心的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娶了你了不是嗎。

有什麼比現在的幸福還珍貴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看開一點,你愛你老公,還介意過去幹什麼呢?

老公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怎麼辦?

11樓:琳琳歐尼

三姐插足上位的再來擔心這個問題,你能趁人不備從別人手裡搶走,別人就能正大光明收回來。

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呢? 15

12樓:浪跡情感

我想說如果能輕易放下才不正常。

我們和乙個人相處了乙個時間段,其中有版許多悲歡離權合點點滴滴。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怎能說放下就放下。

你說放不下,就一點而言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這是難能可貴的。

另外我們經歷了一段感情最後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得已而分開有可能她做了一些讓你問無法接受的事情,讓你不想再回頭。

這裡面放不下的原因是。你為這段感情付出了時間和精力最終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本質是不甘心,覺得自己虧了。

那麼我換個角度思考問題,心態就會完全不一樣。

首先你的前任這個人當時是你自己選擇的。

無論發生什麼你也是有責任的。

這段感情雖然結果不是很完美但是,它會使你成長。

感情如果都以結果來算的話,那不如直接去相親結婚, 重要的時候享受過程。

13樓:酒城墨客

忘不抄了前女友,如果你想忘記她bai,可以選擇採用如下幾種辦du法:

第一,全身心的。

zhi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之中。dao比如說再多考乙個有用的證書,多學習一項技能等等。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去後,每一天都會過得充實,累並快樂著,根本就沒有時間會去想前女友了。

第二,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一般來說,旅途奔波,跋涉。以及看美麗的風景。會讓人陶醉其中,即放鬆了心情,又忘卻了往事,讓人心曠神怡。

第三,重新開始一段戀情。俗話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好的女孩子多的是,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證明她不是你生命中那個對的人,以後的路還長,你不能總生活在回憶中,總會遇到那個對的人的。到那時,你會感謝前女友的不嫁之恩的。

以上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早日從中走出來,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4樓:眾神遺望的人

一段bai付出真心的感情,哪有那du麼容易忘。而且zhi

我們所謂的忘,dao只是把這個人內在你腦海裡的記容憶埋藏在深處,不去觸控它而已。當在特定的時間裡,你依然會想起他。

所以如果說你實在沒有辦法,而且還活在過去當中,那麼你就要去弄明白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或許你們之間還有復合的可能。

15樓:鯨與海

兄弟 靠本事追回來。

但是人家要是有物件,你就別打擾她生活了,對另乙個男的也不公平。

如果追不回來,也不要留戀,老爺們往前看,珍惜當下。

努力且隨緣。

16樓:向死而生

時間會幫你解決,做好手頭上的事便好了(●°u°●)

17樓:誹色禁花

努力做好當下,全力以赴,讓自己沒有時間想念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新的,喜新忘舊!!!能忘則忘,不能忘壓心底!

19樓:心隨白雲隨藍天

努力讓自己忘掉,不然就復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幹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

我應該怎麼辦,老公是不是忘不了前女友

22樓:君哥爰生活

我應該怎麼辦?老公是不是忘不了前女友?

我認為人是有思想的,不是你所能控制住的。現在咱就剖析一下你老公為什麼還不忘他的前女友?

1.因為人是有感情的,所以說人是感情動物。

我認為既然你和老公結婚了,他還念念不忘前女友,這就說明他的前女友一定是在某些地方比你優秀。

既然是已成事實,你就不要去和他打和她鬧,拿他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2.我認為你應該做的是,用實際行動來感化他,讓他時時處處感覺到這個家就是他的避風港灣,只有這樣才能把他的心拴住。

3.你要是乙個明智的女人,我認為你要給他時間,讓他慢慢的去感化。不要時時處處去打探,去跟蹤。如果是這麼做就會事與願違,就會把他推向別人的懷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有理由生氣。

但生氣無濟於事。

要麼接受要麼走開。

如何讓老公忘記,怎麼讓男人忘記前女友

他能挽回你們的婚姻說明他很愛你,既然是你錯在先,那就好好珍惜他珍惜這個家,用你的過失彌補一切,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網路上,遠離網路,盡到乙個你做妻子的責任和義務,把心全部放在你老公的身上,讓他放心,別在錯了。這件事是一輩子不可能忘記的,他不能忘,你也不可能能忘記,只能做到用你的錯彌補他的心靈創傷,女人要...

如何徹底的忘記前女友?怎麼忘掉前女友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時間沖淡一切。我忘記前女友用了半年。還有就是離開你前女友遠點。越遠越好。比如你女友在湖南。你就跑去深圳。有條件的...

怎麼給前女友留言讓她忘記我,怎麼給前女友留言,讓她忘記我

這純粹是胡扯。既然想讓她忘記你,不要聯絡就行了。她自然就忘記你了。離開我你能活下去?別逗了,我估計也就半天,你又得想我 不要理她,要不就說你已經有女朋友了。想把前女友追回來我想給他留言要怎麼說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心已經碎了一半,每次想你時,眼淚都會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我想你了,你可以回來嗎?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