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結婚了,25歲,我20,跟他是去年夏天認識的那會我不知道他已經結婚了

2021-07-17 04:38:29 字數 5265 閱讀 3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難受了,冷靜下好好想想,就算他離婚和你在一起了,你心裡一直都會有個坎,覺得是自己破壞了他的家庭,況且這種男人不可靠,他既然能揹著妻子和你在一起,那麼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他十有**還會揹著你和其他人勾搭。所以,不要糾結,狠下心吧,不值得,父母養你20年,不希望你受苦,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也不會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別怕,你才20歲,會遇到更好的更值得的人,別拘泥於他對你怎麼怎麼好,以後你的男朋友一定會比他優秀比他好。

如果分開了,心裡肯定會失落一段時間,但心裡坦蕩了,其實比什麼都舒服。趁著年輕把自己變得更加值得被愛,你會遇到更好的人。和他說清楚吧,別離婚了,對他對你都好。

加油= ̄ω ̄=

2樓:僕燁赫

你就不怕他和你結婚後,再遇到一個和你一樣的妹子?那時候你就能體會到他老婆曾經體會到的痛苦了!說根到底,這樣的男人骨子裡就是個花花腸子!沒有任何責任感!

3樓:

男人啊就是個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什麼你沒問他就沒說啊,就是刻意隱瞞!男人品質有問題,就是想掛著你,等有天他厭煩你啦,一腳踢開你,你什麼都不是啦,別犯糊塗!找個適合自己的,否則你們這樣對他媳婦也不公平,有朝一日你也會成為妻子,你能接受你老公跟別的女孩曖昧嗎?

4樓:賞風吟月

結婚之後還去勾搭別的女人,你覺得靠譜嗎?這種男人只是玩一個新鮮感,你能保證你們真的結婚後他不會再找一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拜金勢利女孩,居家過日子為下下之選,只怕你廟小供不下這尊菩薩。......我老婆當初看中的是我的高、帥。每次到外面吃飯搶著付錢,認識不到一個月,就給我買了一套衣服“裝門面”。

6樓:

和他見面聊一聊吧,勸他不要離婚,一起走到結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經歷過風風雨雨才會結婚,結過婚就必須要負起責任,對妻子對孩子對整個家庭的責任,如果他離婚了是因為你,你希望看到他變成一個不負責任不懂得珍惜將來還不知道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嗎

7樓:破滅者5號

親,我不覺得你們這樣很好,他在怎麼喜歡你,他已經結婚了。你有自知之明,不想破壞,他結了婚在離婚和你在一起,他妻子怎麼辦,現在他離婚,以後會不會還出這樣的事,能背叛一次就有二次,女人想清楚點,他朋友只是一個煽風點火的工具,你現在就是小三,情人,懂?離開這種不忠不義男人,他不值得你愛,去找一個真正屬你的人,

8樓:來自漢仙岩簡單的喜樹

又不是你去勾引他,兩人你情我願,不過我想你把他拉黑,他想找你的時候肯定會找得到,除非你去另外一個城市了

9樓:浩星會雯

一看就是有心機的男人,你如果確定他會愛你一輩子就嫁給他!不確定就遠離,個人建議還是遠離他!

10樓:真人真事

不要和徦貌偽善的人一道行走,更不能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因為他不正直,更不算優秀。離開他是明智的選擇。

11樓:

不靠譜,跟你結婚就不找別人了嗎?沒有安全感

12樓:

離開他他現在為了你可以離婚下次他為了別人他也會和你離婚的這個問題想都不用想的哦

13樓:度使用者

男的騙你了,他做的那麼好肯定以前用過很多次了。

14樓:中哥

自己想要的就必須得到他,不應該要的,想要也不能要,看你怎麼定義了

我和男友談了兩個月,他是個退伍軍人,我們相親認識的,我今年24歲,他25歲,我以前沒談過戀愛,他也 10

15樓:c晨風之劍

這種事情問別人沒用的 還是捫心自問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對你只是在演戲,他已經找到更好的了。所以,你沒必要捨不得,還是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17樓:若水星如陌

