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海馬S5,這款車的競爭力在哪裡呢

2022-08-04 01:25:02 字數 6455 閱讀 5950

1樓:保安部的

我就來說說老款s5,這麼多人選擇它,當然是有過人之處的。簡單來說說這款車有哪些核心的競爭力吧。首先是這款車的外觀相當的大氣,另外配有1.

5t渦輪的動力相當的足,實用性較高,而且該有的配置都有,

比如倒車影像、無鑰匙進入啟動、車載藍芽等等,價效比也就較為高了,在10萬級以內的suv表現算是很不錯的表現。而更讓人矚目的是配置全面公升級後2018款s5也即將出來!公升級後1.

5t會不會變成1.8t呢?這一點最讓我期待!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海馬汽車的外觀還是比較大氣時尚的,但是效能上其實比較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車型亮點是比較時尚運動,操控性比較好的,車型線條比較豐富,**定位也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幾乎沒有什麼競爭力,上市以後銷量不是太理想,同級別可以考慮寶駿560。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這款suv底盤紮實1.5t發動機動力滿足使用,但這款車銷量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沒看見有人喜歡啊,海馬的 車質量很一般,不推薦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海馬s5這款車的優點是空間大,發動機和變速箱匹配不錯。相對質量方面兒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目前銷量並不太好。知名度比較小,車本身也沒有什麼大的亮點。外型並不為大多數人看好。建議選擇銷量比較高的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這款車的價效比非常高,而且**也不是特別貴,空間方面表現非常好,很適合家用,另外乙個方面發動機和變速箱的穩定性比較好,可靠性方面也是比較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這款車車身長空間大,動力家用足夠的, 配置聽不錯的,可以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海馬s5的車子,空間可以,配置可以的,價效比沒有問題,家用不錯的

請問海馬汽車s5目前質量如何?

12樓:甘肅萬通學校

s5外觀比較好看,我個人比較看好s5。海馬的車底盤發動機都沒得說,而且操控 調 教的好,開著順手省心,各方面效能都有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款車市來場保有量已經很低了,自基本上已經沒有了與其他車型競爭的實力。通過車質網頭收到的統計資料這款車質量問題不少,發動機噪音大,空調不給力,減震器漏油等等問題頻發。總體來說這款車質量可靠性一般。

品控也不怎麼樣,雖然動力還算可以但是質量確實不敢恭維,如果說以前在5年前這款車還有一定競爭力的話,現在這款車已經被絕對邊緣化了。建議還是不要考慮了。

14樓:夜夜牧歌

我擦,一來樓那什麼鳥回

源答。s5 2014才釋出。什麼十萬公里

bai基本沒毛病……你感du打保zhi

證。2015款提的少,說說dao2014款吧。外觀比較好看,空間也不錯。

這車口碑較差的評價是動力和油耗方面…1.6排量拖著將近1.4噸的車身油耗肯定不會很低。

還有就是細節方面的處理國產的通病做工上去了不過一些細節上的處理還是不夠好。至於動力15款搭載1.5t 163發動機動力上肯定沒問題還過剩了。

至於質量這個沒法打保票…畢竟是新車沒經歷過時間的考完,不過我還是相信海馬的實力的。

在說說一樓真不負責任。

15樓:龍_哥大本營

海馬 s5我剛開了二bai千多公里 感覺

du很好 動力夠用

zhi 高速140不費dao勁 噪音也不算大 主要是版外觀和舒權適度值得讚揚 油耗在七個半左右 我的車還沒一點毛病 啥車也得懂得的人開 新手開寶馬也會覺得不舒服 我超級喜歡手動檔 我是老司機了 掛檔對我來說根本不用動腦 我喜歡海馬 純國產

16樓:靖江海馬汽車

s5採用四輪獨立懸架,操控一流。變速箱採用原裝進口六速變速箱。全系標配esp.質量穩定。油耗同級最低的一款suv。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錯!才兩年的到處出問題了!售後服務又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還不錯的,10萬公里基本沒什麼毛病

19樓:葬愛於殤

這款車總體來說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平均油耗大約在7―8個,比較適合普通家庭,我的車就是s5,兩年多了,沒出過任何問題,不過最近打算換輛道奇酷威,因為海馬s5只有5座,一家人出去玩坐不開

20樓:與我一起時

2023年3月1號我買的海馬?s5不到兩個月出現7次打不起來火,,跑了2000公里,現在車還在修理廠版

,我給銷售打**,他叫我權找售後,售後叫我找場家,場家有叫我找售後,現在兩天沒人來給我解決,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求幫幫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汽車小毛病特別多,比如漏水啊,異聲大,服務差,起步一衝一衝的

