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問題,關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乙個問題

2022-03-27 19:10:11 字數 1854 閱讀 9387

1樓:飛天

羅納位於義大利北部,它北靠阿爾卑斯山,西臨經濟重鎮公尺蘭,東接水城威尼斯,南通首都羅馬,是義大利的主要交通樞紐

關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三個問題。英文回答,謝謝。

地名 關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乙個問題

2樓:

維羅納城「情侶牆」,就是朱麗葉故居—卡普雷提之家的陽台

朱麗葉故居(juliet's house)位於市中心香草廣場附近,據說曾經是莎士比亞名著《羅密歐與朱麗葉》中女主角朱麗葉的居所。朱麗葉故居是一幢建於13世紀的古老建築,高牆大院,圓形拱門,入口處標有「casa di giulietta」——卡普雷提之家,這裡曾經歸維羅納望族卡普雷提家族(capulet)所有,朱麗葉即卡普雷提家族的女兒。故居中最顯眼的就是羅密歐與朱麗葉約會的陽台,當年朱麗葉佇立在陽台上,羅密歐就是在下面對她傾訴了自己的愛慕之情,並爬上陽台開始了一段傾城之戀。

如今,這座陽台爬滿了綠油油的藤蔓,陽台下方的紅磚牆上粘滿了遊人用口香糖貼住的情書,有許多是獻給自己的戀人表達忠誠的,更多的是遙寄給心中的完美情人朱麗葉的,當地**為避免越來越多的信件覆蓋了整個牆壁,組織了乙個名為「朱麗葉俱樂部」的機構,由志願者們專門代朱麗葉回信,來自世界各地的情書都能得到朱麗葉的回覆,每年情人節還舉辦「親愛的朱麗葉」最佳情書徵集活動,影響廣泛。

3樓:松子芝麻

維羅納(verona),位於公尺蘭和威尼斯中間。

據說朱麗葉的故居就位於這座中世紀古城裡。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誤,朱麗葉是15還是16才不是13..... 抱歉我只是來吐槽這一點的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家的愛情杯具~~

《羅密歐與朱麗葉》諷刺了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羅密歐與朱麗葉》不是諷刺作品。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

論《羅密歐與朱麗葉》的現代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1.教導青年男女移情別戀是正確的。羅密歐拋棄初戀情人蘿瑟琳,改追求朱莉婭,然後仍然愛得很深沉。

2.教導青年男女可以為了愛情殺死情敵,這是高尚的行為。

3.教導青年男女私奔和媾和是不道德的,只有殉情才是王道。

8樓:電磁感應

《羅密歐與朱麗葉》是一部具有喜劇因素的悲劇,反映了莎士比亞早期創作的特色,他筆下的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愛情,充滿著文藝復興時期人文主義者的浪漫情調,是莎翁風格比較獨特的一部劇作。全劇以美好的毀滅揭示了悲劇的主旨,最後作者留下乙個樂觀的結局:蒙太古和凱普萊特兩家族和好,兩個年輕人的犧牲換取了他們理想的勝利,他們倆的純金塑像將永遠矗立在維洛那城。

這既是作者對羅密歐和朱麗葉的愛情力量的讚頌,也是該劇作為悲劇能體現明朗樂觀的基調的乙個原因,更是作者作為乙個文藝復興時期人文主義者對人類追求愛情和幸福,追求發展和進步的信心的體現。

羅密歐與朱麗葉主要內容50字左右

9樓:曾年胥昌黎

羅密歐與茱麗葉在一次舞會中認識,一見鐘情,但因為身處兩個不同的家族,不能在一起。最後雙雙殉情。

10樓:飄雲流蘇

羅密歐與朱麗葉身處兩個仇視的家族,在舞會上相戀。羅密歐刺傷了朱麗葉的堂兄後逃跑,朱麗葉被迫嫁人並假死,羅密歐以為朱麗葉真死了,就服毒自盡了,朱麗葉醒來後也殉情。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內涵是什麼,《羅密歐與朱麗葉》諷刺了什麼?

我覺得作者其實只是要說明一件事,愛比恨更能感動人,可以消除人與人之間的恨,所以愛比恨更偉大。羅密歐與朱麗葉 諷刺了什麼?羅密歐與朱麗葉 不是諷刺作品。羅密歐與朱麗葉 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啊!大誤,朱麗葉是15還是16才不是13.抱歉我只是來吐槽這一點的而已 有錢人家的愛情杯具 讀完 羅密歐與朱麗葉 的感...

請問,《羅密歐與朱麗葉》中關於姓氏,他們的看法是什麼?最好是英文,謝謝

juliet o romeo,romeo wherefore art thou romeo?deny thy father and refuse thy name or,if thou wilt not,be but sworn my love,and i ll no longer be a cap...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作者是誰,是哪個國家的人

羅密歐與朱麗葉 romeo and juliet 其作者是 英國 劇作家 莎士比亞 w.william shakespeare 但 羅密歐與朱麗葉 這個悲劇故事並不是莎士比亞的原創,而是改編自阿瑟 布盧克 arthur broke 1562年的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悲劇歷史 the tragic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