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飛機不能帶哪些食品,坐飛機攜帶食品有何規定

2022-03-28 22:35:02 字數 5498 閱讀 7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2樓:愛折騰就是我

液體物品需要辦理託運,如果氣味大的物品盡量不要帶上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公司對行李有規定的,體積,重量,都要合格!普通倉體積是80,40,25釐公尺,重量二十!你說的那些可以帶的,只要不超重。

奧運會的新液態管理規定沒撤銷現在還在沿用,任何液體不能帶上飛機,還有刮鬍刀片,帶有氣體壓縮的法膠等。託運不是免費的,水就別帶了吧,你可以向空乘拿,方正她們都不重複使用!呵呵…

4樓:噬血大聖

速食麵,大公尺,零食等這些東西可以攜帶,飲用水(如礦泉水)不帶飛機上會發的,牙膏什麼的也不能帶但是能託運

頭等艙可帶40kg公務艙可帶30kg經濟艙可帶20kg

5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都可以帶,但不能帶水,凡是液體的都不能帶.可以託運

6樓:

晚上11點的飛機可以帶多少斤公尺嗎謝謝

出國乘飛機不能帶什麼食物

飛機上不能帶什麼食物

7樓:海安船長

飛機上不建議食用的3種食物!

8樓:戈樂心考萌

你好。一些氣味比較大的,是不能攜帶的,託運也不行,比如:榴蓮、菠蘿蜜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一般什麼食物都可以帶。液體的規定是不能帶瓶子超過100ml容積的液體。(即使你帶了乙個200ml的瓶子裡面沒有水)。

如果你飛國內航班,食物一般都是可以帶的。

如果你飛國際航班,要看你將要入境國家的要求。一般是不能帶蛋,奶,肉,水果入境的。(隨身,託運都不行)

個例:從北京出發的所有國內航班不能帶任何液體。(新規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帶除了能帶的食物以外的食物。

飛機上不能帶的日常用品有哪些?

11樓:お化

哦喲,其實那些日常用品是可以帶的.你只要去拿票的櫃檯那裡託運好了,20公斤以內的行李免費託運的.

然後打火機,刀具,各種金屬物品不能帶的,只要是液體的都不能帶,只能託運.要是你忘了某件液體東西託運,一旦到登機口檢查的時候,發現就是沒收.但是皮帶,手機,錢包,鑰匙等等就沒什麼關係.

候機室裡可以買飲料的,但是很貴的.進了候機室買的飲料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到時候別盲目的扔了.

電腦是可以帶的,還有相機,psp,香菸等等都可以帶進去.

如果還需要什麼可以幫助的話,直接來問我好了, 391971773

12樓:夏雄

液體狀的東西都應該不能帶上飛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 限500毫公升

打火機350毫公升 限5個

牙膏之類可以辦託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著常用日用品有,打火機。瓶瓶罐罐。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藍之謎150com可以帶

飛機上可以帶哪些食品?

16樓:搞笑wo是認真

除了液體飲料類(單瓶超過100ml)、肉食、一些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外,其它的食品都可以帶上飛機,當然隨身攜帶的物品不能超重。

需要注意的是,旅行途中,不少人愛帶上腐乳、老乾媽等下飯菜。根據民航局的規定,旅客攜帶的物品如果含有液體,需要辦理託運。以超市購買為例,絕大多數的罐裝豆腐乳、老乾媽、以及袋裝火鍋底料,含有的油汁(屬液體)較多,已超過了國內民航旅客攜帶液體乘機的限制規定,所以也只能辦理託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零食可以帶上飛機

1、麵包零食

雖然飛機上也會發放一些充飢的小點心,但是如果吃不飽,可以帶一些麵包、餅乾、薄脆餅、蛋糕、燕麥棒、穀物和其他烘烤和加工的食品,這些都是可以允許攜帶上飛機,也允許攜帶入境的。

飛機可以帶零食嗎

2、糖果巧克力

糖果和巧克力等物品,只要在最終包裝上面有商業標籤和介紹通常是允許攜帶上飛機的。

3、堅果零食

只要是被煮熟、燉熟、磨碎、烤箱烘乾、做成蓉、烘烤或者蒸熟的堅果類食品都是允許的攜帶上飛機的。

18樓:機語山讓瑗

非液體的就可以帶。含水量一般以蛋糕為限,比蛋糕水還多的,比如水果類,就別帶了~~

19樓:

