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離婚男方沒結過婚可以葬在一起嗎

2022-03-28 16:04:46 字數 4968 閱讀 8980

1樓:

如果是合法夫妻,應該是可以的,跟幾婚沒有關係,兩個人生前感情很好,相互理解,互敬互愛,彼此兩個人對以前各自家庭關照有加,相互支援,有責任有擔當,得到大家認可,應該沒有那麼多講究,死後葬在一起會得到家人認可和支援的。

2樓:美女集中營

當然可以葬在一起了,她們才是真正的夫妻,她已經離婚了,和其他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3樓:井柳思

人是按家庭制生活的,生前是二家人死後合葬一處,只有這種可能生前二家誰備結婚沒來得及結婚,死後二家親屬同意葬在一起,總之是看生者,死者合葬在一起是沒有問題的。

4樓:周鐵松

只要女方和男方生前說好了都同意。等百年以後是可以葬在一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生前有沒有這個意願,身邊的人應當比較熟悉他們,如果有,那就在一起,如果沒有,還是分開吧。

在另乙個世界誰也不知道會怎麼樣,只是我們還在世的人乙個心靈上的安慰而已。

6樓:

為什麼要葬在一起呢?兩個人有什麼必然的聯絡嗎?盡量不要瞎葬在一起,萬一出現什麼說到,對活人不太好。另外,這樣的事情最好找個風水先生看看,花兩個錢,破財免災嗎。

7樓:情感中的傾聽者

這個主要他們現在結婚了是合法的夫妻,正常是可以的

一對50多歲的男女相處2年了,兩個人很和得來,相互喜歡,可男方是離婚的,希望百年後女方與他合葬,女?

8樓:蘭汐玥

說句不好聽的,其實他的意思就是想你當他的情人唄!即使他找到了物件,還要繼續跟你來往,那我覺得這本來就是乙個件很三觀不正的事情啊,最好不要答應吧

9樓:訾鳳憶槿

說明這個男的佔有慾很強吧。所以才這麼方方面面的都很強勢。

10樓:哈比得

如果你們倆要是結婚了,怎麼不能合葬呢?沒結婚當然不能合葬。

離婚了,男方有權不讓女方看望孩子嗎?

11樓:love蝶舞晨軒

沒有。《婚姻法》第三十八條: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有協助的義務。

行使探望權利的方式、時間由當事人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父或母探望子女,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由人民法院依法中止探望的權利;中止的事由消失後,應當恢復探望的權利。

擴充套件資料:

男方不讓女方探視小孩處理方式:

男方不讓女方探視小孩?法院判決生效後,如果男方拒不執行,剝奪女方對孩子的探望權,女方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雖然法院不能強制孩子見女方,但可以對男方實施強制措施,比如,司法拘留等。如果法院執行人員瀆職不作為,可以向上級部門投訴。

離婚後如何行使探視權:

子女探望權行使是指離婚後,間接扶養子女的一方探望子女。對探望的方式、時間安排一般由父母在離婚時協議。為子女的健康成長,雙方在離婚時應對子女的探望問題進行協商,對探望方法、時間進行具體、細緻的安排。

離婚時雙方對子女探望不能達成協議的,由人民法院在處理離婚案件時一併判決。一般在不影響子女的學習、嚴重改變子女生活規律的前提下,確定一段時間內,間接扶養方可與子女單獨交流。

如果人民法院已經作出的離婚判決沒有涉及子女探望權的,最高人民法院在2023年12月27日起施行的《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第24條提供了法律救濟的途徑:「當事人就探望權問題單獨提起訴訟的,人民法院應予受理。」

間接扶養方在行使探望權時,直接撫養子女的一方有協助的義務。如果直接撫養子女的一方不履行協助探望的義務,或者是採取各種手段,阻礙另一方實現探望權,那麼有探望權的一方可通過向人民法院起訴,實現自己的探望權。

對拒不執行有關探望子女的判決或者裁定的,人民法院可對有協助義務的個人和單位採取拘留、罰款等強制措施。

關於男方不給探望孩子女方可以報警嗎這個問題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答案了。夫妻離婚之後,未獲得撫養權的一方有探望孩子的權利,任何人都不能剝奪,如果發生男方不讓女方探望的情況,女方可以請求當地居委會進行協調,協調不成的,再起訴至法院,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2樓:zy丶小瑞

沒有。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第三十八條 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有協助的義務。

行使探望權利的方式、時間由當事人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父或母探望子女,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由人民法院依法中止探望的權利;中止的事由消失後,應當恢復探望的權利。

13樓:九月

沒有,但他不配合探望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常識了,女方也是孩子的直系親屬,男方沒有任何理由,阻止女方不與子女見面。只是見面的次數和頻度雙方協商。

離婚女人死後可以和情人葬在一起嗎?

