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電源是否合適,配置和價格,電腦的電源是否合適,配置和價格

2022-03-30 01:40:13 字數 5782 閱讀 5667

1樓:我惜情愛

回答你的問題:1這個電源的瓦數字270w,從各個硬體所需的供電w數之和不會大於270w,雖然可以用,但是為了供電穩定,我覺得300w或350w功率的電源比較好。2這個配置還不錯,是主流配置。

不過如果是我,主機板要換個好牌子,推薦技嘉。第三**分別為780 600 180 320 不知道牌子,大概700元左右;800 80 150

2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270瓦雖然有些低了,不過i3和gtx650功耗很低,其實也帶得動,以前我用250瓦額定的電源帶7750和hd4830都沒什麼問題,你如果不超頻的話,還是足夠了,畢竟航嘉的電源很不錯,配置呢,也還是很不錯,**3000多點把

3樓:

270w有點小了吧。電源達不到。會讓硬碟有壞道的。買個航嘉350w的就行了。而且gtx650需要獨立供電。270w確實有點小了。

4樓:第三方回答

小了點,用魯大師檢測一下你的電腦耗電,再進行準確購買,大約320w就可以了

怎樣根據電腦配置,選擇合適的電源

5樓:仵振華關裳

主流350w左右

有一定公升級空間

如果顯示卡為中高階

高階可將電源定位在400w以上

電源關係到整個硬體平台執行的穩定和未來硬體的公升級

什麼樣的電腦配置需要500w電源

6樓:承松蘭濯緞

這個是由電腦硬體的功耗來決定的,cpu從幾十瓦到一百多瓦,顯示卡也是,一般硬體上的功耗都有說明,比如970顯示卡功耗140w

cpuamd

fx8300功耗95w

再加上硬碟

主機板記憶體

以及其它擴充套件大概需要450w左右

主機板記憶體

硬碟基本上100w就夠了

再算上cpu

顯示卡根據功耗

再計算,需要注意的是一般電源標明額定500w實際上是達不到的,所以就需要稍微大一點的電源。

電腦電源是否需要更換?應該更換多大功率的?

7樓:

你現在用的是cpu的整合顯示卡吧?i5

2500k滿載95w,其他配件耗電很少,你這樣的集顯主機滿載功耗也就不到150w,所以額定功率200w的航嘉睿智300d還是可以帶動的。

如果你不打算公升級獨顯,可以暫時先不換電源。如果要加獨顯,那根據顯示卡的功耗來做決定吧。

8樓:薩樹花平媚

電腦電源更換,用多大功率的合適,這要看電腦硬體的功率有多大。更換的電腦電源功率只要不比所有硬體的功率之和小就好了,但是也不要超出太多。

因為功率越大,相對來說**也越高,浪費錢,而功率小了,將不能正常使用。最合適的是所有硬體功率總會的1.3-1.5倍。即能輕鬆應付電腦的工作,又留有公升級的空間。

電腦電源是否夠用

9樓:井舉衣旋

夠用了。gt730是低端顯示卡功耗很低,硬碟功耗可以忽略不計,有額定功率220w的電源就可以了。

10樓:揭影段凌霜

絕對夠用了,但是以後別公升級顯示卡。乙個顯示卡就能乾掉你的額定功率。

11樓:狂竹睦騰騫

gt730的話,加上散熱系統沒有其他負荷的話應該是可以用的。

12樓:涅槃重生

你這個配置完全沒有問題,可以勝任目前超級主流遊戲,網遊更加沒有問題,看了你買的記憶體沒有問題,固態硬碟也沒有問題,就是要注意固態硬碟分割槽要4k對齊,顯示卡我認為你買的1066,6g版,用是可以用,但是這個**買這款顯示卡不妥,應該加點錢買1080ti,1080這款顯示卡比你1066要強,普天之下除了2080ti顯示卡,無可比擬,在沒有一款顯示卡可以與之媲美。其他的硬體尚可。

13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來大家一起算一下:

cpu:65w,顯示卡120w,主機板算10w,記憶體條三根算10w,hhd2個算25w。ssd算10w,散熱假設你有三個加上燈條算20w。

共計是:260w。按照電源要比正常功耗大15%來算需要350w。

所以:你的電源稍微有點偏小了,但是低功率執行應該問題不大,建議還是更換新電源,但是上這個600w的有點浪費了,450w就足夠了,包括後期只要不是太大幅度的公升級足夠使用。

