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月球上人可以蹦得很高,而在地球上卻不行

2022-03-28 22:35:04 字數 993 閱讀 9305

1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這就是地球的引力比月球上的引力要大很多的原因,所以在月球上跳一下可以跳的很高

2樓:浮生晨風

因為在月球上沒有重力,在失重狀態下人是可以蹦的很高的。

3樓:幸運的夜輕染

因為地球上有有萬有引力的作用,重力比較大,但是在月球上則相反。

4樓:雪

主要是因為萬有引力的原因,地球上的萬有引力強大月球萬有引力小。

5樓:樾玥越躍

因為地球上的引力太大了,所以不能蹦得那麼高,而月球上的引力就小多了。

6樓:否羑澤丶亦良

月球的質量比地球小很多,所以它上面的重力也是很小的。

7樓:

因為月球質量比較小,相對的重力也會比地球小很多。

8樓:小樊故事會

月球上的引力比地球上的引力小很多。所以在地球上不能蹦的很高

9樓:星期一要吃糕

月球上的引力比地球上的引力要小,重力達不到

為什麼人在月球上是一蹦一跳的,在地球上不可以呢?

10樓:宇宙幽蘭

這是因為月亮的引力只是地球的六分之一,也就是說,在地球上乙個60公斤重的人,到了月亮上就變成10公斤重了。因此,人在月球上有一種身輕如燕的感覺,以往在地球上難以超過的高度,到了月球上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輕鬆的越過。

為什麼人可以站在月球,而地球就不行了

11樓:宇宙幽蘭

不知你說「為什麼人可以站在月球,而地球就不行了」是什麼意思?我們人類不是天天站在地球上的嗎?怎麼就不行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月球沒有大氣層,月球的表面就相當於我們地球的地面!

為什麼月球上沒有生物求答案,月球上為什麼沒有生命?

球上有什麼 月面上山嶺起伏,峰巒密佈,沒有水,大氣極其稀薄,大氣密度不到地球海平面大氣密度的一萬億分之一。沒有火山活動,也沒有生命,是一個平靜的世界。已經知道月海有22個,總面積500萬平方公里。從地球上看到的月球表面,較大的月海有10個 位於東部的是風暴洋 雨海 雲海 溼海和汽海,位於西部的是危海...

人類在月球上都發現了什麼,月球上的驚人發現是什麼?

發現了沒有水和空氣,晝夜溫差大,有龐大的隕石坑.月球上的驚人發現是什麼?人類在什麼世紀發現了電?人類在十八世紀發現了電。1791年,路易吉 伽伐尼發現,假設將青蛙與靜電發電機鏈結成閉合電路,然後開啟靜電發電機,則青蛙肌肉會顫動。這實驗演示出,神經細胞倚賴電的媒介將訊號傳達到肌肉。他因此建立了生物電學...

為什麼月球上不能看到星星

為什麼在太空看不到星星,在太空沒有大氣層得阻擋應該看得更清楚吧!為什麼會看不到星星呢?我們這個太陽系,是乙個類似於巨大的透明球體包裹著的,太陽系的邊緣有個巨大的 殼 這個透明球體就像是乙個巨大的凸透鏡,而我們的地球,正好處於這個球體的中心位置,也就相當於凸透鏡的焦距中心。只有地球這個位置才可以通過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