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香港疫情怎麼樣了?海外留學生從香港回國可以嗎?

2022-12-13 06:55:04 字數 5855 閱讀 1553

1樓:林小峰到此一遊

現在香港疫情大流行基本上已經過去了,最近兩周新增僅在幾百例左右已經處於低位,已經開始恢復正常的生活了。現在非香港居民可以和香港居民一起以同樣的登機,只是需要有48h核酸,然後接受在香港的酒店隔離就行了,不過得要7天核酸全是陰性才能前往大陸。我在國泰航空的航班表上看到,國泰航空已經逐步的在恢復境外航班了,數量已經比去年還是多了許多。

留學生從香港回國,如果是直接轉機的話暫時還是不可以的,但是可以參考上面的方法在香港隔離後再前往內地,因為有些人已經通過這樣的辦法回到了大陸,而且我看他們說一路上指示都很清晰,說明還是有不少人成功回來的,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2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這個問題,現在香港的疫情比較穩定了,但是海外的留學生從香港回國還是不可以的。

3樓:交大學姐

目前香港的疫情好很多了,海外留學生回國是可以的,提前交申請就可以了。

4樓:小公尺鍋巴噶嘣脆

香港在逐步的放寬限制,暫時政策也不是固定的,但是將來可能會越來越放鬆,恢復到原來的正常生活一樣。海外留學生如果現在想從香港直接轉機飛回國內,暫時是不允許的,但是如果在香港隔離完以後再前往內地可能是可以的,因為像國泰航空的航司已經增加了許多境外航班往返國內外,且我們對未來的政策持樂觀意見,進一步放鬆。

5樓:乖乖寶貝

現在目前香港的疫情比之前好多了,但是如果有海外的人想回國必須是48小時內做過核酸的,打過疫苗的,這樣才可以放心出入,否則就是國內的人也不能隨意走動,現在特殊時期希望大家嚴格遵守疫情規則。

6樓:網友

香港以目前來說,非香港居民已經可以和香港居民以同樣的方式入境香港,我從網上的資訊了解到國泰航空官網顯示從6月5日起將恢復從倫敦機場飛往香港的每日航班。乘客也可以經香港國際機場前往目的地,並且乘客可以通過國泰航空經香港,在香港接受隔離檢疫後飛往中國大陸,這無疑對希望通過香港轉機回國的旅客來說,是乙個大大的好訊息。

7樓:鈕鈷祿傾城

目前香港回國的話是可以回來的,只不過回到大陸的話是需要進行隔離的需要進行集中隔離開,能放你出來。

出國留學需要哪些條件?

8樓:一懂汽車

3全部出國留學需要的條件:

1、語言要求:去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以及新加坡這些熱門英語國家留學,需要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績;如英國,申請本科雅思總分必須在以上,申請研究生需要達到6.

5分以上,部分熱門專業要求達到。

2、年齡要求:出國留學,留學生年齡必須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

3、學術要求:申請本科必須具備高中學歷,並且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績單,平均分需要在80分以上;申請研究生必須是國內全日制本科畢業生,並且擁有學士學位證,本科4年和最後兩年的成績也必須在80分以上,部分專業要求達到85分以上。

4、經濟。經濟條件是必要的條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這些國家一年的留學總費用在30萬以上。學制的話,本科一般需要3-4年,而碩士則要1-2年。

5、簽證。出國留學簽證的護照是持有者的國籍和身份證明,簽證則是主權國家准許外國公民或者本國公民出入境或者經過國境的許可證明。簽證一般都簽注在護照上,也有的簽注在代替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上,有的還頒發另紙簽證。

出國留學的條件有哪些?

9樓:uesi優意司學國際教育

義大利留學條抄件:

申請【bai

本科】需要準備:

1.預註冊套表。

2.二寸du**8張左右(預註冊和zhi提交簽證)3.高中畢dao業證(公證書和學歷認證報告需要)4.高中學籍證明(學歷認證報告需要)

5.高考成績單/藝考成績單(成績認證報告需要)6.身份證影印件(前六項用於前期準備)

7.簽證申請表。

8.父母及自己出國前六個月銀行流水。

9.父母在職證明。

10.匯票。

11.機票預訂單。

12.保險訂單。

13.住宿證明(後七項用於遞交簽證)注意:學歷認證報告和成績認證報告需要通過郵件傳送給使館。

高中畢業證公證書需經過中國***認證和義大利使館認證,提交義大利使館。計畫生和私立材料略有不同。

申請【研究生】需要準備:

