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蘭上下不行走有電,什麼原因,電動吊籃電機只能下不能上是什麼原因

2022-03-28 23:57:26 字數 3430 閱讀 668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驅動電路出問題了,還有漏電,要注意安全。

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估計是上下行走的電機不運轉

僅僅有電不一定就能滿足電機執行條件的呀

建議叫專業電工維修

3樓:追風天蠍

你好,這就是規定,為了安全起見。

4樓:十八子

這下不行 只有電的話 那肯定是那個電線漏電了唄 你把那個換個位置換個位

5樓:彤依雲

電是什麼原因呢?這個的話應該是通了電的,所以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往那上面接觸的話,因為的話會有危險

6樓:劉心財

行走有電是什麼原那是不是要檢查一下電路的原因呢?是不是也很有那種漏電的呀?肯危

7樓:

吊籃上下不行總有電,什麼原因再有不太明白,問問別人吧。吊籃上下不行總有電,什麼原因再有不太明白,問問別人吧。

8樓:葉孤慧俊

吊籃上下不行,走有電什麼原因?是因為吊籃的絕緣系統壞了。

9樓:僪樂正

這個我感覺可能是因為**漏電出現的問題吧?所以說具體的整體檢修一下,然後看一下有什麼情況

10樓:繪畫者

吊蘭上下不行走有電,什麼原因?

吊蘭是植物,怎麼會有電呢?你是不是寫錯了題了!

11樓:

這個需要更專業的人才能解答這些問題

12樓:多公尺愛寶貝

吊蘭上下不行,走有電拿電筆測試一下**是否漏電?

13樓:項羅

吊蘭上下不行,都有電是什麼原因?那是不是水導致它停電了呢?

吊籃電機開一邊能上能下兩邊一起來不能上什麼原因?

14樓:清心文竹老師

吊籃電機開一邊能一邊左右一起,這種可能是失靈的原因吧,這個確實是一定要檢修好的,有時候確實會失靈

15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吊蘭電開,電視開電視開一邊上一邊下,兩邊不能一起起來。

16樓:歐穎秀

吊籃電機一般能上一邊不能支援,因為它出現了兩個電機不同。

17樓:

吊蘭電機開乙個能上,能下兩邊兒一起來不能上什麼原因,反正可能壞了。

18樓:女王殿下

吊籃電機的外部可以一邊上下一邊是晃動的,它是有限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調查的話,一邊能上一邊能下,可能是因為他的機器出故障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卡住了,需要上油,我就放在這裡生鏽了。

21樓:不知道什麼好

開一邊能不能上下兩邊一起來不能上的原因我不知道

22樓:小小家丁

吊蘭電機開一遍是可以上下兩邊都起來的。

23樓:

土木工程

24樓:

吊籃電機開一邊能上能下兩邊一起來不能上什麼原因好哦五fly

25樓:可靠的王者

應該是電機的承載力不夠吧,可以換乙個大點的電機試一下

26樓:

統計一邊能上一邊能下是乙個可以開放的機器

27樓:亞瑟無敵天下

哦,他這個有問題的,所以要注意你的一些方法

28樓:任你大大

軟墊墊開一遍,能上能下兩邊一起不能來的原因

29樓:楓糖六月天

這個話你可以直接問一下客服就可以了,有可能是店鋪的原因。

30樓:阿堯老師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吊籃人電機開一遍能上,能下兩邊一起開就不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吊籃電機開一邊能上一邊下兩下來不能上,是什麼原因呢?它的

電動吊籃電機只能下不能上是什麼原因?

