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內如何快速學會英語,2個月內如何快速學會英語?

2022-03-30 02:03:53 字數 3721 閱讀 6818

1樓:秋風

英語:近兩年的中考以能力考核為主導,在考查學生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的同時,注重考查理解與表達能力以及綜合語言運用能力。其中聽力部分和單詞拼寫較簡單,屬於送分範疇;單項選擇也較簡單,主要考察重點語法的基本運用。中考的難點或者說主要的「拉分題」在語言綜合運用題。

其中完形填空主要考文章的整體理解,涉及少量語法。閱讀理解主要考文章深層理解題,即在文章中不能直接找到答案的題目。任務型閱讀則體現與學生生活密切相關的特點。

一、運用科學的複習方法:

1.提高聽力:雖然是送分,但久不聽會「耳生」。因此,堅持每天聽5-10分鐘英語國家人士錄製的錄音。

2.梳理基礎知識:

(1)詞彙複習:運用反覆記憶、聯想、歸納等方法進行強化複習,過好詞彙關。

(2)基礎語法複習:在頭腦中構建乙個語言知識網路。先按詞類、句法等搭好網路框架,隨老師的複習程序慢慢形成乙個完整的語言知識網路,中考時你就可以從容地從這個網路中調取有關的知識。

就近幾年的中考看來,語法複習無須過細,過深,過偏。

3.提高語言綜合運用能力:

(1)掌握解題技巧:平時應該把各類題型進行分析、歸類,掌握解題方法。這樣才能在解題時多角度深入地理解題意,拓寬解題思路。

比如閱讀理解題大致可分為主旨題、細節題、推斷題、猜測詞義題和推斷作者意圖和態度題,在平時訓練中要有意識地積累各種題型的解題方法和技巧。

(2)適當增加閱讀量:堅持每天做兩到三篇的限時閱讀文章,讀一兩篇英語文章,最好是內容輕鬆幽默的文章,既增加閱讀量又放鬆自己。

(3)通過閱讀提高寫作能力:讀完一篇文章後,回味一下文章的遣詞造句、謀篇布局等方面,摘錄下值得借鑑和學習的優美詞段,每天背誦幾句或幾段,有了積累之後寫作時就能得心應手了。每週至少寫一篇限時作文。

二、精選複習資料

最好選用最近兩年中考英語分類解析之類的參考書。這些中考題具有相對的權威性。課外補充閱讀最好選地道、準確的英語原版材料。

2樓:

有機會就跟外國人交流,提高很快。因為這樣有語境。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音標來記,很方便,因為所有英語單詞的音標和拼寫都是有規律的

怎麼在2個月內學好英語

4樓:雅思女啊

樓主你跟我一樣,我根本就沒考過四級,現在準備考雅思。二個月學好是不太現實,一般人沒那個吃苦的精神。不過我是給自己定兩個月積累單詞和口語,每天堅持背一課單詞,我背的是新東方雅思詞彙亂序版(綠寶書)一共48節,每天堅持不能段,上午五個小時背,下午練口語,晚上覆習第二天要背的單詞,樓主努力就是捷徑,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靜下心來、端正態度、努力--努力--再努力!

如何在短短兩個月之內從英語零基礎學到能與外國人對答如流?

6樓:

那是不可能的!只復有以正視制這個事實為前提,才能理解接下來你需要做的事情的必要和意義!我們從小就學英語,小學到高中乃至大學,為什麼一直就是學不好?

哪怕你天天捧著書本花費大量時間背單詞、攻語法,其實你口語還是一坨屎!有過來經驗者說過,英語過四六級,綜合能力(指聽力、發音、口語)甚至還不如英語為母語國家6-7歲小孩的水平!為什麼?

原因有二:其一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英語不是你的第一語言(母語),所以你英語語言的組織方式肯定是漢語-翻譯-英語,雖然很不幸但事實確實就是比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多一道程式!其二是你並沒有生活在乙個說英語的環境裡。

原本就比別人在組織語言上多花了一道程式的時間,好不容易死記硬背了單詞和理解了晦澀難懂的語法,到頭來沒有運用的場所!單詞得不到運用靠機械記憶不會記得牢的,遑論掌握語法!?這就是為什麼清華、北大之流雖然在國際名校都榜上有名,可還是很多有一定經濟實力的家長寧願把自己子女送到國外(例如美國)不怎麼出名的學校留學!

當然,這類案例沒有個幾百萬是學不來的……環境很重要,但即使把你丟美國,從英語零基礎開始想兩個月就能達到跟老外對答如流那也是不可能的,簡單對話都不能保證!沒個幾年不用想。

怎樣才能在兩個月內學好英語?

