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髮說說,“落葉才知秋,落難才知友,”我該怎麼評論

2021-07-25 07:34:10 字數 1537 閱讀 8694

1樓:醉在真心

我可以做那秋天的落葉和落難的“朋友”嗎。

2樓:芥末兔脣

無論你是落葉秋還是落難友 我都是你的後盾

3樓:餡餅砸頭

任何事不是絕對,比如我,不管什麼季節什麼時候我都在你身邊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在的時候好好對待你身邊的每一位

5樓:妥妥相愛

親,有我在!今兒遇到什麼難忘事哇

男朋友發說說,我想在曲徑通幽,可落葉告知我已秋,我想在人群悠悠,

6樓:弒遊7殺

翻譯過來大白話就是:我想在彎曲幽靜的小路閒走,可是枝頭上泛黃的落葉告知我時節已經入秋了,我想在人群悠閒漫步,但是風糾纏著我不到死不停止。

可能性有二,1.裝逼用

2.有個煩心的人或者煩心的事在糾纏他讓他無法按照心想做什麼做什麼建議你關心關心他,看他屬於哪一種,委婉的問一下也行

落葉才知秋'落難才知友,是什麼意思

7樓:夜長江

re he had suffered all the humiliations .

一個女人說,到最後我只能選擇沉默,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真的不知道和你說什麼 其實這個也可以說 是你們之間關係比較好 不然也不會這麼和你說 就是現在不知道和你說什麼了,你和他的想法有所不同了。無論說什麼都覺得沒有意義了(或者沒有什麼作用了)

9樓:午午午哈

落葉才知秋,落難才知友。真正的朋友是千帆過盡,留下的守候;真正的感情是歷經風雨,驗證的情意。陪在身邊最久的,才是最愛你的人;握在手裡最長的,才是最疼你的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錯在男人,當女人說出結束的時候男人只能乖乖接受這是其一。也可能是男人心裡想反正錯在我,你說怎麼樣就怎麼樣吧這是其二

請問落葉才知秋丶落難知朋友是什麼意思?

11樓:流光異世

落葉才知秋

看到樹葉落,便知秋天到來。

落難知朋友

患難見真情,對應前一句指遇到困難才知道什麼朋友才是真心的朋友。

落難才知友什麼意思,落葉知秋 落難知友 相同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關係再好也沒用,你有難的時候他可能躲的遠遠地。

哪位女生和我一樣,,上課被老師點起來回答問題就會臉紅。

13樓:午午午哈

落葉才知秋,落難才知友。真正的朋友是千帆過盡,留下的守候;真正的感情是歷經風雨,驗證的情意。陪在身邊最久的,才是最愛你的人;握在手裡最長的,才是最疼你的心!

14樓:且行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不善於表達自己,害羞

落葉知秋,下一句叫,詩句落葉知秋的下一句是?

落葉知秋,情誼如酒,風漸涼時無喜無憂。落葉知秋風漸涼,歲月如梭常憶往 詩句 落葉知秋 的下一句是?1 落葉知秋。人平不語,水平不流。出處 宋代 釋宗演 頌古十七首其一 原文 動弦別曲,落葉知秋。人平不語,水平不流。只因腳底無羈絆,去住縱橫得自由。白話釋義 撥動琴弦,馬上知道對方要彈奏的是哪一首曲子 ...

女生發的說說,是什麼意思呢,乙個女生發的說說,是什麼意思呢?

她想表達的意思有可能有兩種,一是告誡自己做事要專心致志,不能三心二意。二是有可能這女孩感情經受過挫折,或者談情太麻煩,想來長走腎的戀愛。也許在哪看到這麼一段,有道理,就發出來了唄 女生往往是感性的,所以她是有感而發。無病呻吟的機率比較高 乙個女生發的說說,是什麼意思呢?她想表達的意思有可能有兩種,一...

今天看喜歡的女生發了個說說跟喜歡的人名字差幾畫,我先問了他差幾畫,他說不知道。後來我沒忍住說你的名

嘿嘿 她大概是也bai有那麼一點喜歡du你zhi吧。因為這個女人很凌亂 dao不知道版 怎麼說因為你說的話權太直接了他她乙個女的臉皮有多厚。當然我個人認為她喜歡你的多,但是不否認她是在逗你玩.這樣的話你就太悲催了.喜歡的女生很喜歡的人名字差幾畫是什麼意思?算算和你喜歡的人名字筆畫相差幾畫,看看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