飛機上沒有限制乘客攜帶一般食品,只是對榴蓮等有較大異味食品有限制。

20樓:小王維

國內的 ------> 都可以帶 , 什麼牛肉乾 / 水果 / 餅乾 / 滷味 / 炸雞 / 漢堡,,,,,,,,,都可以

飛國外 ------> 有的國家為了防疫 , 會規定一些物品是不給進入該國家 , 如生鮮食品 , 所以你在下飛機前就得乾光

為講究飛機禮節 , 氣味重者 ( 如韭菜包 / 榴連,,,,,,,,,,等物 ) 還是不要帶進飛機為宜

水果類------------>不要把機倉座位吃到溼答答的 , 那也是一種禮節

所有飲品在機埸安檢時都被欄住 , 可在進入登機區後 , 還是可另外在此區商店購買再帶上飛機

乘飛機可以帶食品嗎?

21樓:py彭彭

食品可以帶的,託運的話要看禮盒的尺寸的,不超過55cm×40cm×20cm都可以帶上飛機的。

拓展資料

航空隨身行李必須同時滿足以下要求:

1、件數不得超過1件;

2、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3、體積不得超過20釐公尺×40釐公尺×55釐公尺4、例外:可以攜帶類似腰包似的小包乙個、膝上型電腦包1個。

隨身行李液體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公升的液態物品(不含酒類),超出部分必須託運。

乘坐從我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及地區(港澳台)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均不能超過100毫公升,且必須能盛放在乙個最大容積不超過1公升(建議規格20釐公尺×20釐公尺)、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超出部分應託運或在安檢處自行放棄

22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回答三明治、薯條、披薩,甚至鴨鎖骨 ……只要不超過規定攜帶行李大小,你都可隨便攜帶,在這方面,官方並沒有任何限制!

不僅是三明治、漢堡,快餐店打包的所有東西基本都能帶上飛機,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起司漢堡放冷了味道堪憂。

唯一需要慎重考慮的是最好不要帶外表用大量奶油裝飾、或內部用液狀東西填充的甜品,tsa認為太類似液體的話就比較麻煩。

咖啡也能帶上飛機!只要不超過3、4盎司,並裝在杯子裡!比如一杯意式濃縮,絕對滿足你的日常要求。

更多2條

23樓:知道的小小

不論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航線都可以帶食品和水。但是在國內飛的時候,地方海關安檢有可能讓把帶的水喝一口然後再帶走,食物也只能帶密封包裝好的,不然結果還是一樣的,要吃一下。國際飛的時候,由於可以在機場出關到登機口的過程中在免稅店買到食物和水,所以在過海關的時候對帶的食物和水也不會太嚴格,但也是必須要密封的。

這也是為了杜絕毒品的輸入和輸出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點心可以帶的哦,你可以隨身拿就是了,其他行李託運,也就是說你隨身可以帶個包。

25樓:團團食品網

可以的,但別帶太多。

飛機上能帶哪些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乘坐飛機的時候一般的膨化食品、口香糖、麵包、餅乾什麼的都沒問題,都是可以攜帶的。

但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安檢過不去。

如果有暈車,主張能夠帶點暈機、暈車藥,以防萬一。

如果旅客在吃處方藥,應帶夠整個旅行過程中的藥,放在衣服口袋或隨身攜帶的行李裡面,不要放在託運行李裡面,以防丟失。藥物應儲存在原裝瓶裡,避免安檢或海關檢查出現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膨化食品,麵包,餅乾,口香糖等等,除了液體類的都可以。

只要在免費攜帶的重量規定中即可,超過規定就需要託運。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長、寬、高三邊分別不得超過55釐公尺(22英吋)、40釐公尺(16英吋)、20釐公尺(8英吋)。

一般的膨化食品、口香糖、麵包、餅乾什麼的都可以,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飛機餐飲都免費。一般會有小餐點,或者花生公尺之類的,正餐是漢堡、熱狗之類。

飲料一般是礦泉水、咖啡和茶水。一般情況下,可以多要一杯不一樣的,或者要求續杯。

28樓:奇曦蘇勃

1、飛機上可以帶吃的,不過要注意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安檢過不去。不過過了安檢,一般都有賣飲料的。

