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菸草證真難呀,辦理菸草證真難呀!!!

2022-03-28 08:59:41 字數 4663 閱讀 8186

1樓:

嗯,菸草專賣法里明確規定,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申領須符合當地合理布局

具體怎樣算合理(距離多少)沒有確定,部分地方通過聽證確定允許持證戶距離。如果你的店面夠大,銷量***的話,還是可以批下來了的。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各地菸草公司的布局來定的。一般是在周邊50公尺,學校200公尺範圍內。

3樓:在陶然亭轉陀螺的雪梅

一樣,無限期的等下去。敢上疫情生意又差,都不知道能不能等到了。乙個證害的,殺人的心都有了。

菸草證真的那麼難辦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受理條件:

1、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相適應的資金;

2、有固定的經營場所;

3、符合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市區主要街道菸草零售網點兩店同側距離不少於30公尺,非主要街道兩店邊臨間隔不少於30公尺,郊區或農村可適當放寬);

4、***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材料明細:

1、經營場所的有關產權證明,若為租賃營業場所則還需提供營業用房租賃協議書;

2、有效的身份證明;

3、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准的企業名稱。

辦理流程:

1、行政審批中心菸草視窗受理;

2、專賣所專賣管理人員現場勘驗;

3、專賣監督管理處審核審批,決定發放或不予發放;

4、製作、發證由行政審批中心菸草視窗統一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會有一些不同規定,但是總的法律條紋你先看一下:

《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

第四條 菸草專賣許可證分為以下四類:

(一)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

(二)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

(三)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

(四)特種菸草專賣經營企業許可證。

第六條 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由國家菸草專賣局審核發放。

第七條 取得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應用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生產菸草專賣品相適用的資金;

(二)有生產菸草專賣品所需要的技術、裝置條件;

(三)符合國家菸草行業的產業政策要求;

(四)適應菸草行業企業結構調整的需要;

(五)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的其他條件。

第十四條 申請領取菸草製品批發企業許可證,進行跨省、自治區、直轄市經營的,應當向企業所在地省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由省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審查簽署意見,報國家菸草專賣局審批發證。

第十五條 申請領取菸草製品批發企業許可證,在省、自治區、直轄市內經營的,應當向企業所在地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由企業所在地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審查簽署意見,報省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審批發證。

第十六條 菸草集團公司內不具備法人資格的單位,需要單獨申領菸草製品批發企業許可證的,由其所在菸草集團公司向省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審查同意後,報國家菸草專賣局審批發證。在許可證企業名稱一欄中填寫菸草集團公司名稱,同時註明批發單位名稱。

第十七條 申請領取五種菸草專賣品經營企業許可證的,向企業所在地省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由省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簽署意見,報國家菸草專賣局審批發證。

第十八條 對企業申請領取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簽署意見的機關,應當在企業提交申請之日起30日內簽署意見,發證機關應當在簽署意見的機關報批之日起30日內審批發證。經審查不符合條件的,不予發證,但應當在上述期限內向申請人說明理由。

菸草證為什麼那麼難辦,

6樓:張sir資質代辦

現在菸草證確實是非常的難辦;很多客戶都會或多或少遇到諸多問題事宜。首先先來了解下菸草申請的程式及申請材料:

一、先進行實地考察、那條街道適合做生意、口岸及風水問題了。

二、進行公司的名稱核名;

三、負責人身份證明;

四、合理的布局要求;

五、菸草局要求的其他申請材料。

那麼以上條件缺一不可,很多地方都是非常的難辦,而且辦成的機率少之又少。若要辦成功,歡迎與本人洽談,正因為我們的存在會竭盡為您解答疑難問題事宜。希望能幫助到貴方。

7樓:搞笑界實習生

回答法律分析:沒有好辦不好辦,只要你符合條件就可以申請辦理。除非你條件不符,只能等別人退出或者你自己找熟人找關係。

辦理菸草證不需要錢,是完全免費的。你要到當地縣(或區)菸草局 提交申請,

帶齊材料,填寫好申請表,菸草局提交就好, 申請提交後,菸草局的人過幾天會過來實地勘測店面,

應當具備以下條件才能辦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 第三條 國家對菸草專賣品的生產、銷售、進出口依法實行專賣管理,並實行菸草專賣許可證制度。

更多3條

8樓:張sir資質代辦

菸草證本身並不難辦,首先讓我們先來了解如何辦理並且需要哪些申請材料:

1、工商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

2、租房協議及房屋產權證影印件;

3、菸草合理的布局圖;

4、負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5、各個地方菸草局要求的其他申請材料。

綜上所述便是菸草證辦理的基礎資料,那麼為什麼難辦呢?其實很多都卡在菸草是否合理的布局。即便符合也未必過,主要是考察的因素非常多,常見的比如有沒有經營的經濟實力等。

