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了條暗示她喜歡你的說說,為什麼看到你贊了就刪了

2021-03-04 08:54:39 字數 1353 閱讀 3119

1樓:一掃光零食品牌

可能是只想讓你看到,然後不想再給別人看到,就給刪除了!

還有就是感覺自己太過主動了,就把其給刪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心理很複雜,很難說,可能是看到你贊了覺得不好意思,覺得自己不夠含蓄。可能是覺得你誤會她有喜歡的人,還有很多可能,你去問她本人好了

3樓:小蟲草小

她認為你不懂她的意思

女生發了關於你的朋友圈,你點了個贊,她立馬刪了,什麼邏輯。

4樓:5430瘋

沒什麼邏輯,不用刻意解讀,也許只覺得不合適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看到你看了,引起你注意的目的達到了就刪了。

現在的人發朋友圈刪圈很正常,我也經常這麼幹,其實就是自己想太多,連帶的看的人也想太多,哈哈。

6樓:芳金幣輝煌

女生喜歡你但是在你面前很自卑,想讓你看見但看見後又刪了屬於自卑的心理,遇到這樣小心翼翼喜歡你的人請不要si傷害。

7樓:紙短流年

可能是不想讓你點讚,也有可能給你看過了,也讓你知道了,所以沒必要再留了。

8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沒什麼的,刪掉發的朋友圈很正常。

別人介紹的女孩子微信朋友圈發了說說,我幫她贊了下,可她為什麼刪掉呢,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她刪掉她的那條說說呢還是刪掉你的那個贊呢?可以看出她並不喜歡你,不想你出現在她的朋友圈子裡。

我發了條說說:喜歡我的人就點讚,乙個女生點讚了,我不知道她的意思,怎麼辦?

10樓:律師李達東

有兩種意思,一是單純的喜歡你的說說而點,二是可能暗戀你而點.以達到吸引你的注意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看見說說就會情不自禁點讚,我就是這樣,也許是你想多了

12樓:狼琦丹

50%點讚狂魔 20%逗你玩 20%點錯 9%不認識你 0.9999999%不了解你 0.0000001%我不知道

13樓:五年不久吧

這個女的平時對你怎麼樣

女生來說說,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一般會怎樣暗示喜歡的人?

14樓:45的魚

主要還是看感覺,

不一定會很明顯,

只要經常能夠看到你的人,

不閃避你的目光就可以了

我喜歡的女生,她不喜歡我,她今天發了一條說說

不用發,就直接問,晚上有沒有空呀,一起看部電影唄。如果去,你可以表白,不去,說明對你無意。我喜歡的女生,剛才發了一條微信說說,她知道我喜歡她,可是之前表白被拒絕了,那條說說內容是 有些人 有些人並非冷漠,只是想暖的人不是你。意思是說 她並非是個冷漠的人,讓你感覺她對你冷漠,原因很簡單就是她不想溫暖你...

今天看喜歡的女生發了個說說跟喜歡的人名字差幾畫,我先問了他差幾畫,他說不知道。後來我沒忍住說你的名

嘿嘿 她大概是也bai有那麼一點喜歡du你zhi吧。因為這個女人很凌亂 dao不知道版 怎麼說因為你說的話權太直接了他她乙個女的臉皮有多厚。當然我個人認為她喜歡你的多,但是不否認她是在逗你玩.這樣的話你就太悲催了.喜歡的女生很喜歡的人名字差幾畫是什麼意思?算算和你喜歡的人名字筆畫相差幾畫,看看你們的...

女生喜歡你時候有哪些暗示,女生暗示男生「」她喜歡你」有哪些表達方式?詳細點

第一點 喜怒哀樂都會選擇第一時間向你傾訴。因為你已經完全佔據了她的心所以遇到事情就會第一時間想起你,開心的事情給你分享讓你也開心一下,不開心的事情告訴是想讓你安慰一下她,因為你的安慰會讓她們丟掉所有的煩惱,瞬間心情就變好了,因為你的存在讓她們的世界全都是晴天。第二點 你的訊息,秒回。因為你是她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