22樓:滴車票送

第013回 李傕郭汜大交兵 楊奉董承雙救駕 第014回 曹孟德移駕幸許都 呂奉先乘夜襲徐郡

我對新上市的2018款海馬s5挺喜歡的,但我朋友說這車的外觀很奇葩,大家覺得這款車就外在來說怎麼樣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也是你朋友的真是想法,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角度都是不同的。但就我周圍的情況來說,我覺得2018款的海馬s5還是能hold得住大部分人的眼光的。我的好幾個朋友都覺得這款車的造型很犀利,看著動感十足。

而且車內部使用具有金屬觸感的亞光電鍍工藝,並針對方向盤、座椅皮質進行優化,在視覺效果整車的檔次up up up。

海馬s5這款車怎麼樣?

24樓:風兒吹起了沙

海馬s5在同價位的suv裡面價效比還是挺高的。配置也很豐富,指向、視野、減震,這些方面做得都不錯,動力強勁,座椅坐著也很舒服,是款不錯的車車,可以考慮。

2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這款車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suv裡面車子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不過該車的保有量不大,在車子的維修保養還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家裡要買車,老媽看中帝豪gs,老爸又比較喜歡海馬s5,兩個人意見不一,有沒老司機幫忙講講兩款車的優劣?

26樓:志浩

優點:時尚動感、座椅舒適、穩重大氣、空間充裕、動力充沛、功能齊全缺點:噪音問題、減震問題、油箱問題

優點:功能齊全、座椅舒適、時尚動感、隔音效果好缺點:空間緊湊、過彎傾側明顯、動力疲軟

帝豪gs,是吉利集團旗下一款車型,屬於一款跨界suv車型。繼承了吉利汽車全新家族設計風格的基礎上,還融入了更多迎合年輕消費者審美喜好的現代時尚元素,也使這款車充滿了個性。從正面看上去,吉利帝豪gs的整個車頭輪廓充滿了運動氣質,鷹眼大燈,led日間行車燈,吉利家族式的水滴回紋漣漪上格柵與下格柵把前臉上下部分結合在一起。

海馬s5是海馬汽車與義大利ld'a設計公司合作設計,由海馬汽車研發中心歷時三年潛心研發,秉承歐洲設計理念,整合應用全球先進的科技技術,有著符合國際潮流趨勢的造型設計、同步合資的品位工藝、智慧型科技的豐富配置、兼具操控與燃油經濟的實用性能,是一款高可靠性、高穩定性的suv。

27樓:專注成考解疑

如果讓我選的話還是選擇帝豪gs

帝豪實力在那擺著,並且這車保值率較高,外觀設計比較上檔次帝豪gs發動機獲得中國心十佳發動機稱號,仿製豐田的著名的1nz—fe發動機,然後自主公升級的!非常不錯,在常規發動機裡,算不錯的!關鍵是吉利的質量穩定性好!

海馬s5使用的是自研的發動機,應該是在老款馬自達發動機的基礎上改進的,效能算不上世界前端,日常使用沒有問題,而且成熟的發動機唯一的好處就是不怎麼出小問題,比較經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gs

外觀漂亮,跨界車。1.8l發動機,家用夠了,實測耗油8.

3-9.5l。配置豐富,標配了多功能方向盤、自動空調、倒車雷達,esp坡道輔助胎壓監測等。

2700mm軸距,空間很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考慮到品牌口碑和質量控制,應該說更加傾向於選擇吉利帝豪gs,畢竟它的銷量更高,吉利汽車的技術實力更強。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比較的話,海馬s 5的空間相對要更寬敞一些,不過吉利帝豪gs的配置豐富,可以試駕感受一下再做決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還是建議選擇,你媽媽看中了帝豪gs,車子的鈑金工藝都是比較好的,發動機效能也很不錯,比較省油,口碑也是很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gs車型更加時尚運動,整體表現不錯,製造工藝比較好,小毛病少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產車質量差不多少,s5相對底盤相對高一些同價位配置略高,沒有明顯的差別。

建議看看保有量,也就是說哪款車賣的好買哪款,很多車就是因為賣的少過幾年配件都買不到。

34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的銷量有點小,做工質量也不如帝豪gs,吉利品質直追合資車,配置豐富,後期省心,買gs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帝豪gs。這款車的配置比較豐富。家族化設計風格。中控樣式簡潔大氣。**也很划算。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肯定帝豪gs,顏值高放一邊,最起碼做工質量可靠多了,配置也挺豐富油耗經濟。

