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燕窩一斤芭樂哪個更有營養,芭樂的營養價值,芭樂有什麼營養

2022-03-28 23:57:24 字數 5798 閱讀 1176

1樓:

我覺得1斤的燕窩和已經芭樂的話,當然是燕窩更加的有營養了,燕窩的營養非常的濃厚,也非常的滋補。

2樓:沒有暱稱

營養成分不一樣的

1000克幹燕窩內含有:蛋白質499克、鈣429毫克、碳水化合物306 克、磷30毫克、水分104克、鐵49毫克、其他營養成分。

芭樂本身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和維他命c的含量尤其的高,另外還含有維生素a、b以及微量元素鈣、磷、鐵、鉀等。芭樂還富含有膳食纖維、胡蘿蔔素、脂肪等營養成分。另外芭樂中含有果糖、蔗糖、氨基酸等營養成分。

3樓:松秋梵泰

1斤燕窩和1斤芭樂各有各的營養,嗯,如果燕窩的話,有燕窩的營養打了有芭樂的營養,看你還是兩個都吃一些比較好。

4樓:慶秋枋

肯定是芭樂更有,有纖維素啊,而且富含維生素c。

5樓:在明珠園**的白雲

你燕窩一斤芭樂燕窩更有營養,吃燕窩能有增加免疫力,能淡斑

6樓:萊開

我覺得應該是燕窩比較有營養,因為這個東西對**對身體就是有非常多的好處。所以可以選擇燕窩。

7樓:門津

當然是一斤燕窩的營養價值更高。

8樓:星雲裳

我覺得應該是燕窩更有營養吧。因為藥物它是補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燕窩富含的是豐富的蛋白質,而芭樂富含的是豐富的維c,兩個補充的營養各不相同。

10樓:美妙

一斤燕窩應該要有營養一些呀,美容養顏的

11樓:兜裡沒糖糖

我覺得芭樂會更有營養,而且燕窩的話一定要買到正宗的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燕窩是美容養顏的,而芭樂是**的,兩種作用不同,應該比不了吧!

13樓:

我感覺一斤芭樂比一斤燕窩更有營養一些,只是個人觀點

14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當然是1斤的燕窩更具有營養呀!

15樓:以可心

雖然是燕窩的營養價值比較高,但是不提倡吃的,而且不一定適合所有人的水果,最好選擇應季的水果。

16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是燕窩吧。最好的補品就是燕窩。

一般,番石榴(芭樂)賣多少錢一斤??分地域有差距吧?

17樓:紅蘋果影視

石榴是我國極為常見的一種水果,主要產於台灣以及福建,這種水果不僅味美同時還具有非常高的藥用價值。就連糖尿病患者食用後不僅不會導致血糖公升高,還有降血糖以及預防糖尿病併發症的作用。

一、番石榴多少錢一斤

市場上的番石榴**一點不貴,幾塊錢一斤,如果在農貿市場批發的話,**還可以更便宜點。

二、番石榴價值

番石榴營養豐富,其中豐富的維生素c對**糖尿病具有很好地藥效,與瓊珍靈芝搭配泡水喝可以降低血糖,**糖尿病。

番石榴不僅可以直接食用,還可以被加工成果汁、果醬、果凍、水果蜜餞等不同的形式。番石榴常吃能美容養顏,還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改善人體消化系統、提高人體免疫力並**一些身體疾病等作用。

番石榴內的維生素c有治男性不育症的功效。

此外,還可減少產生普通感冒病、牙齦發腫、高血壓症、肥胖症、糖尿病及癌症的風險。番石榴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以致對患便秘的人有好處。對於正設法減輕體重的人,番石榴高量的纖維也有益處。

如果把番石榴當作每日的食物,那麼跟據調研 成果指出,番石榴具有抗拒癌症和治心臟病的功效。

18樓:牛到天上去

有分地域差距的,如果是本地自己有種或是山上有賣的話,那肯定賣得很便宜啊,因為這種果都能找到,小時候在山上是那種季節(7-9月份)滿山都是,隨便吃,每天去摘回來來吃。

如果是大種的那種的話,一般市場上就是賣3-4塊左右一斤的,南方才有這種水果的,北方他們都不知道這玩意能吃,我同事也是來南方了才知道這東西能吃。很好吃啊,我覺得。不過也有些人吃不習慣吧

19樓:地暖說

一般賣3-4塊左右一斤,南方水果。產地肯定更便宜。

20樓:魔龍王

看看哪種咯,小個全熟那種比較貴,要10塊左右

芭樂的營養價值,芭樂有什麼營養

21樓:筆中從沫

1、含豐富的維生素

其中蛋白質和維他命c的含量是最高的。除此之外還有大量的維他命a、b、c以及微量元素鈣、磷、鐵、鉀等,這些都是人體健康極其需要的營養物質,經常食用可有效的促進人體健康, 並且還有預防疾病的作用。

