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世俗壓力真的很難面對

2022-03-28 02:35:08 字數 2647 閱讀 5189

1樓:匿名使用者

黣乙個人都有乙個守護著他、她的天使

這個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

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

那麼他就會化身成為你身邊的某乙個人

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戀人

也許是你的父母

也許是你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

這些人安靜地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陪你度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

然後他再不動聲色地離開

於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憶

即使你以後的道路上佈滿了風雪

一想起曾經幸福的事情,

你就可以依然勇敢

所以那些默默離開我們的人,

其實都是天使回歸了天國,

比如那些離開的朋友那些曾經.

給過你幫助的陌生人,

那些曾經愛過最後分開的人,

曾經講過很好聽的笑話的同學,

曾經唱過一首好聽曲的手.

寫過一本好書的作家,

他們都是最善良的天使

也許有段時間會對於他們的消失,

感到傷心或者失落,

會四處尋找,

想知道他們去了**到了什麼國度,

可是到最後你都會相信.

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角落

安靜而滿足的生活著

於是曾經的那些失落和傷心,

都將不復存在

時間是最偉大的**師...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之間的愛有多深,如果很表面就分了算了`如果很深,那什麼都不是阻力了`以為沒有什麼能分散你們.

3樓:

樓主你好,你是真心喜歡她(你知道她真心喜歡你嗎?),她為什麼上一段婚姻失敗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你可不想重蹈覆轍吧?

愛情不是盲目的,一段美滿的婚姻為了你自己為了你愛人也為了愛著你的家人著想 要三思!

4樓:huimin偶然

看兩個人的心態了,心態很重要

5樓:奮鬥的蝸牛

看來 你那所為的愛也不是很深嘛 你那點愛 都快被壓力 壓的稀亂了。

兩個人在一起同甘共苦的經典語錄

6樓:姬覓晴

1、我覺得愛情就是我們能手牽著手一起走完後面的人生路,一起做我們喜歡的事情,同甘共苦,你不離,我不棄。

2、我們之間有著雨盡風殘人還在的守候,有著攜手共進闖天下的承諾,有著同甘共苦永相伴的羈絆。

3、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永遠不要低估乙個姑娘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只要你拿真心來換。

4、愛情或許就是寧靜而安穩,你願為他素手做羹湯。男人沒錢不可怕,可怕的是,讓願與你同甘共苦的人寒了心。你所執意認為的,往往是因為你匱乏。

5、有些人,曾經同甘共苦患難與共,一起走過了一年,兩年,三年,或者更長的時間,卻淡卻了。可能是雙方同時的,也可能是有一方在先,而另一方自然就放棄了。

7樓:滄海半杯

1、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前提是這個人也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同甘共苦,哪來共享榮華富貴?

乙個女人跟你說她什麼都不圖你的時候。那你就要注意了。因為大部分女人只是剛開始對你有的新鮮感說出來的話,後期慢慢你們倆互相了解更熟的時候。

中間會有間斷的爭吵。爭吵的話題大部分都是因為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萬,萬,五點半個,爺倆都有點衣服了你們到媽家孫羽

喜歡乙個人到失去乙個人,那種撕心裂肺那種被掏空了心臟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講述,你對人還是比較依賴、粘人的那種,在戀愛過程中付出過的,以及受到的委屈,估計很少和他講,所以現在突然說分開,從感情上你是很難接受的。

不過,俗話說,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付出一切,而這個男人處處都覺得你讓他煩惱,確實不適合你。所以還是勸你早日放下這段感情,相信會有更好的男人等著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能走在一起容易,能走到最後很難,這之間需要經歷各種從未經歷的挫折,需要你們一起去面對克服,誰都有年輕,你們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也不能說明合不合適,你們只是選擇了開始卻沒有勇敢的去面對未來。喜歡乙個人不只是對他的欣賞更是需要能體諒包容對方(不是縱容!!) 只能說你們還年輕還需要多去磨鍊磨鍊!

不要太難過,你還小,還需要一些歷練,堅強一點生活是一片大自然,需要我們不斷去探索,等你經歷多了,你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的精彩~ 加油!!!

12樓:無心人

放棄乙個喜歡的人就要自己燒掉住了很多年的房子

13樓:are小瘋子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分開後就絕對不會想要復合

14樓:給

放手吧,他說做朋友只是乙個謊言,分手後就別做朋友

15樓:想我所想樂恩

感情是雙方的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會變淡嗎?怎樣才能消除感情變淡的行為?怎樣才能再活躍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靜的湖面總是泛不起一絲的漣漪。

17樓:匿名使用者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其實在我個人的觀念裡,生活中對於兩個相愛的人來說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也不是問題,所以只要兩個人在生活當中足夠相愛,而且能夠合得來的話,年齡和身高對於兩個人來說都不是問題,即使兩個人的年齡差很大,但是這些問題在兩個相愛的人面前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但是現實生活當中我們不可否認的是,通常兩個年齡差很大的人之...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

兩個人在一起之前必須要表白嗎,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

不用啊,我之前有個同學,他們倆誰也沒有表白。可所有人都認為他們倆在一起了 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我認為表白是必要的。兩個人在一起,表白能發揮很多作用,以維繫良好的感情基礎。浪漫的表白總能讓對方品味生活的甜,而忘卻生活的苦。表白是一種相愛的儀式。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大多數女人都很在乎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