在飛機上吃的東西當然要隨身攜帶,別託運,不過有湯汁、易灑的還是盡量別帶。類似罐頭、錫紙密封之類的似乎也過不了安檢,您提前做好準備。

2、飛機餐飲都免費。國航這個時間段一般會有小餐點,或者花生公尺之類的,正餐應該會是漢堡、熱狗之類。飲料一般是礦泉水、咖啡和茶水。

一般情況下,你可以多要一杯不一樣的,或者要求續杯(南航飲料很多種類)

3、如果感覺耳朵因氣壓不適應,可以吃些口香糖之類的,能緩解症狀。

29樓:zz小懶豬

飛機上可以帶吃的,一般的膨化食品、口香糖、麵包、餅乾什麼的都沒問題,但牛奶等液體不能帶入安檢;水果也不能帶;更要注意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安檢過不去。過了安檢,一般都有賣飲料的。 在飛機上吃的東西當然要隨身攜帶,別託運,不過有湯汁、易灑的還是盡量別帶。

類似罐頭、錫紙密封之類的似乎也過不了安檢。

1、飛機上可以帶吃的,一般的膨化食品、口香糖、麵包、餅乾什麼的都沒問題,但牛奶等液體不能帶入安檢;水果也不能帶;更要注意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安檢過不去。過了安檢,一般都有賣飲料的。 在飛機上吃的東西當然要隨身攜帶,別託運,不過有湯汁、易灑的還是盡量別帶。

類似罐頭、錫紙密封之類的似乎也過不了安檢。

2、飛機餐飲都免費。國航這個時間段一般會有小餐點,或者花生公尺之類的,正餐應該會是漢堡、熱狗之類。飲料一般是礦泉水、咖啡和茶水。

一般情況下,你可以多要一杯不一樣的,或者要求續杯(飲料很多種類).

3、如果您有暈機的毛病,建議起飛前吃些乘暈寧之類的藥物,會好受一些。如果感覺耳朵因氣壓不適應,可以吃些口香糖之類的,能緩解症狀。

4、如果第一次坐,建議不要把坐飛機當做野餐,不用弄太多零食。建議帶本雜誌之類的,補充精神食糧。

30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有些航班是比較嚴格的,但是並不是所有食物都不能上飛機的,巧克力餅乾之類的,基本沒問題。

坐國內航班也帶過各種火鍋底料(必須託運)。

國際航班相對來說要求嚴格,很多國內航班可以託運的食物,到國際航班就變成「既不能上飛機,又不能託運」,尤其是遇上英國這種海關比較嚴的國家……國際航班不能帶的幾個食物種類主要有:蛋製品、奶製品,肉製品,水果等。

31樓:gmj獨自等待

髮膠什麼的,有氣體的不行

乘飛機注意事項,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不能帶什麼東西

回答一 注意事項 1.第一次乘機,一定要提前2小時到達機場,帶好身份證。2.網上購票直接去自動取票機取票選座或到人工臺取票,選座位要麼靠窗,要麼靠過道,做中間不舒服。3.行李長寬高總長不超過100釐公尺,超過要到相應服務台辦理託運。4.隨便去乙個安檢口,過安檢的時候,我們需要把外套脫掉,把帽子脫掉,...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以及注意事項?

化妝品限量攜帶容器容積不能超過100ml 打火機 刀具 異味很大的食品 水果 酒 飲料 攜帶槍枝 械 管制刀具 易燃易爆品 有毒品。因為所帶上的液體有可燃性或毒性,飛機在起落期間的壓力變化是很大地,會導致可燃性氣體的密度發生變化從而產生洩漏而發生安全事故。另外登機安全檢查是要有時間限制的,如果你帶的...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坐飛機什麼東西不能帶

管制刀具 指1983年經 批准由公安部頒布實施的 對部分刀具實行管制的暫行規定 中所列出的刀具,包括匕首 三稜刀。少數民族由於生活習慣需要佩帶 使用的藏刀 腰刀 靴刀等屬於管制刀具,只准在民族自治地方銷售 使用。易燃 易爆物品,包括 氫氣 氧氣 丁烷等瓶裝壓縮氣體 液化氣體 黃磷 白磷 硝化纖維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