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朱麗葉》的作者是誰,是哪個國家的人

2021-03-29 07:43:20 字數 2275 閱讀 4020

1樓:匿名使用者

《羅密歐與朱麗葉》(《romeo and juliet》),其作者是「英國」劇作家「莎士比亞」(w.william shakespeare)。

但《羅密歐與朱麗葉》這個悲劇故事並不是莎士比亞的原創,而是改編自阿瑟·布盧克(arthur broke)2023年的**《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悲劇歷史》(the tragicall history of romeus and juliet)。

2樓:娃娃潛水王

威廉.莎士比亞英國

3樓:鄧煜翁若山

莎士比亞(w.

william

shakespeare;1564~1616)原名:愛德華·德·維爾(edward

devere)

公元2023年4月23日生於英格蘭斯特拉福鎮-2023年5月3日(儒略曆4月23日),英國著名劇作家、詩人,主要作品有《羅密歐與朱麗葉》、《哈姆雷特》等。

生平偉大的英國劇作家、詩人威廉·莎士比亞2023年生於英國中部瓦維克郡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其父約翰·莎士比亞是經營羊毛、皮革製造及穀物生意的雜貨商,2023年任鎮民政官,3年後被選為鎮長。莎士比亞幼年在當地文法學校讀書。

他雖受過良好的基本教育,但是未上過大學。2023年,18歲的莎士比亞與同鄰鄉農家女26歲的安妮·哈瑟維結婚,不滿21歲時已有了三個孩子。

1585~2023年間他的情況不詳,被論者稱為「失去的年頭」。2023年後離開斯特拉特福,到倫敦謀生,2023年左右參加了劇團成為一名演員和劇作家,開始了他的舞台和創作生涯。他三十而立,蜚聲劇壇,四年後就已經成了英國戲劇界的泰斗。

2023年,劇院經理p.亨斯婁首先提到莎士比亞的劇作《亨利六世》上篇。同年,劇作家r.

格林死前在《千悔得一智》中影射莎士比亞姓氏,並引用《亨利六世》下篇台詞,罵莎士比亞是「乙隻暴發戶式的烏鴉」,可見他當時已頗有名望。1593~2023年,他創作出版了兩首長詩《維納斯與阿多尼斯》和《魯克麗絲受辱記》,先後獻給了年輕貴族索桑普頓伯爵。他還寫過一些雜詩和2023年出版的

154首十四行詩。從2023年開始,他所在的劇團受內侍大臣庇護,稱為「宮廷大臣劇團」。2023年左右,他作為劇團股東同其他人合建了環球劇場,他以後的戲劇作品主要在這裡公演(後來大約2023年增加了「黑衣修士劇場」)。

他自己也隨團進宮演出,偶爾還去大學和法律學校演戲;夏季或瘟疫流行,倫敦劇場停演時,就到外省演出。2023年大學人士f.公尺爾斯已在其《智慧型的寶庫》中,列舉莎士比亞35歲以前的劇作,稱讚他的喜劇、悲劇都「無與倫比」,能和古代第一流戲劇詩人們並稱。

但他生前沒出版過自己的劇作。2023年,他以他父親的名義申請到「紳士」稱號和擁有紋章的權利,又先後3次購置了可觀的房地產。2023年,詹姆士一世繼位,他的劇團改稱「國王供奉劇團」,他和團中演員被任命為御前侍從。

2023年左右他告別倫敦回到家鄉定居。2023年

4月23日病逝,葬於鎮上的聖三一教堂。死前留有遺囑。他的兩個據說比較可靠的肖像是教堂中的半身塑像和德羅肖特畫像,手跡則有

6份簽名和《托馬斯·莫爾爵士》一劇中三頁手稿。2023年,演員j.海明和h.

康代爾把他的劇作印成對開本,收進36出戲(其中20出是首次付印),號稱「第一對開本」。從2023年開始,有人對於莎劇的作者不斷提出過疑問,並且企圖證實作者是培根、c.馬洛、勒特蘭伯爵、牛津伯爵、德比伯爵等等,但都缺乏證據。

莎士比亞在倫敦住了二十多年,而在此期間他的妻子仍一直呆在斯特拉福。他在接近天命之年時隱退回歸故里斯特拉福(2023年左右)。2023年莎士比亞在其五十二歲生日前後不幸去世,葬於聖三一教堂。

死前留有遺囑。他的兩個據說比較可靠的肖像是教堂中的半身塑像和德羅肖特畫像,手跡則有

6份簽名和《托馬斯·莫爾爵士》一劇中三頁手稿。2023年,演員j.海明和h.康代爾把他的劇作印成對開本,收進36出戲(其中20出是首次付印),號稱「第一對開本」。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發生在義大利哪個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維羅納位於義大利北部,是有著25萬人口的義大利中等城市,自16世紀末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朱麗葉》問世以來,尤其是自20世紀30年代開始,美國好萊塢和義大利的電影製片人多次將這部名劇搬上銀幕之後,維羅納在世界人民的心中,不再是一座普通古城,不再是充滿仇恨和血腥的軍事重鎮,它變成了一座浪漫之城,變成了年輕人心中的愛情聖地。

5樓:凝夢傲晴

維羅納位,我去過那裡,相對樸實的乙個城市,很美麗,義大利人也很友好

朱麗葉是哪個國家的人

6樓:風紀

羅密歐.朱麗葉義大利名城維羅那 莎士比亞英國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內涵是什麼,《羅密歐與朱麗葉》諷刺了什麼?

我覺得作者其實只是要說明一件事,愛比恨更能感動人,可以消除人與人之間的恨,所以愛比恨更偉大。羅密歐與朱麗葉 諷刺了什麼?羅密歐與朱麗葉 不是諷刺作品。羅密歐與朱麗葉 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啊!大誤,朱麗葉是15還是16才不是13.抱歉我只是來吐槽這一點的而已 有錢人家的愛情杯具 讀完 羅密歐與朱麗葉 的感...

關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問題,關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乙個問題

羅納位於義大利北部,它北靠阿爾卑斯山,西臨經濟重鎮公尺蘭,東接水城威尼斯,南通首都羅馬,是義大利的主要交通樞紐 關於 羅密歐與朱麗葉 的三個問題。英文回答,謝謝。地名 關於 羅密歐與朱麗葉 的乙個問題 維羅納城 情侶牆 就是朱麗葉故居 卡普雷提之家的陽台 朱麗葉故居 juliet s house 位...

請問,《羅密歐與朱麗葉》中關於姓氏,他們的看法是什麼?最好是英文,謝謝

juliet o romeo,romeo wherefore art thou romeo?deny thy father and refuse thy name or,if thou wilt not,be but sworn my love,and i ll no longer be a 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