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娥可以吃嗎

2022-03-27 18:20:46 字數 1506 閱讀 6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春季,園林部門都噴灑藥水殺死這些損壞樹木的害蟲

2樓:沐雪i櫻

白娥是什麼鬼,如果是白鵝,那麼肯定是可以吃滴

3樓:淡綠

不吃東西。成蟲(蠶蛾)蛹經過13~14天變成蛾,破繭而出。蠶蛾在出繭時會吐出一種鹼性液體溶解粘著蠶絲的絲膠,使絲分離。

然後用頭和足把這部分絲撥開,形成乙個大孔,從孔裡鑽出來。蠶蛾出繭後,緊接著是雌雄交尾。雌蛾身體比較肥大,運動不靈活,腹部末端有毛絲。

雄蛾身體瘦小,運動靈活,腹部末端沒有毛絲。雄蛾、雌蛾交尾、產卵後,經過幾天相繼死去,這主要是因為蠶蛾口器退化,不能吃任何食物,它們生活所需要的養分和能量全靠幼蟲時期的積累,在交尾、產卵時幾乎把體內貯存的養分全部耗盡;再則,蠶蛾體內組織的老化衰退也是它死亡的原因。

美國白蛾吃什麼植物 吃桂花樹嗎

4樓:鄢陵花木甲天下

美國白蛾hlyphantria cunea(drury)又名美國燈蛾、秋幕毛蟲、秋幕蛾,屬鱗翅目,燈蛾科。是舉世矚目的世界性檢疫害蟲。主要危害果樹、行道樹和觀賞樹木,尤其以闊葉樹為重。

對園林樹木、經濟林、農田防護林等造成嚴重的危害。 目前已被列入我國首批外來入侵物種。

其幼蟲食性很雜,被害植物主要有白臘、臭椿、法桐、山檀、桑樹、蘋果、海棠、金銀木、紫葉李、桃樹、榆樹、柳樹等。

所以說,你家的桂花是安全的

美國白蛾不喜歡吃什麼樹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它吃什麼不是同樣可以嗎?

其幼蟲食性很雜,被害植物主要有白臘、臭椿、法桐、山檀、桑樹、蘋果、海棠、金銀木、紫葉李、桃樹、榆樹、柳樹等。

6樓:夏海貝

主要取食闊葉樹如楊樹、懸鈴木、楓楊、櫻花、榆樹、椿樹等20多種樹的葉,而且樹葉吃完了就開始吃莊稼,基本綠色植物就吃,這也是他為什麼被列為國際檢疫性害蟲的乙個原因。可是說沒有它不喜歡的綠色植物。所以只有殺死他,而沒有辦法用樹去抗擊它。

吃青桐,而且是很喜歡吃。

7樓:他們說我狠有范

基本都吃啊!太可恨了!

美國白蛾啃食過的柿子樹,結的果實有毒不能吃了嗎?

8樓:

我家也有柿子樹,也和你的柿子樹有同樣的遭遇,我們沒吃。建議你冬天在樹下挖卵,要不就打藥。最好別吃。明年就好了。

9樓:中亞機械

還是不吃為好,明年看看是不是會好了

飛機噴灑白娥藥以後可以到山上採茶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回家清洗下茶葉,再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藥效完全消除需要一週

12樓:

飛機噴灑白娥藥只是謠傳,如果是真的是不能採茶的

吃某些事物真的可以美白嗎,哪些食物吃了可以美白?

某些食物只是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讓人不至於太黑。比如,檸檬,香菜,西紅柿 要說天生的黑 想靠吃食物來美白,是不現實的。否則傑克遜也不會去植皮了,對不?再說,我不認為白就一定是美。乙個女孩子,樂觀健康,笑容甜美,心底善良,就很美。心靈的純潔比面容更動人心魄,你說呢?1 少攝入富含酪氨酸的 食物。因為酪...

美白之後可以吃醬油嗎,美白美容手術後不能吃醬油嗎

有很多患者在接受美容手術後會有這樣乙個疑問,那就是到底能不能喝醬油等有色的食物,認為吃了醬油手術後的刀口會變黑,其實這是完全沒有科學道理的。的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細胞中的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等的催化下形成的,也就是說黑色素的多寡與酪氨酸這種原料的多少及製造黑色素的工具酶的活性大小有關,二者缺一不可,食物中的...

白參蒸肉能同時吃龍蝦嗎,白參蒸肉小朋友可以吃不

最好不要給小朋友吃。兒童能不能吃人參,要因人而宜。體質好 發育健全的兒童,是不用吃人參的。但是如果體質弱 發育存在一定問題的兒童就可以吃人參,但要嚴格控制用量。白參是人參經特殊加工而成的一種中藥,區別於紅參。指人參加工的產品中,除紅參以外的各種加工,如生曬參 白糖參 白幹參等,一般統稱為白參。人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