2、含較高的蛋白質

我們日常生活中幾乎很少有水果中是富含有蛋白質的,而番石榴就是個例外,經過大量的研究發現,在番石榴中有含量較高的蛋白質。而且這種可以促進人體血液迴圈,並且還可以起到保證血液暢通的作用。

除了蛋白質之外,在番石榴中還含有較低的脂肪,這種物質可以在補充營養的但同時增加一些熱量和能量,對人體健康十分有利。研究發現,在番石榴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這種營養物質對老人和孩童的營養價值更高。不僅可以補充體內的鈣質從而增強骨骼強健,同時還具有促進兒童成長的作用。

22樓:

芭樂中文學名番石榴,營養價值:番石榴營養豐富,維生素c含量特高。果實具有**糖尿病及降血糖的藥效,葉片也可治腹瀉。

果實除鮮食外,還可加工成果汁、濃縮汁、果粉、果醬、濃縮漿、果凍等。

番石榴營養豐富,可增加食慾,促進兒童生長發育,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a、b族維生素、維c,鈣、磷、鐵。番石榴營養價值高,以維生素c而言,比柑桔、香蕉、木瓜、番茄、西瓜、鳳梨都高,鐵、鈣、磷含量也豐富,種子中鐵的含量更勝於其它水果,所以最好能一起食下去。多吃可以預防老化,排除體內毒素的功效。

23樓:峰何以笙簫默

芭樂一般指番石榴

營養成分:番石榴本身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和維他命c的含量尤其的高,另外還含有維生素a、b以及微量元素鈣、磷、鐵、鉀等。番石榴還富含有膳食纖維、胡蘿蔔素、脂肪等營養成分。

另外番石榴中含有果糖、蔗糖、氨基酸等營養成分。

番石榴味道甘甜多汁,果肉柔滑,果心較少無籽,常吃可以補充人體所缺乏的營養成分,可以強身健體提高身體素質。比起蘋果,番石榴所含有的脂肪少38%,卡路里少42%。

番石榴還廣泛應用於食品加工業,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增加食品維生素c的含量,使食品的營養得以強化和提高。

番石榴營養豐富,其中豐富的維生素c對**糖尿病具有很好地藥效。

此外,還可減少產生普通感冒病、牙齦發腫、高血壓症、肥胖症、糖尿病及癌症的風險。

番石榴既可做新鮮水果生吃也可煮食,煮過的番石榴可以製作成果醬、果凍、酸辣醬等各種醬料。在製作各種醬汁、水果沙拉、派、布丁、冰激凌、優格以及某些飲品的時候加入番石榴也能增加風味。番石榴既可以帶皮也可以剝皮食用,食用前需將果實一切為二,可根據烹飪需要酌量加入。

24樓:在巴黎象牙塔上

芭樂即番石榴,在台灣算是土生水果之一。

芭樂的營養價值有:

芭樂營養豐富,維生素c含量特高。果實具有**糖尿病及降血糖的藥效,葉片也可治腹瀉。果實除鮮食外,還可加工成果汁、濃縮汁、果粉、果醬、濃縮漿、果凍等。

蛋白質:形成體內細胞、血液的主要成份。脂肪:

生產身體熱量(卡洛里)的一大**。醣類:又稱碳水化合物,具有推動體內器官,充作燃料的功能。

維他命a:具有胡蘿蔔素,不足時影響視力,**抵抗力減弱。

維他命c:促進血球再生功能。鐵:製造血液,不足時造成貧血,容易疲勞。鈣、磷:促進牙齒骨骼發育,幼童需量尤多。

芭樂營養豐富,可增加食慾,促進兒童生長發育,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維他命a、b、c,鈣、磷、鐵。番石榴營養價值高,以維他命c而言,比柑桔多8倍,比香蕉、木瓜、番茄(西紅柿)、西瓜、鳳梨等多數十倍,鐵、鈣、磷含量也豐富,種子中鐵的含量更勝於其它水果,所以最好能一起食下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芭樂的營養價值

台灣芭樂是桃金娘科番石榴屬果樹,味道鮮美,口感甚好,基本上沒有籽類物質,讓人吃起來異常的滿足。眾所周知,芭樂有美容養顏,淨化血管,****的功效,但是,其中的營養物質,也是非常有用的哦。接下來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芭樂的營養價值吧。

第乙個最重要的營養物質是維生素c,這種營養物質可謂是台灣芭樂中含量最高的營養成分了,其維生素含量是蘋果的4倍,是柑橘的3倍,可以看出其維生素c的含量是多麼的高。維生素c是芭樂可以美白養顏最重要的營養物質,促進面部細胞的生長分化,讓面容看起來更加的白皙年輕,是美容養顏絕佳的食品。

