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香港老闆打工怎麼樣,請問是香港老闆嗎?

2022-03-27 17:25:48 字數 1069 閱讀 74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香港人是出了名的小氣,工資捨不得給,還給你一堆的工作,美其名曰是鍛鍊你的工作能力,實則是剝削。而且他們從骨子裡特別不相信大陸人,覺得大陸人素質很差,只要是個香港人,哪怕他是個流氓,他的職位都會比大陸人高的。

我之前在香港企業做過,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和體會。

2樓:不是黑烏鴉

港資是眾多外資(美、臺、歐洲等)裡面最好的了,如果你是個很敬業的人,那麼你只管幫他打工吧。但如果你不是很敬業的人,可能你的壓力會大點。因為香港人敬業拼命在亞洲是最出名的,而在西方就是美國人。

當然香港也不是個個人都那麼好,具體情況還是要具體分析的,香港人是可以跟的,具體你那個老闆怎樣就要你具體分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比台灣人好多了。福利待遇會比較好,而且香港人開的公司都能遵守中國的法律,比較正規。所以社保醫療都會給你交納。

很不錯的哦,建議去做。

4樓:磚家叫獸教科書

香港人就是混的當然好的廣東人,被英國人統治多年發達了。歧視非廣州人廣東人,我十幾個人面試成功不肯說工資 ,還不包吃,乙個月2100。動不動就是加班,表面上是鍛鍊實則不把你當人看,我給你一百萬,給我天天上班24小時兩個月。

週末加班一下子五天八小時,一下子七天一休。小氣的要死,停車場15分鐘要15快錢,想不通看不透香港人

5樓:

我敢肯定的說,工作可以,成為朋友不可能,前途沒有

請問是香港老闆嗎?

6樓:旅遊最攻略

不,我不是香港老闆,我是大陸打工仔。

7樓:

請問是香港老闆嗎?可能是的

我有個美國朋友他是給乙個中國老闆打工的,每個月的工資是從香港匯款到他的美國賬戶,他請我幫忙問是否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偷稅漏稅!

你在**?美國?

勸你千萬別幫這個忙,早晚有一天會出事兒

連你也饒進去了

金至尊怎麼樣,金至尊是香港品牌嗎,是香港四大品牌不,質量如何?

合法是前題 不要糾結於此,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如果真想就一定有辦法。你完全可以選擇一家合法的,有實力的,可持續發展的,適合我們個體來運作的這樣一家公司 金至尊是香港品牌嗎,是香港四大品牌不,質量如何?可以的阿!但它是賣款的 比較時尚,磨沙金比較出名 相比之下周生生 周大福比較大方,老款!週六福 周大福...

香港中文大學如何?去香港上大學怎麼樣?

去香港上大學 成績不算差還不行,一定要很好。高考成績不一定,一般要接近北大清華的分數線,不過低一點也有可能如果你面試表現很好 但必須過一本線。英語要求是110分,但部分專業要求較高如120,135等。但事實上英語不到130是比較難混的,全英語教學,包括學校生活中的部分環節 英語爛了,特別是口語,真的...

去香港讀大學怎麼樣

樓主。你現在還是高中生嗎?據我所知,第一 在香港讀大學好,因為周圍的環境也很好,可是你要做好準備,有錢的麥麥比較多,如果家庭不是很富裕,也許會自卑 第二 一般香港大學的錄取分高於你的省份的一本線50 60分,比北大低一點 第三 呵呵,達到多少分當然要因年而異啦,不過你只要考個第一,誰不給你獎學金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