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適合什麼季節去呀

2022-03-27 19:10:11 字數 1473 閱讀 7172

1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花卉大觀園位於北京南

三、四環路草橋東路出口,南四環內馬家樓立交橋東北角。南大門位於南四環輔路北側,西門位於京開輔路東側。全園建地面積41.

8公頃,由十五個溫室、十五個花園廣場組成,是北京市四環以內最大的植物園,2023年被評為「精品公園」。2023年被正式評為國家aaaa旅遊景區。其建園宗旨是:

攬天下奇花異草,聚世界經典園林。主入口廣場處為百花廣場,兩邊以綠化色帶、造型花壇和五彩花燈為主,突出了公園的花卉主題。最引人注目的是廣場中心的天女散花雕塑,它是採用整塊漢白玉雕刻而成,塑身高7公尺,重達20噸。

左邊是由原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北京市花卉協會名譽會長***親筆題詞的「世界花卉大觀園」。 乘車路線:南門:

736、740、996、特9路戀日家園站下;377、646路世界花卉大觀園站下;西門:381、410、423、679、937、497、937支1、937支4、977、993、676、483、631慢、943、943區間、454、特3(由北向南)、474路馬家樓橋北站下南四環方向:646路、377路、556路到世界花卉大觀園站下車。

736路、740路、996路、特9路戀日嘉園站落車向西300公尺。 地鐵4號線公益西橋站下車換乘646路到世界花卉大觀園站下車。 京開公路方向:

474路、410路、423路、434路、483路、381路、937路、977路、993路、631路慢、特3路、529路、454路、676路、497路等到馬家樓站下車。

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適合什麼季節去呀

2樓:看我de七十二變

我覺得啊,

我個人最喜歡春暖花開的季節,4月份左右,遊覽花卉大觀園。

花卉大觀園的版植物權

,什麼時候最茂盛,這個不清楚。

最好下著濛濛春雨,外邊下著小雨,裡邊欣賞著姿態萬千的植物。

另外,冬天也不錯,裡邊暖意融融。

我住的離那很近,但還沒有進去過。呵呵

3樓:在北京的王永

夏天別去,太熱。

最好是冬天去,溫室裡面,看花看草,非常好,尤其是春節前。

裡面還**花,草,也不貴。

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好不好玩?

4樓:春去無芳

花卉大觀園是太好的去處了,除有花卉廣場外,內設七處大溫窒,溫窒內裝置全部採用電腦控制,裡面展有沙漠植物、熱帶雨植物、…、及各類珍奇植物,生態園種有奇瓜異果,還可以參觀下組培過程,開開眼界、

(組培)

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好玩嗎,冬天去的話,能看到那麼多品種的花嗎?

5樓:趙原伯

今天剛去,還可以。正在辦梅花展。那裡溫室的花卉很多,冬天一樣有玩的。

6樓:美麗小茶花

能啊,因為那些植物是溫室的。室外除了常綠的可能樹葉就掉光了,自然也沒有花可欣賞,不過冬景也別有一番滋味吧

世界花卉大觀園觀後感急急急,去世界花卉大觀園的過程和感受100字以上

花卉大觀園觀後感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學校組織全校學生去世界花卉大觀園春遊,同學們的心情異常興奮,因為這一天我們盼望好久了。當我們乘車來到大觀園時,大吃一驚,大家都覺得很奇怪,這根本沒什麼花呀。可是當我們穿過小道,來到花卉科研實驗室時,我們發現我們的猜想都是錯誤的。一進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鐵架子...

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門票有老年證多少錢

65歲以上半價,70歲以上免費 70周歲以上 的老人免費,70周歲以下的老人60元 人。凡年滿70周歲以上的老人,持本人有效證件 身份證 可免費入園。未持有效證件 未滿70周歲者,一律購票入園。一公尺二以下兒童免費,殘疾人免費 憑民政局統一頒發的殘疾證 離休人員免費 憑證件 持傷殘軍人證免費。全日制...

從方莊怎麼到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坐地鐵能到嗎?遠不遠

1 51路 646路 10.7公里 方莊 步行約570公尺,到達方莊南口站 乘坐51路,經過7站,到達嘉園二里東門站 乘坐646路,經過4站,到達世界花卉大觀園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世界花卉大觀園 2 特8快 646路12.2公里方莊 步行約40公尺,到達方莊橋西站 乘坐特8快,經過4站,到達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