當事人是你和他,如果他對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好,你也捨不得他,建議你們倆還是在努力試試吧,他爸對你什麼看法不是很重要,又不是不和他爸結婚,大不了以後你們搬出來住;如果他動搖了,另結新歡,那你也不用傷心了,也不值得你傷心,找一個真正對自己好的戀愛結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爸也對對方家裡不大滿意了,你條件不錯,也真沒有必要非得嫁給他。只不過他是你的初戀,所以你對他太痴迷。說你有點矮,就不贊成讓你們訂婚,這樣做顯得很無情,再說你也不算很矮。

建議你想開點,無所謂,沒有必要勉強。如果雙方家長相處不好,以後的日子也很彆扭的。

19樓:奇妙的四葉草

如果婚前就對你不好,婚後你的日子還能過嗎,就在地獄裡面一樣,愛你的男人不會傷害你,不愛你的男人才會不顧及你的情感

20樓:鮮花島

既然已經如此。個人建議是:對父母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們的事情。父母的意見是最值得參考和尊重。因為外人是無法感受和了解的。父母姐妹看你看你們是最清楚的。祝好運!

21樓:金牛冰石

他爸若是**型的,就先不要急,做通他的工作。如果不是,還是挺隨和的人,就讓你男友決定訂不訂婚。我想,你男友如果跟他家人表示非你不娶,他家人也不會堅決反對。

22樓:清氣球

主要看他什麼態度,根據你說的,我看不必勉強了,他不會讓你幸福,是個沒有擔當的東西,放下吧!他家父母更無知了,你們不是一路人,不要難過了

23樓:tanmyb雙魚

雙方父母各有自己的要求很正常,作為旁觀者,南方父親有點過分,第一他要求荒唐,第二他不尊重自己的兒子,雙方結婚,老人不和很影響感情生活,你男友應該很愛你,看的出來,但是他根本搞不定他父親,你是個女孩子,以後還要去外地,第一次戀愛經驗方面肯定沒有多少,萬一有任何意外,說實話,很狼狽都是輕的,我不瞭解你們的風俗是什麼樣的,在我們這27-8結婚都算早,你還年輕,不是勸你分手,畢竟你們彼此相愛,但是再處個2-3年吧,如果有可能,畢竟一輩子的事,看輕出一個人,和他的家庭很有必要,不然最後受傷的永遠都是女孩子...

24樓:沒錢**

要是未來大部分時間和他爸媽生活的話,那就有必要先解決他家裡人對你的偏見,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要是他們老排擠你怎麼辦,像個傻子一樣被欺負嗎?那是隻有蠢人才做的。第二,你多愛他?

別管是不是第一次談戀愛,這是個非常蒼白的藉口,重要的是你們的感情。還有,他是更看重哪個?他是個愚孝的人嗎?

雖然沒碰到過,但是愚孝的人感覺都是少腦子的人。就這些亂七八糟的參考意見了,隨便看看就行,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意願,一切都要三思後行啊。

25樓:我是一你是丨

其實你找到那個男的,和他正面好好談談,問問他的想法,和說說你的想法!要是他逃避你就分了吧。必須當面談!!!

26樓:白鷺裡的推土機

男的有毒,感覺不可靠啊,因為身高?172也是矮的啊.重點完全不在感情啊,直接拜拜啊,不需要猶豫了

27樓:樑宇123在唱歌

真不行就算了吧,還是找個,對方滿意,雙方家長也都滿意得吧,我看你也是個好姑娘

28樓:汪首道

讓你男朋友做家裡人工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用心吧,長痛不如短痛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方,身高是第一,***

31樓:本人經營qq靚號

你是** ?我們交朋友好嗎?

我現在20歲了,我男朋友讓我今年回家跟他結婚,但是我還不想結婚那麼早,害怕現在的自己無法承擔家庭的

32樓:天吶名字被佔用

20歲?太早了吧!!法定年齡都不到!

