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林正英演的,電影有哪些,林正英所有的主演的電影有哪些

2022-03-28 02:35:05 字數 868 閱讀 8685

1樓:夏至未至

2023年:《小英雄大鬧唐人街》2023年:《林世榮》2023年:

《雜家小子》2023年:《新貼錯門神》2023年:《醒目仔蠱惑招》2023年:

《鬼打鬼》2023年:《搏扎》2023年:《甩牙老虎》2023年:

《錢作怪》2023年:《身不由己》2023年:《敗家仔》2023年:

《人嚇人》2023年:《提防小手》2023年:《五福星》2023年:

《雙龍出海》2023年:《等待黎明》2023年:《貓頭鷹與小飛象》2023年:

《福星高照》2023年:《時來運轉》林正英2023年:《殭屍先生》1

2樓:畢天懌我男神啊

大部分都是殭屍片哦,搜尋老一輩的香港殭屍片就出來了,大部分都是林正英主演的,他在裡面都是演法師。

3樓:理桖瑤

我只知道他演得殭屍片最最好看

林正英所有的主演的電影有哪些?

4樓:sir電影網盤

你好,在我印象中bai林正英都是演du的鬼系來的,zhi我也很喜

歡看,已經收dao集了近40部他的系的版,我都放他們整理放權 工種浩上,管住 劇透電影,茴付 林正英,就可以的,40部可以看挺長時間了,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或點贊的。

林正英演的電影都有哪些

林正英主演的電影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林正英的電影主要鬼片,大部分為殭屍的,比如殭屍道長系列的

林正英主演的電影哪些比較好看?

尋求林正英的一部電影名字,誰知道林正英演的一部電影裡面有陰陽師

按照樓主說的比較像 殭屍至尊 文才 黃斌 秋生 錢小豪 為茅山派 九叔 林鳳嬌 林正英 之徒,文才因不知七月十五中元節為鬼唱戲 人不可前去 的禁忌,因而被鬼所迷。九叔派秋生前去搭救,不料與文才一同被美豔女鬼小麗 吳家麗 所迷惑,用靈符放倒了押解鬼來看戲的鬼差,結果無意中放走了眾鬼魂。九叔為抓回眾鬼,...

林正英和錢小豪一起合作演的電影有哪些

1.殭屍先生 mr.stiff corpse2.新殭屍先生 xin jiang shi xian sheng3.殭屍至尊 jiang shi zhi zun4.一眉道人 yi men dao ren 範海辛 阻魔人 妖魔道捉鬼合家歡 被鬼捉鬼娃新娘 猛鬼大夏 一眉道長 殭屍先生 新殭屍先生 殭屍叔叔...

求一部林正英的電影名字,誰知道林正英演的一部電影裡面有陰陽師

林正英 吳君如 新殭屍先生之靈嬰 道長英叔開設祭壇,供奉那些墮胎以致肉體毀滅無法投胎的嬰靈。祭壇中的靈嬰大多天真可愛,但有些因多次被墮胎,無比。道長命徒兒秋生和文才將嬰靈送至師妹蔗姑處供養,卻不慎將 靈嬰放走,附在英叔舊情人蓮妹身上。蓮妹的老公軍閥怪病纏身,請來英叔師徒幫忙,而軍閥的父親已經變成殭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