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沒有空氣,為什麼美國國旗會飄動

2021-03-04 03:53:11 字數 1873 閱讀 3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飄動。是振動。旗子先是捲起的,按裝時還需將一根金屬條拉開與旗桿垂直以旗子(**上的旗子上端非常直,就是因為有根橫金屬條)。

正因為月球無空氣,無空氣阻力,時旗面的振動可以維持許久。看起來像飄動了。

月球上沒有風,為什麼這國旗會飄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咱們國家帶上去的也這樣,簡單來說雖然沒風,但是會有波動,而重力小,波動很難停止,類似在水中扔個石頭會有波紋,只是月球上波紋會持續很久。當把旗子插月球上的時候旗子就會因為插地上的震動波動很久。

3樓:深圳市博立斯智慧型裝備****

因為月球沒有風,所以美國人就做了個塑料的國旗帶到月球上去,所以我們看起來就像是飄動的。

美國在月球的表面插上的那面美國國旗為什麼會飄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假**,也沒有飄動。

當時在火箭發射之前就考慮到月球上沒有空氣,旗幟不會飄動,因此在旗幟邊上都用鋁絲鑲上了。但是由於一直的旗幟不能擠進太空艙,所以卷起來之後放在梯子的乙隻腳里。到了月球,再拿出來,由於鋁絲折過之後申不直了,有點皺,因此看起來像是迎風飛揚。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無知而已。人家早就解釋過了,當然白痴是不會聽的,也聽不懂解釋。國旗根本不是飄,而是因為旗幟內部支撐結構摺疊後晃動而已,褶皺都是因為國旗是摺疊攜帶減少體積而產生的,當時就有很多美國觀眾質疑,為了解釋清楚,在之後的登月行動中美國太空人攜帶了之前的國旗和傳統的布料國旗,並在電視直播中在月球上進行了對比展示,所以這個從來就不是問題。

到現在還在質疑登月的真的可以說是毫無長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但是說 飄動是因為 月球沒有大氣層 直接與宇宙連線 太陽風 會直接無障礙傳到到月球上 所以旗子會飄揚!

這個爭端 只能是下一次登月 誰能找到 哪就能解決了!

7樓:永遇樂佳

這個是懷疑美國登月是假的

的一大有力證據

8樓:司徒建設眭胭

月球無大氣,也就沒有風.旗就不會飄動.有人懷疑那**是假的,美國人沒登上月球,不過竊以為不大可信.至於**上的旗為什麼飄動,我就不知道了.

美國在月球的表面插上的美國國旗為什麼會飄動?

9樓:土豆遇見熊

沒有用假**,也沒有飄動。

當時在火箭發射之前就考慮到月球上沒有空氣,旗幟不會飄動,因此在旗幟邊上都用鋁絲鑲上了。但是由於一直的旗幟不能擠進太空艙,所以卷起來之後放在梯子的乙隻腳里。到了月球,再拿出來,由於鋁絲折過之後申不直了,有點皺,因此看起來像是迎風飛揚。

美國在月球的表面插上的那面美國國旗為什麼會飄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飄。注意旗面上端水平方向是很直的。哪是裡面有一根橫桿撐開它。

插的時候會造成旗子振動。沒有空氣,則沒有阻力去很快的停止哪個振動。但振動終是會在動能耗盡在旗面每根纖維的往復彎折後而停止。

月球上沒有空氣,便也沒風。那為什麼**上美國的國旗在月球上還是被風吹動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意製作特殊的旗桿來支撐旗面,事實上它是塑料的,你所看到的「被風吹鼓起來」版的旗面其實

權是褶皺的痕跡。而且在影象資料中,旗幟在晃動,而僅僅是晃動而已,月面沒有空氣,自然沒有風,但是太空人在將旗桿插入月壤中後由於力的作用很旗桿本身的彈性左右搖晃起來,加上沒有空氣的阻力使其搖晃的時間增長了。同時你還可以看到雖然旗桿在晃動而旗幟表面的形狀並沒有變化,這足以說明它並非真的在「迎風飄揚」。

月球上沒有風,美國的國旗還能飄,美國的國旗為什麼可在月球上飄起來 那裡又沒空氣,不可能有風啊

他們就使用了一種材質,然後這種材質可以自動的飄起來,非常硬適,所以他能飄逸起來。這面國旗在1967年就已經在月球上面了,已經好幾十年了而當時的這一面國旗迎風飄揚,稍對月球有所瞭解的人就會感到十分好奇,月球上並沒有大氣和風,為什麼這樣的情況下國旗能夠做到迎風飄揚呢?其實美國在登月之前也考慮到這個問題,...

為什麼月球上沒有生物求答案,月球上為什麼沒有生命?

球上有什麼 月面上山嶺起伏,峰巒密佈,沒有水,大氣極其稀薄,大氣密度不到地球海平面大氣密度的一萬億分之一。沒有火山活動,也沒有生命,是一個平靜的世界。已經知道月海有22個,總面積500萬平方公里。從地球上看到的月球表面,較大的月海有10個 位於東部的是風暴洋 雨海 雲海 溼海和汽海,位於西部的是危海...

繞月衛星可以拍到月球上的美國國旗和登陸點嗎

據英國 每日郵報 報道,自從最後一位太空人登陸月球表面並在月球土壤上插上美國國旗已有40年,科學家曾置疑乙個問題 是否星條旗仍在飄揚?目前,美國宇航局月球軌道勘測器 lro 最新拍攝影象顯示美國國旗仍在月球表面上 飄揚 著。研究人員分析月球表面上的投影顯示,美國宇航局太空人40年前留下的6面美國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