後面的問題我看圖一的配置怎麼看怎麼像是電商整機,如果是的話這個電腦的東西基本已經全換了,最大的問題就是主機板,後面功率大了最容易出問題的就是主機板,電商整機的坑你可能也知道一點,在我看來如果要公升級的話主機板和電源是最先必須要換的,還有你這原來這個金泰克記憶體條也建議不要用了,都是垃圾,固態同理。

14樓:

電源換了吧,300w別的不說,光是帶顯示卡和cpu已經很容易翻車了,特別是負載高的時候。建議選450w的,航嘉jumper450b或者台達nx450.

另外你朋友的說法也很有趣,加個固態硬碟會電源不夠,ssd才幾w的功率能有什麼影響,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電腦的電源500瓦的好還是300瓦好呢?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多少瓦主要是和你的配置有關係的,你看看你的電腦吧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以夠用為好,小了不夠用,不是說越大越好,大功率電源貴多花錢,使用中不省電。供給和使用雙方都是動態的,這就要求要在選電源功率大小時要留有一定的餘地。

17樓:熊俊邁

根據電腦硬體的總功率選擇,合適、夠用就好,沒必要選大的。

18樓:

看你電腦什麼配置,特別是cpu和顯示卡,它們的功耗越大,需要配置的電源功率就越大。

一般來說,同型號的500w電源除了貴一點,各方面都會比300w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電源應該選擇夠用,合適的好。

300w和500w都是電源的功率,而你的電腦究竟該用多大的電源,取決於電腦的具體配置要求了。

把你的電腦配置放上來,算算功耗,才知道應該用多大的電源。

後期不需要的話,沒必要買太大的電源,金錢和電能上都浪費。

20樓:

電腦電源選擇:

購買要選擇品牌品質口碑好品質好的電源;

電源功率多少w選擇依據最好是比電腦整體滿載功率再富餘100w的;

乙個好的電腦電源可以讓電腦穩定工作無壓力不出問題,電源上不要省那幾十塊,所以太便宜的就算了;

至於選擇300w還是500w,得看電腦硬體整體功耗,還可以考慮以後有無公升級考慮,最後是**.

21樓:七月涼雨

這不是看你其他硬體的需求了嗎

2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a. 系統中載入了何種軟體、它們與其它軟、硬體間是否有衝突或不匹配的地方;

b. 除標配軟體及設定外,要觀察裝置、主機板及系統等的驅動、補丁是否安裝、是否合適;要處理的故障是否為業內公認的bug或相容問題;使用者加裝的其它應用與配置是否合適;

4. 加電過程中的觀察:元器件的溫度、異味、是否冒煙等;系統時間是否正確

23樓:

電腦的電源500瓦的好還是300瓦好,我說都好,看你幹啥用了。

如你的電腦主機硬體耗電在300w以下,那你就用300w的電源,可以用500電源,但500w電源,300w已經夠用了,多出的200w用不著,是浪費。且500w電源要比300w電源貴,多花錢用不著。

如電電腦主機硬體耗電在300w以上,那300w的電源就不夠用了,得用300w以上的電源,如400w、500電源。

用多大的電源,通過計算才能得知。額定功率以夠用為好,小了不夠用,太大是浪費。

1、用魯大師計算主機所需的電量。在裝有「魯大師」的電腦上,開啟魯大師,在主介面點選左側

「功耗估算」,開啟「功率計算器」,在功耗表中將你的電腦主機所有硬體填上,即顯示每個硬體的耗電瓦數和整機功耗,如100w。

2、電腦各硬體耗電總和是100w,一般要增加10-20%保險係數,加10%,100w+100w×10%=110w。

3、電源是電源負載功率最好是控制在電源額定功率的60-80%。控制率按70%計算,110w÷70%=157.14w。

這台電腦使用157.14w的電源為好。如果考慮到以後公升級電腦硬體的需要,可選電源額定功率再大一些的。

你手中電腦用多大的電源,參照我上邊說的去計算。

24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書影《紅樓夢》書影

電腦電源一般多少錢啊?

