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大學金螳螂建築與城市環境學院怎麼樣

2022-03-31 17:38:11 字數 653 閱讀 8665

1樓:風中的一絃琴

蘇州大學金螳螂建築與城市環境學院環境優美,師資力量雄厚,學習氛圍好,非常不錯的學院。

蘇州大學金螳螂建築與城市環境學院坐落於蘇州大學獨墅湖校區,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5月的蘇州大學城市科學學院,是蘇州大學利用綜合性大學的學科優勢和文化底蘊,依託長三角經濟發達的地域優勢,為主動適應21世紀中國城市發展需求而成立的新興學院。專門培養從事城市規劃、建築、室內設計、風景園林、城市園藝等方面的高階應用型人才。學院設四系一所,即:

園藝系、風景園林系、建築與城市規劃系、室內設計系、蘇州園林遺產保護研究所;設有建築學、建築學(室內設計)、城市規劃、園林(城市園林)、園藝(城市園藝)5個本科專業和風景園林學、農業昆蟲與害蟲防治兩個碩士點,在蘇州大學藝術學院設立城市建築設計及理論研究、建築藝術設計兩個碩士專業方向,掛靠藝術學院參與設計學專業的博士招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剛去過,應該還可以的,在園區仁愛路的獨墅湖校區,環境不錯的,師資力量蠻強的,這幾年就業也不錯!

3樓:揮劍

金螳螂是理工科跟藝術學科的交融學院,學風還不錯哦,算得上蘇大的土豪學院,我去過師哥的工作室,土豪! 理工科跟藝術的人比較多,都是學建築設計的,乙個偏重於工學、乙個側重於藝術,蘇大人了解金螳螂,認真回答,給分啊

上海大學和蘇州大學哪個好,上海大學,蘇州大學哪個比較強?

差不多吧,兩者都是211,看排名的話也是前後差別不大。總體來講,上大更有特點是工科 前身是上海工業大學和上海科技大學 當然文科類也有一些不錯的,比如智財權這塊,社會學 國家重點學科 新聞 廣告等等也不錯。蘇州大學最有代表性的學科是醫學了,其他的中文 紡織 政治學等等也是很不錯的。但上海大學在上海,蘇...

揚州大學和蘇州大學哪個好點,蘇州大學個和揚州大學哪個好

第一 蘇大和揚大都是省屬重點 省屬院校 第二 雖然以前實力都差不多 不過揚大沒能和南師 蘇大進入211 這一下差距就拉開了 目前來看 蘇大綜合實力要強於揚大 況且他還是211第三 當然具體還要看學科 揚大的農學 獸醫 草學 化工 水利 以及文科師範類專業 不說要比蘇大強多少 但起碼還是不相上下的 這...

蘇州大學怎麼樣,蘇州大學好不好?

最近弟弟說他想報考福州大學,但是沒有了解過這所大學,也不知道適不適合他,那麼福州大學怎麼樣呢?蘇州大學好不好?20世紀末的高等教育大發展中,以江蘇省為代表的個別省份,可以與教育部申辦兩所211大學,這才有了今天的蘇州大學的211資格。才有了蘇州大學近20年大踏步的前進,但蘇州大學雖然地方位置好,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