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得全身是優點,覺得自己身上都是缺點,沒有任何優點

2022-03-30 01:40:10 字數 2586 閱讀 5587

1樓:皋蕤

如何讓自己變得優點多?俗話說人無完人,但是要想更優秀點是有極大可能的,平時認認真真做好事情,踏踏實實做好人,樂觀面對生活,樂於助人,事無大小,統統做好,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尋找樂趣,生活就會有意思的多,人也會越來越優秀,供參考,謝謝。

2樓:雲紫沫

發揚自己的優點。不斷充實、豐富自己,和優秀的人做朋友,時間長了你會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腹有詩書氣自華,可以多讀讀書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但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我們要做的是認識自己的缺點

4樓:我真心不是球迷

要知道自己的優點是什麼,又要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才行,去改缺點就行。或許你認為是自己的優點,在別人眼中是缺點,你認為是缺點,在多數人眼中是優點呢

5樓:愛1只為伊人醉

你好,把缺點改正,把優點堅持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都會有缺點的,有些缺點是會讓人家感到喜歡的,不是所以優點都是別人喜歡的,所以做自己最好

7樓:傳說中的紫薇星人

養天地之正氣,法古今之完人。

8樓:

怎麼可能,是人就有缺點。看見自己的缺點去改正吧。

9樓:人在窮途

逆天之想!所謂人無完人,不是嗎

10樓:守衛長城

告訴你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想不想知道?

11樓:眾生被困厄

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只要在大方面上都不錯的話,那就不錯了,全身是優點,科技打造一個都不能這樣說。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些缺點,如何把自己的缺點變成優點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位學生性格古板,僵直;不受同學老師的歡迎,唯有化學老師對他另眼相看,讓他做化學試驗,他都認真不苟的,後來成了著名的化學家~

有位女士,幹活很慢,快不起來,她去求職時,如實寫下了自己的這一 “缺點”,但偏偏被公司老總看中,僱做“質量檢查長”~

很多時候你都會發現,“缺點”也並非一無是處的;在另一行業或領域就可能成為你的優點!

“優點”、“缺點”都只是世俗的稱謂,現實並非總如人們預料的那樣啊。

保持自己的個性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味逢迎世俗的口味,到頭來,即使取得暫時的成功,那也不會獲得幸福的~因為你已經失去了自己呀!~

所以不管優點,缺點,我們都小心去珍惜它,畢竟它是我們自己的一部分呀!~

覺得自己身上都是缺點,沒有任何優點

13樓:夢終會成真吖

我也感覺自己都是缺點,雖然也有優點。但確實九牛一毛,一總結自己的缺點能寫一張紙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自卑了,每一個人都有缺點優點的,只是你沒有發現自身的優點而已,對每個人來說在生活中要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對事業對生活有要有一個美好的嚮往,多多學習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相信你會是一個優秀的人。

15樓:

每個人來bai

到世間,上du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心理的作用,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就是再偉大的人也是有缺點的,你今後因該加強自已的自信心,多看看自身的優點,少看點缺點,調整好自已旳心態,相信你會好很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自卑了,每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只是自己看不見,你放大了缺點,把優點遮蓋住了?記住一句話,天生我才必有用,

18樓:雨落_晨曦

其實就從你的問題

已經顯現出你的優點了

你那麼謙虛的一人

謙虛就是人的一個很大的優點

好好努力的去

發展一門自己的專長吧

你會更加完美的

加油……

19樓:ch小問題

我們處在bai一個高速發du展的時代,工作生活節奏快得zhi

似乎連喘氣都困dao難,因內此,越來越多的容

都市人對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千言萬語地感嘆只有一個字:累!以致累得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只想倒床便睡。

其實,我們的身體之累不過是外在形式,真正的累是心累——令人筋疲力盡的往往不是要做的事情本身,而是事前事後的患得患失、瞻前顧後的心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自卑了,自信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用你的優點彌補你的缺點,讓自己發光、發亮吧!

我全身都是缺點,沒有一點優點,我該怎麼辦?

21樓:阿彌陀佛

能夠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是好事,這樣我們就可以改正自己性格上和做人,說話方面的缺點,讓自己更加完善。

22樓:塵塵

怎麼沒有優點呢

認識到自己的缺點那就是優點

改正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

23樓:百小度

你能明白還能表達出來證明那些缺點都不叫事兒

如何讓自己變得越來越自信,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想讓自己變得自信,首先要了解什麼是自信。自信,在心理學中,也即使我們常說的自我效能感,是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人人都想要有自信,因為自信是乙個人發自內心的自我肯定與相信。自信的人無論在人際交往上 事業上還是在工作上都會更容易獲得成功。簡單說,自信就是要自己相信自己,只有自己相信自...

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

永遠要看到事情的積極面,只有積極的人才是最快樂的人,逆境中的積極樂觀的人,也總能找到對自己有利的觀點,說服自己。心胸一定要寬廣,如果你為了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就糾結半天,一點虧都不能吃的話,那麼你是不回快樂的。望採納!多想想美好的事,多看看美好的景,望採納 去幫助別人,你會覺得自己很有價值,發自內心...

如何讓自己變得時尚起來,如何讓自己變得幸福起來?

可以多看時尚雜誌 多關注各大品牌的釋出會 多提高自己對美 對品味的知識和認知 時尚是美 是流行 是個性,也是獲得回頭率的要素。相信現代人沒有哪個人會錯過的,所以時尚並不是錯,但是我們需要打造出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 體現自己的個性和身材優勢,以及自己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總之一句話 我們要時尚,但我們更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