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我備份了一些東西然後現在找為什麼找不到了

2022-03-27 21:52:21 字數 3303 閱讀 7080

1樓:紀聰芒音

bios設定**教程

作業系統安裝詳細**

2樓:月光一族於

1、重灌系統前備份的資料夾可能被儲存在c盤,那麼裝系統以後就完全被格式化了,這與資料夾就丟失了。

2、如果備份前的系統與新安裝的系統不是乙個版本,那麼所備份的資料夾格式與新系統不匹配,那麼也不會看得到。這是新系統的相關軟體 比老系統的程式落後,就會出現這種現象。

3樓:煙的頭的寂寞

用一鍵還原備份系統後,它會自動尋找有足夠大空間的磁碟存放,但是你在那個盤裡是看不到的,即使是顯示隱藏檔案也不行,但是這並不影響一鍵還原功能的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高階選項設定,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

再看看有沒有。

5樓:大大筆

重轉系統的話如果沒有格盤是不會消失的

是不是顯示在未知的空間啊?

要刪除的話可以格盤,徹底刪除,如果你實在找不到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系統前,確認是把你要備份的檔案存在了f盤嗎?

如果是的話應該有呀,或者你看看你f盤有沒有(ghost..)這個資料夾。如果有的話你備份的東西應該在這個裡面,如果雙擊打不開的話可在「執行」裡面開啟的。

7樓:月夜_彩虹

這樣的話,您可以格式化f盤來消除資料

360電腦救援重灌系統後備份系統找不到了 15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計算機被360電腦救援重灌系統了,那你以前備份的系統如果儲存在其他分割槽是可以找到的。

2、你說的找不到恢復備份系統的選項,應該是開機的時候有兩個開機選項吧?可以任意選擇乙個進入系統或者恢復備份系統的選項,如果沒有恢復備份系統的選項了,你可以手動登入作業系統安裝乙個就可以。

3、另外你的備份系統是什麼檔案型別的?gho還是什麼備份,如果是gho的話,你可以ghost去恢復就可以

9樓:吉林瞎虎

在開始選單裡找到並執行一次做個備份,也可以在安裝一次一鍵還原並備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dasdasdasdada大sd阿大叔

dell電腦重灌系統為什麼找不到硬碟?

11樓:生活助手小蟄

回答dell找不到硬碟原因

考慮到是作業系統與當前bios模式不匹配的原因。因為一般預裝win10的機型預設是uefi引導,特別是英特爾八代處理器以後的戴爾電腦將引導模式改成legacy+mbr後就會發現啟動時出現開機找不到硬碟。所以我們要調整設定,使得作業系統和bios模式匹配。

步驟一:將bios設定 成uefi+gpt引導模式

1、戴爾台式電腦一開機就反覆按f2,隨後進入bios,切換到「secure boot」頁面,選擇「secure boot enable」回車,將其修改成「disabled」,即關閉安全啟動。

2、再切換到「boot sequence」選項,將「bios list option」引導模式設定為「uefi」。

3、然後sercurity選單,點選「ppt sercurity」選項,在對應的右側介面去掉「ppt on」。

提問是r630伺服器

回答ps:特別是如果硬碟模式是raid,不這樣設定的話,有些u盤進入pe後就找不到硬碟。

5、現在就可以插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重啟時按下f12鍵,開啟啟動項設定介面,選擇識別到的u盤按下回車鍵就可以進入pe主選單介面,選擇第一項回車。

按del,進到bios中,找到advances---sata configaration--stata mode selection--將ahci改成ide--f10儲存就ok , 或者依次選擇「devices→ata drives setup→configure sata as→ide」,最後按f10鍵儲存並退出bios。

您也可以嘗試下這種方式哦親

提問沒有ide這種模式

回答將ahci改成ide--f10儲存就ok了

更多14條

12樓:公叔以晴昂恬

買張ghost盤,用mhdd工具,硬碟掃瞄下看硬碟是不是壞了,

如果ghost盤,掃瞄不到硬碟,也有可能是ghost盤太新,老硬碟識別不了,換張老點的ghost盤。

應該是這樣的績

13樓:鍾離半雪首希

戴爾筆記本的硬碟模式如下:有二種形式開啟硬碟模式:第一種:

新機器是圖形版bios,用滑鼠就可以操作。開機按f10進入bios,在systemconfiguration------satadevicemode,在這裡可以選ahci或ide,用滑鼠就可以點選,選擇為ide,然後按左下角的「x」按鈕,選yes。第二種:

開機時按f10進入bios,把「enablenativesatasupport」這一項設為disable,按f10儲存退出。或者是開機時按f10進入bios,在systemconfiguration--------deviceconfigurations中找到satanativemode,將它設定為disabled;按f10儲存退出。

重灌系統後如何找到以前放在桌面上的檔案(檔案沒有備份)

14樓:時光的最後

重灌系統後找到以前放在桌面上檔案的方法如下:

主要應用的軟體為winhex,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磁碟編輯軟體,主要用於資料恢復。

1、啟動winhex,按功能鍵f9,開啟c盤。

2、這是在軟體中開啟後的c盤內容展示。

3、按所需要的檔案格式分別提取並進行手工恢復。雙擊「**恢復」即開始執行。

4、全盤檔案掃瞄中。

5、掃瞄結束,**成功恢復。手工恢復是全盤掃瞄,全部提取,恢復結束後再自行整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備份,一般是找不到的,如果你重灌的安裝系統沒有刪除以前的使用者資料的話,那麼還是有希望的,你去我的電腦---系統碟符下(這裡假設系統裝在c盤)---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表示你原來以前系統中的使用者名稱)\桌面

如果找不到你原來舊系統上的使用者名稱,那麼表示你裝的這個新系統已經把c盤格式化掉了,建議諮詢電腦城資料恢復相關業務..當然,如果不是好重要的資料還是不要花錢找了,下次重灌系統一定要記得先備份"我的文件" 桌面 outlook 郵件等

電腦不能重灌系統,我的電腦不能重灌系統了?

可以肯定是電腦的硬體有問題,主要可能有 1 電腦長時間沒清理,內部灰塵影響電腦工作,自已拆機清理下 2 電源不功率不足或電源有問題,換電源大點的電源測試 3 記憶體條有問題,你拆下來用像皮擦輕拭下記憶體條金手指然後再裝回去試試 4 cpu散熱不良或cpu風扇不穩定,開機箱執行,監控下cpu的溫度 散...

電腦重灌系統了c盤的東西還在嗎,重灌系統之後電腦裡面的東西還在麼

電腦重灌系統如果沒有特別的選擇一般是格式化c盤的,如果有選擇其他盤也會格式化,所以重灌系統後c盤東西就不在了,重灌系統前記得先備份 重灌系統之後電腦裡面的東西還在麼 1 如果選擇 重灌 並且不格式化硬碟,可保留c盤內容,但 我的文件 的內容會丟失,應用程式全部要重灌 2 如果採用 修復 系統可以保留...

我老電腦以舊換新時沒有重灌系統啊,東西被人看見了怎麼辦

是你當初太大意了,既然電腦要轉手,就應該把硬碟整個格式化,重新分割槽再用擦除軟體擦幾次。這其實只是對不是高手的人來說有點難度。目前除了物理銷毀以外,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完全銷毀硬碟資料。不同的方法僅僅是影響資料恢復的難度而已。其實資料擦除軟體來說,原理大同小異,就是反覆的往硬碟裡填充資料 覆蓋 掉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