25樓:微風飄過的葉

看你的電腦裡面配件的用電量,用電量大的有獨立顯示卡和cpu,其他用電量不會超過100w。如果是整合顯示卡,那麼用額定250-300w的電源足夠了,**應該在200-300元之間,根據用料做工品牌等因素**有所不同。比較好的長城電源。

京東**上面有一款長城額定400w電源現在**才299。如果以後公升級也夠用了。

電腦電源可以分為台式電腦電源和筆記本介面卡電源,我們主要說一下前者,再就是那種普通機箱的電源**,小機箱的就不說了。

電源的兩大品牌航嘉和長城的地位牢固不可撼動,買這兩種比較放心和安全,一般**在150~400之間,當然這一方面是按照功率來分的,一般功率越大,**相對高一點,再就是你裝機是四核還是雙核,是用整合顯示卡還是獨立顯示卡。

如果四核或是加裝獨立顯示卡的話選用350w以上的,最少也要300w的才能保證電腦的穩定,一般商家都會推薦你用四核專用的電源,另外要問清楚是峰值功率還是額定功率,一般兩者的關係為1.2:1~1.

3:1,比如長城 四核王btx-500s¥368,500指的就是峰值功率,額定功率也就400w多一點。其實一般我們家庭或商用的電腦都是雙核的,沒必要搞這麼貴的電源,一般額定功率250w的也就90-120左右。

就可以滿足日常所用了。

26樓:廣秋珊才玲

電腦電源可以分為台式電腦電源和筆記本介面卡電源,我們主要說一下前者,再就是那種普通機箱的電源**,小機箱的就不說了。

電源的兩大品牌航嘉和長城的地位牢固不可撼動,買這兩種比較放心和安全,一般**在150~400之間,當然這一方面是按照功率來分的,一般功率越大,**相對高一點,再就是你裝機是四核還是雙核,是用整合顯示卡還是獨立顯示卡。

如果四核或是加裝獨立顯示卡的話選用350w以上的,最少也要300w的才能保證電腦的穩定,一般商家都會推薦你用四核專用的電源,另外要問清楚是峰值功率還是額定功率,一般兩者的關係為1.2:1~1.

3:1,比如長城

四核王btx-500s¥368,500指的就是峰值功率,額定功率也就400w多一點。其實一般我們家庭或商用的電腦都是雙核的,沒必要搞這麼貴的電源,一般額定功率250w的也就90-120左右。就可以滿足日常所用了。

27樓:翁旗於明珠

這個需要看你的電源品牌和功率才能確定的,一般長城和航嘉的電源較好,**稍貴一些,功率大小也決定電源的**的,一般500w左右的長城電源在200左右,電源是電腦裡比較重要的配件,建議選擇功率稍大,品牌好的電源,這樣才能讓電腦發揮最大的功效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電源,電壓穩定,波形純淨,對硬體的穩定執行很有幫助。 好電源的功率和元件選用總是嚴格對應的,例如標註300w max(實標額定)一般是用680uf,好電源的功率和電容規格也是嚴格匹配的。例如台達450w額定的產品,單電容標配450v390uf。

航嘉台式電腦電源 159元長城350wp4靜音大師電源 長城電源靜音(139元) 台達dps-280fb (台達廠)電腦電源 130元差一點的80-100元不等!!!!

我的電腦配置價格是否合理

還可以 現在找個價位差不多了 記憶體小了點 可以加到4g的 光碟機不知道是什麼的 rw?還是普通的?建議可以再加幾百塊錢 弄乙個21寸的顯示器 很爽 不論看電影還是玩遊戲 21寸的 一般在900 1400之間 太好的就沒必要了 總的來說 賣你這個配置的人 還不算黑 掙你的錢也就300 500左右吧 ...

幫忙為這套配置尋找個合適的主機板和電源吧

主機板就用技嘉的p43就可以 技嘉 ga ep43 s3l 599 再便宜的主機板效能就不行了,電源買個航嘉的電源,電源的錢不能省,關係到你電的使用效率以及你電腦的執行效能,300w的航嘉冷靜鑽2.3 220 300w足夠帶得起你的電腦了。另外樓上的,amd上a卡是組3a平台,但沒說inten不能上...

求3000到3500的台式電腦配置和價格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490主機板 微星 p43 neo f 559 記憶體 kingmax 1gb ddr2 800 long dimm 65 x2條 硬碟 希捷 500g 7200.11 32m 串列埠 盒 395顯示卡 昂達 9600gt 512m ddr3 599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