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方莊怎麼到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坐地鐵能到嗎?遠不遠

2022-06-03 20:00:03 字數 2073 閱讀 8875

1樓:匿名使用者

1:51路 → 646路 10.7公里 方莊 步行約570公尺,到達方莊南口站 乘坐51路,經過7站, 到達嘉園二里東門站 乘坐646路,經過4站, 到達世界花卉大觀園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世界花卉大觀園 2:

特8快 → 646路12.2公里方莊 步行約40公尺,到達方莊橋西站 乘坐特8快,經過4站, 到達萬芳橋東站也可乘坐: 665, 654步行約2.

0公里,到達萬芳橋北站 乘坐646路,經過6站, 到達世界花卉大觀園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世界花卉大觀園 3:511路 → 377路13.0公里方莊步行約330公尺,到達方莊橋西站 乘坐511路,經過19站, 到達地鐵公益西橋站步行約630公尺,到達地鐵公益西橋站 乘坐377路,經過1站, 到達戀日家園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世界花卉大觀園

2樓:匿名使用者

51路下行 轉 377路上行 [轉車1次] 全程約12.06公里方莊南口 乘 51路下行(雙龍小區-嘉園三里) 在 嘉園三里北 下車換乘 377路上行(永定門長途汽車站-西紅門西站)在 世界花卉大觀園 下車434路下行 轉 377路下行 [轉車1次] 全程約12.94公里方莊南口 乘 434路下行(北京站東-福苑小區) 在 新發地橋北 下車換乘 377路下行(西紅門西站-永定門長途汽車站)在 世界花卉大觀園 下車741路下行 轉 377路上行 [轉車1次] 全程約15.

52公里方莊南口 乘 741路下行(左安門外-北京西站) 在 開陽橋西 下車換乘 377路上行(永定門長途汽車站-西紅門西站)在 世界花卉大觀園 下車 地鐵不到的

3樓:京南方圓

公交線路:51路 → 377路,全程約11.4公里1、從方莊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劉家窯橋東站2、乘坐51路,經過8站, 到達嘉園三里北站3、乘坐377路,經過5站, 到達世界花卉大觀園站(也可乘坐646路)

4、步行約560公尺,到達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

從八寶山地鐵到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怎麼坐地鐵

4樓:小灰機

起點:八寶山約1小時20分鐘 / 22.6公里 1、乘坐 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在 西單站 下車 2、站內換乘 地鐵4號線(經過7站), 在 公益西橋站 下車(d口出) 3、步行200公尺至 地鐵公益西橋站 乘坐 556路(或 377)(經過2站), 在 世界花卉大觀園站 下車 4、步行130公尺至 世界花卉大觀園

從方莊怎麼做車去大觀圓

5樓:兔子

第 1 種:換乘 0 次

換乘 721(北京站-西客站) 在 方莊(二環) 站上車,在 大觀園 站下車。

第 2 種:換乘 0 次

換乘 122(北京站-西客站) 在 芳古園 站上車,在 大觀園 站下車。

第 3 種:換乘 0 次

換乘 特3(萊太花卉-黃村七街) 在 芳古園 站上車,在 大觀園 站下車。

第 4 種:換乘 0 次

換乘 800內(左安路-左安路) 在 芳古園 站上車,在 大觀園 站下車。

6樓:

就坐122就行,直達而且月票有效。

沒有月票的話就坐721,車開得比122快。

從方莊南路南口到大觀園西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7樓:0澤國a網盤

128路 → 122路

52分鐘 | 12.02公里 | 票價4元上車站方莊南路南口傳送到手機

方莊南路南口

128路(城外誠--後庫)

方莊南路南口 上車

5站方莊環島西 下車

122路(北京站東--北京西站南廣場)

方莊環島西 上車

11站菜戶營橋北 下車

步行491公尺 詳情

大觀園西

8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474路,全程約12.2公里1、從方莊南路南口步行約820公尺,到達成壽寺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5站, 到達角門西站3、步行約200公尺,到達地鐵角門西站

4、乘坐474路,經過9站, 到達大觀園公交場站5、步行約330公尺,到達大觀園西

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適合什麼季節去呀

世界花卉大觀園位於北京南 三 四環路草橋東路出口,南四環內馬家樓立交橋東北角。南大門位於南四環輔路北側,西門位於京開輔路東側。全園建地面積41.8公頃,由十五個溫室 十五個花園廣場組成,是北京市四環以內最大的植物園,2005年被評為 精品公園 2009年被正式評為國家aaaa旅遊景區。其建園宗旨是 ...

世界花卉大觀園觀後感急急急,去世界花卉大觀園的過程和感受100字以上

花卉大觀園觀後感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學校組織全校學生去世界花卉大觀園春遊,同學們的心情異常興奮,因為這一天我們盼望好久了。當我們乘車來到大觀園時,大吃一驚,大家都覺得很奇怪,這根本沒什麼花呀。可是當我們穿過小道,來到花卉科研實驗室時,我們發現我們的猜想都是錯誤的。一進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鐵架子...

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門票有老年證多少錢

65歲以上半價,70歲以上免費 70周歲以上 的老人免費,70周歲以下的老人60元 人。凡年滿70周歲以上的老人,持本人有效證件 身份證 可免費入園。未持有效證件 未滿70周歲者,一律購票入園。一公尺二以下兒童免費,殘疾人免費 憑民政局統一頒發的殘疾證 離休人員免費 憑證件 持傷殘軍人證免費。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