將本科材料中的高中材料替換成學士學位證、課程描述、成績單,同樣需要辦理公證書和認證。其他材料相同,流程相同。

10樓:理應吃吃

出國抄留學一般需要:

1、 襲滿足語言要求——對應的標準化考試如:雅思、托福、gre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sat美國高考等。

雅思是衡量你英語水平的乙個標準。根據國家不用,所考的東西也不同,像英國、新加坡是考雅思。美國則是考托福。

2、 需導師推薦信、個人簡介等通用材料。

3、 財產證明,如果拿到獎學金等,則可用獎學金的證明代替。

4、 學校特殊要求,不同院系部分專業可能有具體要求,如足夠的專業課學分等。

其實畢業後有很多方向:就業、創業、考研、考公務員、出國留學……

選擇方向的時候千萬不要跟風,不要身邊的人選什麼自己也選什麼,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不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己?我建議去做一下測評,看看自己比較適合哪個方向,不要急於決定。最近新上線的乙個產品可以通過做乙份測評,理性分析並給出合理的建議,幫助你找到畢業後的方向。

這個產品叫求職寶,它裡面的「決策標」就是幫助大家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不同的特質適合不同的發展方向。

11樓:斧子

首先是語言問題,如果你是去日韓等國,你得需要重新學習一門語言,我個人認為內如果你沒容有在這些國家有特別合適的專業或是想去學語言的話,那去日韓學習就不合算了。如果你想英美馬爾他學習的話,就不用另外在學一門語言了。不管怎麼說雅思也是要過5.

5的,有些學校也能配備語言課程,像馬爾他的一些語言學校。

其次也是要考慮經濟問題,在英美那些國家學費和生活費很貴,在馬爾他日韓這些國家會便宜些。

確定自己想要學習的專業,確定學校後就要遞交申請材料了,不過如果是自己申請的話,通過率和通過時間可能沒有找中介效率高。

12樓:小花花12號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13樓:王雨旋岑化

其實出國留學沒什麼條件不條件的,只要有經濟能力留學就不是難事,但是需要的手續還是挺多的,建議去澳際這樣權威的留學機構諮詢一下或者去他們的**看看。

出國留學的條件和要求

14樓:儒森教育

1全部1、學術條件。

申請出國留學,學術成績往往是「硬性條件」,如果希望申請到不錯的學校,那麼本科期間就一定要在學術成績上下功夫了。就英國留學而言,申請英國留學碩士往往需要看學生本科四年的成績均分,如果均分能達到85分左右,那麼申請到百強名校的概率是很大的,當然具體分數要求也要看學生本科院校背景及所申請的專業。

2、語言條件。

語言是任何國外留學的基礎,因此國外留學要求具備一定的語言能力。以英國留學為例,英國本科及碩士留學雅思最低要求為分-6.

5分,部分院校及專業要求分分;如果是申請預科課程或者是語言班,則雅思通常僅需達到5.

5分分即可。

對於英澳新國家而言,除了雅思之外,大部分學校也接受托福成績的申請,同學們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去選擇。

3、經濟條件。

出國留學需要足夠的經濟保障,對於一般家庭而言,出國留學費用也是一筆較大的開支。一般來說,日本、馬來西亞、泰國。南韓等國家留學一年的花費大概是十萬左右,英國、澳洲留學讀研每年的花費在30萬-35萬左右(英國為1年制、澳洲為2年制),同學們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15樓:生活達人一點通

美國高中是9-12年級需要上四年,相當於國內的初三至高三。國內學生初二畢業至高二在讀學生均可申請入讀美國高中。

2、英語標準化考試。

美國高中要求國際學生提供英語標準化成績,如:slep、toefl、ielts或ssat。分數是20分到67分,根據分數將大致分為三個等級,就是初級、中級和高階。

大約從20-45分是初級,45-55是中級,56-67是高階。學校通過英語標準化成績確定該學生的英語程度,以此來決定該學生是否需要參加esl語言課程及相應年級和課程的選擇。

3、學術條件。

美國高中對於學生在中國的成績也會予以評估。一般會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學生的成績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級前百分之10。

16樓:上海瑋優國際高中

一、申請自費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基本條件?

申請自費留學,一般應具備以下四項基本條件:

1、 有一定標準的外語水平。

2、 有一定自理能力。

3、 有充足的經濟**。

4、 身體健康。

二、國外院校對留學申請人的外語條件有什麼要求?

國外學校對留學申請者都有一定的外語水平要求,只是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標準。赴美、英、澳、加、新等通用英語的國家學習,需通過英語熟練程度考試,如tofel、gre、ese、gmat、melab、ielts等。以ielts為例,中國大陸學生申請赴英、澳、新留學,研究生須6.

