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發說說失眠可能需要一瓶安眠藥了,我該怎麼去安慰她,讓她感受到溫暖。謝謝

2022-03-28 00:05:07 字數 5960 閱讀 1469

1樓:發明正能量

一,告訴她,不是所有失眠,都是適合藥物**,也許其他方面的調理更為合理、有效。

二,告訴她,大家都很關心她,也希望她能好起來。

三,每個人都失眠過,特別是偶爾失眠,那是很正常的現象,不必過於糾結、煩惱。請她順其自然一點,心態平和一點。

四,問問她最近是否遇到了什麼不順心、不愉快、比較特別的事情,大家一起開導、勸慰一下她。或者幫她出出主意。

五,經常失眠的話,建議她看看神經科醫生,或者看看中醫。認真調理一下。

陰雨過後是晴天,辦法總比問題多,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並且,吃一塹長一智,經一事長一能。有些經歷,包括遭遇疾病,也是一種經驗的積累,意志品質的鍛鍊,對她未來的人生,也是有一定幫助的。

2樓:

如果,女生失眠了,能有什麼辦法具體辦法,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吧,你可以說好巧啊,我也失眠了,不如,我聊會天,說不定就能睡著了,如果,真聊上天了,可以增加你們之間的好感度,也可以說說,失眠的話,你試試跑跑步,早點睡覺,腦子裡不要想太多東西,看一些無聊的電視劇集情,說不定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呢,也可以聽一些交響樂,就是那些畢竟有睡意朦朧的交響樂什麼的歌,然後,就是說小仙女睡不著沒關係啊,我陪你,反正我也有點失眠,等你睡著了,說不定,我也就睡著了,

女生發的說說,是什麼意思呢,乙個女生發的說說,是什麼意思呢?

她想表達的意思有可能有兩種,一是告誡自己做事要專心致志,不能三心二意。二是有可能這女孩感情經受過挫折,或者談情太麻煩,想來長走腎的戀愛。也許在哪看到這麼一段,有道理,就發出來了唄 女生往往是感性的,所以她是有感而發。無病呻吟的機率比較高 乙個女生發的說說,是什麼意思呢?她想表達的意思有可能有兩種,一...

今天看喜歡的女生發了個說說跟喜歡的人名字差幾畫,我先問了他差幾畫,他說不知道。後來我沒忍住說你的名

嘿嘿 她大概是也bai有那麼一點喜歡du你zhi吧。因為這個女人很凌亂 dao不知道版 怎麼說因為你說的話權太直接了他她乙個女的臉皮有多厚。當然我個人認為她喜歡你的多,但是不否認她是在逗你玩.這樣的話你就太悲催了.喜歡的女生很喜歡的人名字差幾畫是什麼意思?算算和你喜歡的人名字筆畫相差幾畫,看看你們的...

說說一般精緻的女生發說說的內容有哪些

每乙個就是女生發的說說都是不一樣的,有有的是生活,有的是內心的感受,別人尊重你,而是別人很優秀,是啊,當別人客氣的給我們尊重時,我們的內心不用自造而應適度的謙遜,早安,吃吃吃!雖說我朋友是一枚妥妥的小仙女,擁有者秀色可餐的皮囊,但是她經常不顧他人感受在空間深夜放毒!我統計了一下,她在空間裡除了曬口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