芭樂的營養價值除了維生素c之外,芭樂中所含的微量元素,諸如鈣、鐵、鋅等,也是芭樂的營養價值中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芭樂中的鈣,可以促進兒童的骨骼發育,讓孩子生長的更好;芭樂中的鐵,可以讓兒童的氣色看起來更好,更有活力,一些年輕女性吃了台灣芭樂,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氣色,讓全身的血液更加活躍的流起來;芭樂中的鋅,可以讓兒童有更好的食慾,促進兒童的生長發育,可謂是水果中的上品。芭樂的營養

,遠遠不止這些呢。除了維生素c和這些微量元素之外,芭樂還有著非常豐富的蛋白質和醣類,可以一次補充非常多的身體必需的元素。除了這些身體必須的營養成分之外,芭樂中還有非常豐富的纖維素,可以有效促進腸胃蠕動,起到**的效果呢。

26樓:應鬆闕德昌

芭樂營養成分

維生素c、鉀、磷、硫

主要功能

防治壞血病、抑制胃酸發酵,強化骨骼及淋巴系統

雞蛋和燕窩相比哪個更有營養

27樓:

有種說法是「燕窩,營養高不過豆腐」。燕窩的主要成分也是蛋白質—上皮細胞分泌的黏蛋白(換句話說也就是燕子的口水),其中有一種必需氨基酸(賴氨酸),3種條件性(某些人群缺乏的)必需氨基酸,二人體需要8種必需氨基酸,13種條件性必需氨基酸。

也就是說,燕窩蛋白質的營養價值在於數量上,而非質量,而科學檢測發現,豆製品所含的成分與燕窩中所含的營養成分比較靠近。此外,豆製品種還含有燕窩所沒有的成分,如植物性雌激素、大豆異黃酮等,這些激素可以有效抑制心腦血管疾病和部分惡性腫瘤。

(這些的總結其實還是在於民間說法,多吃五穀雜糧就很好了)

28樓:健康的生活吃出來

雞蛋真的比燕窩的營養價值還高嗎?其實一萬塊錢一斤的燕窩和3塊一斤的雞蛋營養差不多,雞蛋中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如果想要補充1g蛋白質,吃燕窩的話,要花500元,吃20g的幹燕窩,並且補充的蛋白還不是優質蛋白。而吃雞蛋的話,而花1塊錢就可以了,而且還是優質蛋白。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的營養物質類似,都是高蛋白的食物 ,都可以補充營養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時燕窩啊,雞蛋幾塊錢一斤,燕窩幾千塊一兩

31樓:

當然是燕窩,但是燕窩往往有假

一斤燕窩吃一年,會給身體帶來怎樣的變化

32樓:

很傻很天真,首先,你確定你的燕窩是金絲燕的燕窩?不是金絲燕的燕窩的話吃了沒用的。其次,三四百斤是什麼概念知道不?

兩三個成年人的體重,乙個野生燕窩未清洗的情況下也就二三十克,而現在在野外如果發現有幾十上百個野生燕窩,那就是各種新聞頭條想要報導的事情。最後,你說是你自己摘下來的,你知道野生燕窩長在什麼地方嗎?總之,你的敘述嚴重違反常理。

燕窩那個部分最有營養? 5

33樓:武林低手

燕窩就是燕子的口水,基本上來說是均勻的。硬要分出個口水含量多少來,應該是燕窩貼近懸崖壁的部分,剛開始作窩的時候吐的是純口水,之後可能會摻些雜毛水草什麼的。

一斤棉花和一斤鐵哪個重,一斤棉花和一斤鐵哪個重?為什麼?

當然是一樣重的。因為他們的質量都是一斤,所以是一樣重的。1 鐵 iron 是一種金屬元素,原子序數26,鐵單質化學式 fe。純鐵是白色或者銀白色的,有金屬光澤。熔點1538 沸點2750 能溶於強酸和中強酸,不溶於水。鐵有0價 2價 3價和 6價,其中 2價和 3價較常見,6價少見。2 棉花,是錦葵...

一斤棉花和一斤鐵哪個重,一斤鐵和一斤棉花哪個重?

絕大多數人會一樣重,因為同樣都是1斤的質量 有人想都不想就直接一斤鐵重,常常引起大家的哄笑 假如有人一斤棉花重,那麼大家就要笑得更厲害了,這種說法,好像一點都沒有根據,可是嚴格地說,這個答案卻是正確的!問題在於阿基公尺德原理不但在液體方面適用,在氣體上也適用。根據這個原理,每個物體在空氣裡所 失 的...

一斤糯公尺能做多少飯,一斤糯公尺能做多少斤糍粑飯

一斤糯公尺能做的飯量是由飯的軟硬度決定,下的水多飯做出來就多。糯公尺飯的做法 1.糯公尺洗淨,入電飯鍋下比煮大公尺飯稍小一點的水,下幾滴油和鹽,煮熟2.準備材料 3.雞蛋下少許油鹽打散,香菇提前泡發洗淨切丁,胡蘿蔔 臘腸 臘肉 頭菜全切成丁 4.熱油炒熟雞蛋,用鍋把雞蛋搗碎盛出 5.鍋裡下少許油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