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至尊怎麼樣,金至尊是香港品牌嗎,是香港四大品牌不,質量如何?

2021-03-03 22:38:29 字數 2838 閱讀 6736

1樓:英智老師

合法是前題

不要糾結於此,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如果真想就一定有辦法。你完全可以選擇一家合法的,有實力的,可持續發展的,適合我們個體來運作的這樣一家公司……

金至尊是香港品牌嗎,是香港四大品牌不,質量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阿!但它是賣款的…比較時尚,磨沙金比較出名;相比之下周生生、周大福比較大方,老款!

3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福、周大福、周生生和金至尊是香港四大金牌。

**項鍊金至尊與周大福哪個好?

4樓:承諾與諾

金至尊的,含量都是一樣的,工藝也是一樣的,也都是香港品牌,而且還便宜

5樓:卓銥***科技

看吊牌上對純度的標識 和 發票上所開據的是否對應 是金還是合金看一下純度標識 一般首飾上都有鋼印的 au999 au990 24k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看了又看,產品設計老套,做工粗糙,在周大福的產品上看不到精緻;金至尊產品設計比較時尚,造型個人感覺可選性比較強。服務上周大福店大欺客,愛買不買;金至尊會主動給你打折,查詢最低價。沒有對比就沒有選擇,自己去對比下吧,周大福的產品真的土的掉渣

7樓:n已

金至尊比較好。

金至尊珠寶致力以高科技融合於珠寶首飾設計及生產中,對於產品生產的每乙個工序都嚴格控制,每件首飾都合乎國家質量檢驗標準。

近年在積極拓展中國市場的同時,更以「一諾千金,無微不至,以客為尊」為品牌服務理念,獲得市場一致認同。目前已分別於北京、上海、南京及深圳設立了售後服務中心,為顧客提供更完善的售後服務。金至尊專門做金飾品,工藝好,**純度***,是值得信賴的好品牌。

8樓:

建議你選周大福,我1月份在金至尊買了一條項鍊,買了不到乙個月就斷了一節,拿去賣場,售貨員一直跟我說是佩戴的問題,還說有可能是被頭髮纏上割斷了,呵呵 ,真是太可笑了,難道金鍊子比頭髮還軟不成,對他們家的這種解釋和質量很是不敢苟同。

9樓:華夏之子

**項鍊又沒什麼科技含量所以都一樣 至於款式看個人愛好

周大福和金至尊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產品土的掉渣,銷售牛的跟xx一樣,一副愛買不買的樣子,尤其是你看了一款貴的,表示要看看相對便宜點的,銷售都懶得理你。金至尊設計款式優於周大福,服務也好,銷售會主動打折,查詢最低價。自己去對比吧,沒有對比,就沒有選擇,畢竟別人給你的意見都是帶有一些主觀意識上的意見

11樓:潮端飾繡

按我說,**耳墜好些。這不是品牌問題。只要東西都是真品。

那就是價值問題。鉑金可以說一出櫃檯。其價值就扁低了三分之一。

而**看市場價多少一克來定。所以我覺得,購**的比較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品牌更好,售後也有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選金至尊的好,大牌子價效比和周大福比金至尊的更好款式好看**合理

金至尊珠寶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至尊屬於大品牌了,來自香港,無論做工還是款式都非常不錯,不亞於周大福,值得信賴

15樓:匿名使用者

貨品質量不好,信譽沒得保障

16樓:伍冰珍展思

好啊好啊

做質量檢測員

分鑽石o(∩_∩)o...

金至尊待遇還不錯的

不過可能要去深圳

17樓:廖蒼貊春蘭

香港品牌

,金價和

周大福一樣,

陳慧琳代言人,看那廣告片上有她。香港

資源集團

控股,實力很雄厚,過年好像辦年會還請的曾志偉和一些香港明星,具體叫不上名字。

款式上就是見仁見智了。終身免費清洗,這是買的時候說的,給了個保證單。

金至尊首飾怎麼樣

18樓:

香港品牌,金價和bai周大福一樣,陳慧琳du

代言人,看zhi那廣告片上dao有她。香港資源集專團控股,實力很雄厚,過年好屬像辦年會還請的曾志偉和一些香港明星,具體叫不上名字。

款式上就是見仁見智了。終身免費清洗,這是買的時候說的,給了個保證單。

19樓:蛙蛙貝勒

很不錯的,香港四大品牌,款式新穎獨特。我結婚的首飾都在那買的,沒辦法,老婆就只喜歡那的

金至尊的**質量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的含量一般不用擔心,都是在上海交易所兌的金條做的,千足金和足金**差不多,金至尊的首飾還是比較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金至尊的**不錯樣子好看值得購買

金至尊珠寶鑽戒怎麼樣,**是**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可以吧,鑽戒的話建議還是多去比較下各家,浪漫的,一線的大牌有很多,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我想入手一款首飾,聽朋友介紹金至尊這個牌子不錯,大家有買過的嗎?感覺怎麼樣?

23樓:梅小岑

我買過它們的閃醉系列

2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錯我買過很好價效比高

國壽鴻福至尊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鴻福至尊好不好

中國人壽 鴻福至尊 保險組合計畫由 國壽鴻福至尊年金保險 分紅型 國壽鑫賬戶年金保險 萬能型 惠享版 和 國壽鑫賬戶年金保險 萬能型 卓越版 組成 以下簡稱 鴻福至尊 保險組合計畫 具有年金給付多 滿期領取早 收益節節高等特點,為解決家庭子女教育 養老 理財等資金需求提供了多元化方案。鴻福至尊投保須...

中國人壽鴻福至尊怎麼樣

中國人壽鴻福至尊是一款分紅型年金險,雖然名氣挺大,但是名氣大不代表就值得買哦。首先我們先深入了解一下什麼是年金險,才能知道鴻福至尊這款產品怎麼樣 年金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我們來看看鴻福至尊這款產品的基本形態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鴻福至尊的保障內容有 1 年金 根據不同的交費期限的選擇,年金的設定...

藍月亮機洗至尊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可以先了解機洗至尊的相關資訊。藍月亮機洗至尊,特別針對機洗設計,大容量幫浦頭,只需輕輕一按,1幫浦可洗淨8件衣物 開啟機洗幫浦時代。具體特點如下 一 高能量配方,小體積 大能量 1.機洗至尊淨重只有660g,輕便小巧,單手可以輕鬆提起。2.藍月亮機洗至尊總活性物含量達到了47 是國家標準洗衣液的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