15樓:

離婚女人死後不可以和情人葬在一起,因為兩個人沒有舉行婚禮結婚,是不能得到男方家族認可的,男方家裡不會同意的。

16樓:扈唱

這恐怕是你的一廂情願吧,即便你的情人願意,可畢竟你們都死了,誰知道他的後人會不會理你,終究不是正式夫妻

17樓:

可以的,不過情人有他的和葬嗎如果有還的看有孩子讓叫葬在一起嗎。

離了婚的農村女性死後會被葬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風水好的地方,乙個人埋著也挺好,現在都倡導火化了。

離婚是乙個沒人願意面對的可怕痛苦。離婚後,就像身體上有枷鎖,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後它不會受到傷害,但仍然是疤痕,因此無法消除。在基本婚姻中,當命運終結且無法維持時,離婚已成為必然的現實,但總是提倡男女平等,但離婚後埋葬婦女的話題與男人非常相關。

主要區別在於男人是什麼,離婚的婦女埋葬到哪。在這方面,男女之間的差距非常不同。

在農村,有一種說法是已婚閨女不能進入祖墳,這意味著除非找乙個倒插門,否則只有招養老的女性家庭才能進入祖墳,而其他人則不能進入祖墳。與過去相比,如果離婚後將其埋葬到丈夫的墳墓,準備並跟隨丈夫的葬禮。

在我們村里有乙個例子,有乙個女人50歲時,這個女人與丈夫離婚,他們兩個人生活不和諧,於是離婚了。後來丈夫去世了,後來她就和兒子住了。實際上,但即使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她的最終也會被埋入她的前夫墳墓,這對她前夫和兒子來說是最好的結果。

這樣的結果大家仍然可以接受,但是其他的結果就不一定能令人滿意。

前一段時間,有位婦女與丈夫離婚,丈夫離婚後似乎已經四十多歲了,在為結婚做準備時突然死於心肌梗塞。在這種緊急情況下,母親的家庭也非常難過,但在後一種情況下,仍然需要解決。最大的問題是把她埋葬。

前夫已經離婚,與它無關。唯一的方法是使用火葬,將棺材儲存在棺材中。乙個與過去的墓葬不同的孤墓,有些將在單身女人死後。

找到合適的陰婚姻並不少見。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生活方式的變化,對於這個話題有很多選擇的方法,舊的習俗逐漸消失,新的時尚正在流行,並且過去很難解決任何問題。現在也變得很容易。

19樓:某個平行世界

北京有個地名,叫「公主墳」。這個「公主墳」很大,很出名,現在是北京的交通樞紐之一。公主墳,當然這裡埋葬著公主,是清朝嘉慶皇帝的兩個女兒。公主,大家都知道,是皇帝的女兒。

我們不是皇家。我們是老百姓。我們是農村的老百姓。

農村的普通人家的女兒,已經結婚了,那當然是嫁給了誰,就是誰家的人。去世了,「生是人家的人,死是人家的鬼」,理所當然要葬入夫家的祖墳。如果有家譜,還要寫入家譜

如果不幸,女兒離婚了,當然可以再婚,再婚和初婚生與死的待遇也是一樣的。還是再婚夫家的人。

如果更不幸,離婚後,女兒意外去世,怎麼下葬?有這樣幾種辦法;

一是如果離婚的前夫同意,也可以葬入前夫家的祖墳。特別是如果和前夫有子女,子女可以協調解決安排母親的身後事。

二是如果前夫再婚,可以先將骨灰存放它處,將來前夫,前夫再婚的妻子都去世後,再將三人一併葬入祖墳。這是有許多先例的。女方離婚後,未再婚就去世,也是可以寫入家譜的。

三是也可以葬入女方家的祖墳。但要求是沒有子女。就當她是從來沒有結婚一樣,也就等於是娘家的「老大姑娘」,歷史上也有先例。

四是可以另找墓地,墓園,個人單獨立墓立碑。由親屬子女敬立。無子女,可由兄弟姐妹敬立。

上面說的北京公主墳就是單獨立墓立碑。其實,現在可以不拘泥老理,只要雙方親屬沒有意見,答成一致,方法會很多。

20樓:乙個酸的檸檬

他們死後一般都是葬在自己老公的老家,因為結了婚了。

21樓:wybzd哈哈哈

一般離了婚的女性死之後應該會葬到自己家的墳裡。

22樓:

等他們死後其實是會隨便埋在乙個地方呢,畢竟是沒有親人呢。

23樓:風蜂蜜柚子茶

這個不太清楚,但是一般來說都是葬在前任家裡的吧。

我朋友找個女朋友,但女的結過婚,也沒離婚,還有小孩,當時他不知道,現在他們又有了小孩,他現在怎

孩子還小,需要的是父 愛。多利用空餘時間和他一起玩,建立你們之間的父子感情,畢竟沒娘的孩子更需要你有當爹又當媽的。他有進步多鼓勵,有不對的地方就該告訴他,孩子這個年齡段還分不出對錯,所以需要 來教育他。讓你的父母不要太溺愛他。其實孩子在幼兒時期就是需要你和他一起遊戲,在遊戲中建立感情,分清對錯。做他...

男友告訴我他結過婚而且沒離婚,男友瞞著我他結過婚而且還沒離婚,半年後在我逼問下才告訴我,才離婚,他以後會不會也會揹著我找其他女人

在道德觀上,我不贊同你跟他繼續下去,他跟老婆再怎麼不和也是夫妻,除非他已經離婚.有些事是不能拖的,該決斷的時候就要決斷,不要拖拖拉拉的,反而傷害更多的人.如果你真的很愛他,肯為他犧牲所有,在他又沒有辦法決定的時候就要幫他決斷.給他乙個只能二選一的選擇,無論他最後的選擇是怎樣都要支援他,選擇你,你可以...

有哪些帥哥是一輩子沒談過戀愛,也沒結過婚的,包括歷史上的名人

太多了,比如 柏拉圖,古希臘聖賢,精神戀愛 的鼻祖 十大美男鳳凰算不算。男人一輩子沒談過戀愛,更沒結過婚,會怎麼樣?不會怎樣,只是會出現孤獨感,沒有享受人生的幸福,這就是缺憾!不會怎樣啊!習慣就好 有沒有一輩子沒有談過戀愛,沒結過婚,沒有後代的人?當然有啊.拋開看破紅塵的人,我家門口就有乙個 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