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一聽就知道是童年記憶的歌,你知道哪些能讓人一聽名字就會想起童年的動漫?

2022-03-30 01:40:13 字數 2347 閱讀 6067

1樓:達

《海闊天空》可以說是歌曲中經典中的經典,它是由黃家駒填詞譜曲的一首歌,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beyond樂隊。它不關乎愛情親情,它已經超越了**的侷限,它就像是一種力量鼓舞著人心,就算是到了現在人們還會傳唱它,它已經不算是歌曲了,它在人們成長的道路上可以說是一種信仰了。

2樓:幹小雙

現在再去聽《歐若拉》《會呼吸的痛》《稻香》《一路向北》,現在更多的是一種對過去懷念的感覺,這些歌當時聽沒什麼感覺但是現在聽兒時的歌就是回憶,夾帶著很多難忘的記憶。

3樓:猴94755咀鹿

《兩隻蝴蝶》二毛錢的小薯片的包裝袋上有這個歌的歌詞,就一直好奇,然後無意間就在我媽手機上聽到了,然後天天唱,那會兒一直以為這首歌大概想讓蝴蝶花樣飛,然後特別喜歡,後來發現意思,就沒怎麼聽了。

4樓:雷夜蓉

他的《十年》真的是唱哭了很多人,就像歌詞裡面說的那樣,十年之後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乙個陌生人左右,說的很真實但是也很傷感,現在的我們看起來那麼熟悉,十年之後卻成了陌生人,我們身邊應該有很多這樣的事情,只有經歷過才會更加感到傷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可以說在當年火遍了大江南北,現在也有很多名人翻唱它,像我們媽媽輩的他們現在去ktv唱歌差不多都會點這首歌,這首歌的旋律輕緩,也特別容易上口,再加上鄧麗君美妙的嗓音把這首歌又賦予了不一樣的感覺。

6樓:以心

作為90後的我聽到的人生第一首歌是super star,我覺得也許不是我第一首,只是前面的我都忘記了,而這首歌我記憶最深的就是「你是光,你是電」到現在還記得,但是這首歌只是我童年記憶的一部分,頂多會讓我想起玩泥巴的童年而已,很懷念,不過現在我已經很久沒聽過這首歌了!

哪位大神能推薦幾首比較聽了之後有點憂傷 鬱悶 懷舊那種 就好比一聽就回到了童年初中暗戀那種感覺的歌 20

7樓:快給我水

七里香 同桌的你 ...不喜勿噴

8樓:瑞晏然

~~致青春 匆匆那年 同桌的你

你知道哪些能讓人一聽名字就會想起童年的動漫?

9樓:江黑它遺

摩爾莊園,喜洋洋灰太狼,神兵小將,巴啦啦小魔仙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童年動漫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櫻是一聽名字就會想起是魔卡少女櫻

12樓:匿名使用者

魏無羨就是這樣的人物。動漫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媽闖入了不該闖入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野原新之助還有大兒朵圖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櫻木花道一聽名字就知道是灌籃高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警長,還有超獸武裝和果寶**。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名偵探柯南這部經典

推薦十首以上好聽的歌曲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敬軒的

第2次愛你...

忘情書....

老了十歲...

梁漢文的

戰後餘生

白日夢路漫漫

羅曼蒂克內y3

hey june

energy

愛失控打敗容

19樓:寶少遠因

好聽的唱跳歌曲推薦:

兩個世界 - 胡清藍、路太彎 - 潘瑋柏

、繁華夢 - 陳司翰  等;

好聽的唱跳歌曲版536首**包,權附以下鏈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歌bai曲推薦:

1、愛你不du是兩三天 (梁靜zhi茹) 2、蝸牛 (周杰倫) 3、西廂 (後弦) 4、倩dao女幽魂 (張國回

榮)5、白色戀人答 (游鴻明) 6、 六月的雨 (胡歌) 7、披著羊皮的狼 (譚詠麟)

8、分飛 (徐懷鈺)9、 退後 (周杰倫)10、 期待你的愛 (林俊傑)等等;

619首好聽流行歌曲大全,風格各異,傷感、輕快、古典等;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21樓:眾神白花′三

有部7月翻新的動漫,叫《滑頭鬼之孫》,我很喜歡,不過才出了幾集而已。還有一部叫《天使的心跳》的動漫,很好看哦!而且不是那種長的動漫哦!

有哪些歌一聽歌名就吸引你?

孟庭葦的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一開始看到這個歌名我蠻好奇的,看月亮的臉是什麼,為什麼要看,聽了以後發現是我很喜歡的旋律,歌詞也揭秘了為什麼要看月亮的臉,是不忍心讓愛人看見自己流淚的臉。我喜歡聽一些古風的歌,像周杰倫的 烟花易冷 和 東風破 我一看歌曲的名字我就想去聽,因為歌曲名古韻十足,很有詩意,肯定...

有哪些一聽前奏就知道非常好聽的歌曲

星空下的吻 演唱 林俊杰 狼口帶腥味偏愛思念那月圓的美 狐狸的虛偽它讓死亡安撫羊的悲 兔子在飢餓的老虎的牙縫中流淚 麻雀也飛來被麻醉 疲累你怎麼纏著她的美 頹廢她等著喝乾你的血 錯與對竟然也湊在一堆 我細胞己崩潰 誰大聲的哀嘆 誰會在乎要如何收場 你偏偏此刻出現 把我抽離蠻荒的世界 你要我看星空 你...

有哪些歌值得一聽啊?有什麼值得聽的歌?

易經交響曲 純 離去的列車 原地踏步 徐若瑄 好眼淚壞眼淚。林佑威 喜歡。有什麼值得聽的歌?漂流瓶 張靚穎。愛恨恢恢 周迅。記憶 方力申。孫儷。復刻回憶 方大同。薛凱琪這幾首都是新歌。我這兩天都在聽,感覺還不錯。看得最遠的地方 張韶涵。拾憶 張翰。謝謝你的愛2009 後弦。心的距離 陳奕迅。這也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