5分以上。三、到國外留學需要經濟擔保嗎?

申請自費出國留學,必須有足夠的在國外就學的學習、生活經費**。尤其是申請到西方經濟發達國家留學,申請留學者必須證明自己有足夠能力支付學費、住宿費、生活費等各種費用。經濟**方式有自籌資金、親友資助、朋友擔保、獲取獎學金或助學金、半工半讀等方式。

其中,足夠的經濟擔保是各國普遍的要求,許多國家均對經濟擔保人的資格、擔保金額做出規定。當然,如果能夠獲得國外院校較高的獎學金、助學金,可以不要經濟擔保。如果到發展中國家留學,大多不要求提供經濟擔保。

四、外國對留學申請者身體健康條件有何要求?

申請出國留學必須身體健康,尤其不能有傳染病、精神病。許多國家對申請者體檢都有明確的規定和要求。申請者的年齡一般應在18歲以上,35歲以下。

五、我國指導留學的總方針是什麼?

我國目前指導留學工作的總方針是:\\支援留學,鼓勵回國,來去自由。\\

17樓:來自重陽宮動人的綠蘿

學歷;口語;

經濟;能力。

留學的價值體現:不僅學習了西方文化,還被西方的開朗思想所薰陶,所以相比之下,在外留學可以開闊自己的眼界,而且可以追求更好的教育,學習到更多的經驗。

18樓:走向未來

出國留學各個國家的申請條件和要求都不一樣,而且各個學校也是有區別的,所以得要看你去哪個國家學哪個專業,申請哪個學校。

19樓:吾媽說

一、學歷背景。

不同階段留學對於申請人的學歷背景也會有所不同,另外有些專業還有學術背景或核心課程要求;例如申請本科通常都需要完成高中課程,研究生留學一般則需要學士學位或者大專學歷,不同院校或專業的要求都會有所區別,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目標專業去做了解。

二、gpa要求。

gpa是招生官在處理申請時重點考核的內容,一般各院校都會有自己的最低標準,但gpa越高通常競爭力也就越強,能夠申請到名校的概率也就越大;因此對於有留學計畫的在讀生來說,努力提公升gpa對自己今後的申請會很有幫助。

各專業的gpa要求都有多不同,通常申請英國或澳洲讀研均分要求為75%及以上。

三、語言能力。

語言能力是國際學生出國留學的必備條件之一,國內學生申請英語類國家一般都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績,這兩類語言考試成績的有效期都是兩年。

各專業對申請人語言能力的要求都有所區別,通常需要達到分及以上,如果接受預科或配語言則要求會稍低一些,通常醫科、法律、商科類專業語言要求會更高。

四、經濟條件。

出國留學經濟基礎也是必不可少的條件,雖然各地區消費水平不同、專業學費也有所差距,但通常留學一年至少都需要10萬人民幣以上;例如英國留學一年的花費為25萬-30萬人民幣、澳洲留學則需至少需30萬人民幣/年、香港或紐西蘭留學通常為15萬-20萬人民幣/年。

藝術留學生回國就業情況怎麼樣,留學生回國就業還有優勢嗎

藝術留學現在變成一大熱門趨勢,藝術留學生回國也都有很多機會,根據不同專業可以找到不同領域的工作,主要還是看院校是不是夠硬,教學質量是不是夠好。倫敦藝術大學目前排名世界第二,從中畢業的學生就業率也會比其它藝術類大學的學生相對好一些。根據近幾年的資料顯示,有很多留學生在學成之後,都會選擇回國就業,近幾年...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留學生活一般是怎麼樣的

一 學校餐廳 一頓正常的午餐大約需要4到8美元。一月大約360 720美元 二 美國小快餐店吃一頓漢堡 三明治或披薩大概要花5到8美金,好一點的餐廳大約15到30美金不等,環境優雅點的不會超過每人50美金 這基本上是留學生腐敗生活的上限 另外,還要加上每餐百分之10至15的小費。三 自己做飯 不少中...

全國的疫情怎麼樣 現在全國疫情怎麼樣了?

全國疫情多點零星散發,部分地區區域性暴發,疫情形勢嚴峻複雜。為進一步織密織牢我市疫情防控網,嚴防疫情輸入,保障廣大市民健康安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提醒廣大市民朋友注意防疫安全。呈下降趨勢 國內疫情 新增本土 76新增本土無症狀 505新增境外 64港澳台新增 42,615 現有本土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