33樓:平原沙地土豆

看你男友的態度吧!他要沒什麼意見 就在交幾年!也可能會因為這次你的拒絕而就此分到陽鏢!深思熟慮權衡利弊哦!。

34樓:順其自然

你就直接跟他說不想這麼早結婚,他如果真愛你的話應該理解

35樓:佟媽咪

還是個孩子呀,怎麼能照顧好家庭,25歲已後結婚也不晚,還是商量商量一下

36樓:**小村長

20歲就想結婚,結婚是人生大事,三思而後行呀,在經驗還不充實的情況下,一但結婚了就是成家立業的標誌了,這壓力遠遠比老公壓在下面還難受,望採納

37樓:曉籠包說教育

好可怕,結婚這麼早。

38樓:街頭生存的智慧

應該多聯絡幾個男人才有比較

39樓:愣二一

早了點吧 建議不要太早結婚

4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談,20歲感覺是有點早了………如果他愛你晚兩年他也是願意滴……

41樓:迷路的人

不想結就分手,你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

42樓:熱心網友

好好說現在正是奮鬥時候再等幾年吧!主要看你怎麼跟他談啦

43樓:為你瘋狂

先和他適應一段時間在結婚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結就不結唄,

45樓:我叫羅林

看來你們並不那麼合適啊!

46樓:手機使用者

不小了,可以生孩子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有好好說。他怎麼也要遷就你一下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他說明你的道理呀

49樓:

呵呵,都是95的,我覺得太早了,好好談下吧

我喜歡上一個湖南永州的男孩了,他25歲,我20歲了,他對我很好,我是廣西的,他想見我父母,可是我

50樓:姚驕

我愛一個永州的男孩,我管他以後怎麼樣,我都不想失去他

51樓:撤

嗯,如果兩個人相愛,是可以想到辦法一起解決這個問題的,如果父母只是擔心你是遠嫁的話,你可以告訴他們,你們很幸福,他很願意為了你而付出和努力等,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的,如果你是幸福的,自然他們會考慮,讓你們在一起的了,嗯,加油,祝你們2023年幸福和開心,謝謝。

52樓:蓮子

既然你準備和她結婚就和父母說一下,帶男友見下父母

我是很怕老的女孩子,今年25歲,去年的了焦慮證,但是現在還沒有完全的好透,現在的工作有時候還要上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所說的資料來看,您有焦慮症的傾向焦慮症有哪些臨床表現?患者表現焦慮 恐慌和緊張情緒,感到最壞的事即將發生,常坐臥不寧,缺乏安全感,整天提心吊膽,心煩意亂,對外界事物失去興趣。嚴重時有恐懼情緒,對外界刺激易出現驚恐反應,常伴有睡眠障礙和植物神經不穩定現象,如入睡困難 做惡夢,易驚醒...

女朋友25,我20比我大五歲,她說奔著結婚去的,我該怎麼辦

5歲還可以,如果bai有意外,那du你也不用愧疚,zhi 因為戀愛這個問題,沒有對dao錯,當然了內,如果你只是想玩她 容,我覺得,差不多就收手,不能只為了玩而耽誤別人的前程,女生大了不好嫁,作為乙個男人,允許你有貪玩的心,但是不能太不負責任 你好,我覺得5歲還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如果乙個女人跟你說...

好麻煩啊,女生比我大5歲,我20了,她25歲,年齡真不是問題嗎,我對她是真心的

第一,年齡差異,5歲,我認為這個社會裡,這個並不算是個大問題。第二,你的年齡,20歲。二十歲的男人以後會變成什麼樣,自己都不知道。你越是信誓旦旦的承諾,越是證明不夠成熟。她父母一定覺得你就是一個孩子,以後變數太大,感情不穩定,責任感幾乎為零。女孩不如直接找一個成熟穩定的,有家有業的更安心,女方父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