3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帝豪gs,外形時尚大氣,內部空間寬敞。配置和做工也是非常不錯的。更值得考慮

3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吉利帝豪gs,外觀漂亮,上檔次些,空間大,做工更好,配置更豐富,操控性也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推薦吉利帝豪gs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

4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還是考慮帝豪gs吧,顏值表現不錯的,品牌效應表現更好的

41樓:fairy廖

兩個都買了,一人乙個,生的天天吵死人

想要入手海馬s5,想知道這車的動力咋樣,越野能行嗎?

42樓:gengzhichen鱘

海馬s5的話,今年有兩個版本

可以選擇,乙個是1.5t的強動力版本,另乙個是1.6l的普通版本,但是由於海馬廠家在動力和底盤調校的出色表現,所以使得1.

6l的普通版本在動力表現還有操控性方面也真是表現不凡。我自己現在開的是海馬的強動力版本,很巧,我也是喜歡動力喜歡自駕遊的,所以那時選車的時候可就看準了海馬的動力表現還有乙個整體的操控性,s5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在日常還有出外旅行它都能夠給我很舒服的體驗,這個真的是不含糊也不用怎麼說的,得題主實際去試駕操控了就知道這整車的乙個出色的動力和安全表現。這車負責任地說,適合越野,動力也相當妥當,題主不用擔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外觀漂亮時尚,配置豐富,目前銷量一般 ,1.5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夠用!

44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作為國產車當中的入門級別的suv車型,它的質量控制還不錯,可以滿足你正常的使用,但是它的銷量相對一般動力表現你可以親自去試乘試駕體驗一下。

45樓:lf冷暖自知丶

先說動力1.6l和1.5t發動機,122匹馬力和163馬力,匹配5擋手動和cvt變速箱,帶動1.4噸的車重,動力感受還行,指導價:6.98-10.98萬元。

前麥佛遜後多連桿,承載式車身。前置前驅,很明顯,這就是個城市家用suv。爛路還是可以走下,進藏還是可以。基本就告別越野了、

希望採納。歡迎追問

46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的總體質量和效能還不錯,但是作為越野使用就稍微的遜色一點

47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差不多 渦輪的跑的快些 要代步1.6就可以了 對動力有一點追求就別選1.6了 因為真的也只能代步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動力滿足家用還行,1.5t的稍微好點,越野的話這款車不行。

49樓:阿雨

請不要把城市suv和越野車劃上等號,suv也就底盤高點,通過性好點。想要越野,至少要帶把差速鎖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城市suv車型動力還可以,質量也不錯,越野效能一般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鈴木維特拉1.4t的比較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回 賈雨村夤緣復舊職 林黛玉拋父進京都

大家都很喜歡用成語如何說或者用字形容

愛不釋手 拼音 i b sh sh u 簡拼 abss近義詞 手不釋卷 愛不忍釋 反義詞 不屑一顧 棄若敝屣用法 補充式 作謂語 狀語 賓語 含褒義,表達喜歡物件解釋 釋 放下。喜愛得捨不得放手。出處 清 孫道幹 小螺庵病榻憶語 小暑日,王叔眉學博自武林歸,以娛園主人畫團扇相贈 兒起坐桃笙上,愛不釋...

綠茶是大家都很喜歡的飲品,好喝還有養生價值,老年人喝綠茶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第 二 會使腦子更靈活。英國研究發現,綠茶中的咖啡因和茶氨酸可以提高認知能力,喝兩次綠茶可以提高注意力。此外,每天飲用超過100毫升的茶可以將神經膠質瘤 最常見的腦腫瘤 的風險降低34 第三 降低癌症風險。茶葉 尤其是綠茶 中多酚抗氧化劑的含量比水果蔬菜高8倍,可以防止癌細胞生長。臺灣研討會發現,每...

白羊男很喜歡獅子女嗎,白羊男為什麼都很喜歡獅子女?

在的眼中,是那種非常有魅力的女生。就是跟她們在一起的每一天,你都會心情莫名的變得快樂起來。獅子女很會哄人,哪怕自己心情糟糕到跌落谷底了,獅子女的三言兩語,就能夠讓自己的心情變好起來,所以白羊男是很喜歡獅子女的。白羊座。白羊男為了獅子女會跟家人翻臉。一心只想娶獅子女白羊男是真心在喜歡獅子女的,雖然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