望對您有所幫助。

為什麼菸草證辦起來很難。

9樓:

辦理菸草證不需要錢,是完全免費的。但是應當具備以下條件才能辦理。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買公司的煙要錢)(二)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與其他菸草證店距離30-50公尺,一般都是卡在這裡辦不出來,或者找熟人)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材料包括:

(一)身份證影印件

(二)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三)相適應的資金證明影印件(存摺影印件)(四)一寸**

(五)房屋證明(房產證或者租憑協議或者街道辦事處開具的房屋證明材料)其他要求不高

10樓:傅瀅渟

沒有關係,不送禮物就難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合法的暴利行業!

為什麼辦個菸草證那麼難?

12樓:靳幹童和頌

壟斷企業的,就是這樣....,菸草公司是不商不官的乙個單位.不過,你找人花點錢就可以辦下來的

13樓:中文互動交流

回答若是貴方是開店、副食經營部的,需要辦相關的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著,首先要不管能不能辦下來,都是不用擔心的,正因為我們的存在專門針對沒有時間或者需要幫助的客戶進行相應服務。

那麼準備的大致資料如下:

1、首先要核名、並且取得相應合法的企業營業執照;

2、刻印章及其開戶等事宜;

3、租房協議及房屋產權證影印件;

4、合理的布局要求示意圖;

5、法人身份證明及資金證明;

6、菸草局要求的其他申報材料。

總之,以上是關於菸草證 相關的全部基礎內容。望對您有所幫助。

小區社群便利店能辦菸草證嗎,您好這個是可以的提問這個辦菸草證需要多久下來

北辰區小淀鎮需要去**辦呢

回答8、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延續的,需攜帶許可證正副本原件提問申請菸草證去**辦,有辦理點嗎?

回答申請領取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申辦法人或其他組織向所在地的縣級煙草專賣局提出申請。若申請人所在地未設立縣級煙草專賣局的,由地市級煙草專賣局受理和審批。申請領取專賣零售許可證(個體),申辦公民向所在地的縣級煙草專賣局提出申請。

若申請人所在地未設立縣級煙草專賣局的,由地市級煙草專賣局受理和審批

更多13條

14樓:萬穎慧

菸草證的距離在5o0公尺以外,應該不受戶的限制或減半,這樣也也方便農民朋友買菸,也不會產生賣菸的竟爭!這樣即方便農民民又方便超市,對菸草局又沒什麼壞處,希望有關領導支援。

15樓:矯易

河南商丘什麼時候能辦菸草證

為什麼辦個菸草證那麼難

16樓:冠優樂

吸菸有害健康,還給生產煙幹嘛,這種叫合法害人。

想辦個菸草證,難辦嗎?

現在菸草證怎麼這麼難辦

17樓:張sir資質代辦

現在菸草證確實是非常的難辦;很多客戶都會或多或少遇到諸多問題事宜。首先先來了解下菸草申請的程式及申請材料:

一、先進行實地考察、那條街道適合做生意、口岸及風水問題了。

二、進行公司的名稱核名;

三、負責人身份證明;

四、合理的布局要求;

五、菸草局要求的其他申請材料。

那麼以上條件缺一不可,很多地方都是非常的難辦,而且辦成的機率少之又少。若要辦成功,歡迎與本人洽談,正因為我們的存在會竭盡為您解答疑難問題事宜。希望能幫助到貴方。

18樓:堅瑗蕢爾風

現在菸草證不大好辦,一般不符合當地合理化布局得多。菸草證不允許轉讓,改變位址原證就失效了

如何辦理菸草證?需要多少錢,辦理菸草證需要多少錢

辦理菸草證不需要錢,是完全免費的。但是應當具備以下條件才能辦理。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二 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 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四 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申請材料包括 一 身份證影印件 二 ...

辦理菸草證需要多少錢,辦理菸草證需要多少錢 辦理菸草證需要多少錢

免費。根據 菸草專賣許可證申請與辦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五條規定 煙草專賣局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不得收取任何費用。菸草專賣許可證的申請型別包括新辦申請 變更申請 延續申請 停業申請 恢復營業申請 歇業申請 補辦申請等。其中,新辦申請 變更申請 延續申請為許可類事項的申請 其他申請型別為管理類事項的申請。...

菸草證怎麼辦理,菸草證怎麼辦理?須要什麼東西!

辦理菸草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菸草證怎麼辦理?須要什麼東西!專家告訴你菸草證怎麼辦理,需要的都看看吧 菸草證的辦理需要什麼手續?辦理菸草證的條件和所需材料如下 一 條件 1 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2 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3 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4 菸草專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