32樓:趙文星空絮雨

電動吊籃電機只能下不能上是上公升接觸器沒沒有吸合或者上公升限位損壞引起的。

使用電動吊籃時應注意以下安全事項和要求。

(1)電動吊籃屬於高空載人起重裝置,必須有獨立的安全繩和 安全鎖,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使用時要嚴格遵守安全操作

規程。(2) 吊籃操作人員必須身體健康,無高血壓等疾病,而且要經過培訓和實習,取得合格證者方可上崗操作。

(3) 操作人員必須嚴格遵守操作規程,戴安全帽和安全帶,並要服從安全檢查人員的指令。

(4) 在每天使用電動吊籃之前,應進行檢查和做好準備工作,具體內容如下。

① 首先要檢查屋面支承系統鋼結構、配重、工作鋼絲繩和安

全鋼絲繩的技術狀況,凡有不合符規定要求的,應立即糾正處理。

② 檢查吊籃的機械裝置及電氣裝置,應能正常工作,電氣裝置要有可靠的接地設施。

③ 要開動吊籃進行空執行,反覆進行公升降,檢查起公升機構、

安全鎖、限位器、制動器及電動機的工作情況,確認為正常後方可 正式執行使用。

④ 在冬季施工的地區,必須將吊籃中的塵土、垃圾和積雪、冰渣等掃除乾淨後,方可執行使用。

(5) 嚴禁酒後上吊籃操作,並且不准在吊籃中開玩笑或打鬧。

(6) 吊籃上攜帶的材料和機具必須放平和安置好,不得使吊籃有傾斜現象和超載。在下雨雪的惡劣氣候下或風力超過5級時,不 准在吊籃上作業。

(7) 當吊籃停於高空中作業時,應將安全鎖鎖緊,待需要移動時,再將安全鎖放鬆。當安全鎖累計使用l000h後,必須進行定期 檢驗和重新標定,以確保其安全工作。

(8) 電動吊籃在執行中發生異常響聲和故障時,必須立即停機進行檢查,在故障未徹底排除之前,不得使用。

(9) 如利用吊籃進行電焊作業,應將吊籃鋼絲繩全面保護好,更不准利用鋼絲繩作為導電體。

(10) 在吊籃下降著地前,應在地面上墊好木板,以免損壞底部腳輪。在每天下班時應將吊籃清掃乾淨,並將吊籃懸掛在離地3m處,切斷電源。

(11) 在使用期間,應指定專人負責安全和進行檢查維修。當完成一項工程後,應全面維修一次。

33樓:天心靜如水

說明電機是好的,只能下不能上,電機正轉好的,反轉沒好的,檢查外包接線,就可以。

34樓:

上述問題在於電氣迴路,電動吊蘭能上行,則上行按鈕、上行繼電器、上行交流接觸器的

一、二次迴路沒問題,不能下行的原因,就在於下行按鈕、下行繼電器、下行接觸器組成的

一、二次迴路,應按步就班的檢查、排除即可

夢見在高層樓的窗戶上下不來,夢到在樓上下不來,只能從窗戶下來,別人敢下去,自己卻很害怕,嚇醒了

夢見在高層樓的窗戶上下不來的夢境解釋 與敵人或競爭對手間的對立狀態有越演越烈的傾向。不過很大的原因是有人居間在挑撥雙方情緒。對方的居心如何值得觀察留意,不過得先提醒自己別輕易為別人所煽動了。另一方面也因一整天將集中力匯集在某一件事情上,精神上的壓力也較大,日子還如此似乎有點划不來喔。夢見在高層樓的窗...

夢見爬樹上下不來,夢見過橋橋要斷了下不來

第1個夢 如果你是已經參加了工作,近期會公升官 如果是今年考生,會考取重點高校,如果是考研,會順利過關。第2個夢 晚年之前都很順利,退休前可能會遇到挫折,要特別注意。有事啊表示你最新這段時間辦什麼事都辦不成 這段時間 你千萬別幹一些大事情 好比 做生意 身上別帶很多錢 有事啊表示你最新這段時間辦什麼...

夢見自己在房頂上下不來最後別人幫助下來

焦慮,夢到的東西,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或者身體上的不適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夢見自己在房頂上下不來最後別人幫助下來 我認為 真正能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