7樓:兔子小姐

英語是日積月累的,不可能在兩個月內就學好的。掌握大量詞彙,語法。口語也特別重要,多讀一些口語的書啊什麼的都對表達有用。

怎樣可以在4個月內快速提公升英語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提高衝刺學習,聽說樂其不錯,可以全方位提高的,而且中外教老師都有,上課時間也靈活,課程涵蓋生活、學習、社交、商務、留學移民等各方各面,超過3000種課題內容,對練習口語聽力非常有幫助,時間也靈活自主

9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走。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學習沒有捷徑可以走。

可以用乙個小本子,把一些很精彩的句子抄下來,經常看看,並舉一反三。同樣乙個句子,用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什麼不同的效果呢?自己體會一下。

而且這些精彩句子正是出彩之處,也是老師給你高分的依據。

在平時練習中,既然做了一篇,就要吃透一篇,理解一篇,收穫一篇。閱讀時把生詞畫出來,不要立刻去查字典,根據上下文意思猜,把認為的答案寫在旁邊,全文下來再去查字典,這樣生詞也會記得更牢,之後在考場上碰到很多生詞的閱讀也不會覺得煩躁。

10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是最快提公升英語的方法!但是如果單純為了考試,可以研究一下各種題型答題策略。網上很多輔助工具要學會使用,比如說阿里翻譯1688、有道詞典等!

如何在乙個月內學會英語?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現實的事情,英語是一種語言,就是中文是我們母語一樣,我們學習自己的母語從小到大,直到現在還處於學習當中。

而英語對於我們而言,相當於一種新語言,是乙個嶄新的一面,怎麼可能乙個乙個月內學會,故這個是乙個不現實的。

目前最快學習外語的,是龍飛虎的《6個月內學習一門外語》。裡面講述了如何在6個月學習好一門外語,我很想,但是價位有些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跟你說,不太可能學會

不過你可以側重訓練某一方面

比如需要交流你要練口語聽力

要寫東西要練閱讀記單詞語法

英語要長期積累 乙個月只能暫時訓練到應付臨時的事情

如何在兩個月內從零學好英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是課本問題,不知你的基礎怎樣,要先學好教材。這是最關鍵的。

第二,選擇學習方法。除上課認真學習之外,現在條件很豐富。上英語班,網上學習,找朋友學習,互學....總之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第三,前兩個問題解決後,制定自己的學習計畫,扎扎實實地乾,不求快,求紮實,自然會快起來。

第四。學習工具,復讀機,英漢漢英詞典,語法書,(網上可以解決英漢漢英詞典,語法書)工具書要多準備,學習要靠自己查閱,養成獨立解決問題的習慣和能力。 第五,最科學的方法。

學好英語,必須高質量,送你兩個「紮實」,1. 語法學紮實。學不好語法理解和接受英語就會有障礙。

2.語音學紮實。英語是拼音文字語音學不好,單詞難記,張不開口,聽不懂英語,記不住,學習一場空。

再送你 4個「勤」1.勤動腦學習用心記憶牢固。2.

勤動口,語言要讀說,增加記憶,提高水平。3.勤動耳,學習複習記憶最快捷。

水平提高快。4.勤動手,書寫精確,知識牢固。

語言文化的標誌。 英語這一科只要你很勤奮很努力的學,就可以提高的! 最重要還得靠自己努力才行,本人認為單詞是最最重要的。

如何能在月內瘦20斤,如何能在1個月內瘦20斤

每天運動2小時,晚上7點後盡量不進食,不吃公尺飯,早上可以喝酸奶 麵包或者是乙個包子,中午不吃公尺飯,可以吃菜,牛肉啊之類的都還是要吃的,晚餐就乙個番茄或者黃瓜,保證能瘦.按說你的身材不算胖,但要減20斤也是可以的.在健康的前提下 一 多運動,每天慢跑兩次,每次跑60 90分鐘 10公里左右 二 禁...

如何快速提高政治成績,如何在乙個月內快速提高政治成績

首先,集中時間突擊,迅速掌握考點,有針對性的看書,善於靈活運用各種基本原理有效地解決問題。其次,提高政治成績不難,只要有恆心和毅力,考試得高分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再次,一本好參考書和完整複習講義是考試的密鑰匙。用提綱挈領的方法,有脈絡地理順要點,這樣考試的時候才能真正做到游刃有餘。如何在乙個月內快速...

如何快速練出腹肌和胸肌,如何在乙個月內快速練出胸肌 腹肌?

我都是隔一天做次運動。必做的是160個俯臥撐,隔4組做,每組40隔,期間隔1 5分鐘休息時間,如果你剛練的話可以做少一點,先做90個,分3組做,期間隔1 3分鐘。俯臥撐是鍛鍊胸肌和肱二肱三頭肌。然後昨晚俯臥撐我還做160隔仰臥起坐,也是分4組做,每組40隔,期間隔1 3分鐘,剛練的話也可以少做,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