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跳海七天後,母親同一地點墜亡,老年喪子對人意味著什麼

2022-03-27 21:52:18 字數 2331 閱讀 2304

1樓:櫻桃姑娘

老年喪子對乙個人意味著一切都沒有意義了。老年喪子那種悲傷的情緒是旁人無法理解,無法言語的痛。

一、兒子跳海七天後,母親同一地點墜亡10月25日零時,在大連星海灣跨海大橋一名36歲男子因為壓力太大,想不開翻越護欄跳入海中。**尋找多日始終沒有男子音訊。儘管知道生還的希望不大,但是**一直在尋找,希望能夠找到男子。

7天之後,悲痛不已的男子母親也在同乙個地點跳入海中。母親遺體很快被發現,與此同時男子遺體在大坨島海域被發現,一對母子就這樣前後離開了人間。

二、老年喪子對乙個人意味著什麼?人生有三大悲事,其中老年喪子是其中乙個。老年喪子對於乙個人意味著一切毫無意義,家不成家每日睹物思人,每每悲從中來痛不欲生,然後便是對人生無能為力的感覺。

村里乙個鄰居,家裡有乙個兒子,兒子已經結婚生子。本來老兩口可以好好享受晚年生活,但是遺憾的是孫子在5歲那年兒子查出了癌症晚期,不到三個月就撒手人寰了。

雖然家裡還有兒媳婦和孫子,但是對於老兩口來說兒子的去世讓他們失去了活著的意義,每每看到身邊的一切就會想到兒子,就會悲傷不已。他們不願出門不願社交,只想看著兒子的**和兒子說話,經常到兒子墳前和兒子說話,說小時候的事情,說著說著就會大哭一場。

老年喪子對於乙個人來說一切都將毫無意義,一切都隨著孩子的逝去而逝去。孩子對於父母來說是心頭肉,是畢生的希望。父母不求孩子大富大貴,只求孩子一生平安健康快樂。

兒子跳海七天後,母親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她心痛,失望、傷心,她想念兒子,現實世界裡的一切都將與她沒有任何意義,她想「找」兒子,她想和兒子「在一起」。

2樓:你到底敢不敢

兒子跳海七天後,母親同一地點墜亡,老年喪子對乙個人意味著是一種特別大的打擊,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兒子,但是兒子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母親也想不開,在兒子跳海7天之後,也跳入了海浬。

3樓:芒果熟了

意味著失去生活的全部。都說母子連心,孩子就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人在青壯年時失去孩子都是很大的打擊,更別說是在老年時了,那傷痛不亞於**之後所有東西、所愛之人都留在了廢墟裡,唯獨自己存活了下來。

4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我覺得老年喪子對乙個人就意味著失去了希望,失去了活下去的動力,他可能就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再沒有意義,再沒有活下去的寄託,所以這對乙個老年人的打擊是非常的大的。

5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老年喪子對乙個人意味著今後的生活都失去了希望。自己會沉浸在喪子的悲痛中無法自拔。

6樓:正井茶研社

意味著天塌了。唯一的依靠沒有了,活著沒有意義了。

7樓:擺擺不會擺

老年喪子對乙個人意味著自己今後所有的希望都沒有了,自己陪伴養育了那麼多年的辛苦白費了,白髮人送黑髮人,心徹底被掏空了。

8樓:bat誰主沉浮

首先,世上最大的悲劇就是老年喪子,因為人老了兒子卻沒了。相當於含辛茹苦大半輩子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連後代也沒留下。

9樓:樂觀的愛

意味著老人失去了人生的方向,失去了心靈的寄託,對於老人來說是非常痛苦的

10樓:派大星阿呆

意味著世界崩塌,白髮人送黑髮人,這種悲痛是形容不出來的,也不會痊癒的。餘生想起都會很很難過。

11樓:陽映心間

意味著生命一部分消失了,自從有了孩子,孩子就是我後半生生命的全部了,真的不敢相信失去孩子會是怎麼樣的。

12樓:foreverl水瓶

老年喪子意味著所有的希望都毀於一旦,所有的努力都付諸東流,孩子就是父母的命,沒了他們,生活已然沒有了趣味。但是,人活一輩子,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

13樓:滿樓等待

我覺得老年喪子會讓乙個人的精氣神受到強烈的打擊,古人常說「養兒防老」,如果是幼年夭折還好,老年喪子讓人更加心痛,也會讓他覺得自己老無所依,喪失生存的動力。

14樓:慵懶的貓小姐

世界上最殘忍的莫過於「白髮人送黑髮人」,尤其是獨生子女。這樣的打擊對乙個常人來說都是非常痛苦的,放得下,這輩子帶著各種對孩子的思念過,很苦。放不下,也就跟著去了。

總而言之,留下的人才是最為痛苦的。

15樓:帥

可能會對生活失去希望和動力,感情也會受到極大的傷害,往後的日子非常的痛苦。

16樓:梨渦

老年喪子是最悲哀的一件事,還不容易把孩子養大,結果孩子卻去世,白髮人送黑髮人太讓人絕望了,脆弱的家長可能還會一蹶不振。

吃了毓婷七天後開始流血高分高分

這個吃了都會流血的,因為把你的月經期打亂了,顏色髮深也是有的,現在你就跟來月經一樣,你可以等等再看看,我一般是5 6天就完了。你好 這種情況考慮為藥物導致的月經紊亂,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結合臨床症狀及檢查結果對症 不可盲目用藥。s 還是少吃毓婷的好,有導致宮外孕的可能 你最好到醫院...

關於治療幽門螺旋桿菌七天後複診的問題

三聯bai 國內一般採du用七天療程,後應常規zhi複查幽門dao 螺桿菌是否被 復版查應在根權除幽門螺桿菌 結束後至少四周後進行,且檢查前停用奧美拉唑2周。複查仍可通過呼氣試驗進行。醫生要你七天去醫院複查,是看以上 方法 是否有效,及根據你病情進展情況,調整下用藥種類和藥量,建議你如果有時間的話盡...

人死後為什麼七天後還魂,為什麼人死後還要七天守靈嗎?真的七天會還魂嗎?

傳說是人死後靈魂有7日游離,閻王斷案也有過程,就像現在複雜的審批環節,若查明陽壽已盡,7天後黑白無常來索魂,如果陽壽未盡可繼續返回人間。科學上解釋人死後腦電波殘餘最久三天以上六天以下,也接近民間傳說的時間,通常的守靈是緬懷死者和盡孝道。為什麼人死後還要七天守靈嗎?真的七天會還魂嗎?風俗,傳說是人死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