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如何?去香港上大學怎麼樣?

2022-11-29 05:10:06 字數 576 閱讀 7032

1樓:旋律

去香港上大學 , 成績不算差還不行,一定要很好。 高考成績不一定,一般要接近北大清華的分數線,不過低一點也有可能如果你面試表現很好 但必須過一本線。英語要求是110分,但部分專業要求較高如120,135等。

但事實上英語不到130是比較難混的,全英語教學,包括學校生活中的部分環節 英語爛了,特別是口語,真的很辛苦。 「需要哪些素質、能力、特性」,這個很難說,主要是比較開放、活潑一點,有一定的演講、寫作技巧 (用英語),還有如果有出色的業餘愛好就更好了。 「如何面對面試」就不是我能回答的了,你隨便就能找到很多相關的書籍 不過一定要把你的能力表現出來,特別是良好的交際能力(用英語喲)。

還有反應要快,不要進入陷阱。 「有什麼值得注意的,不可或缺的條件」 ,我覺得首先是「錢」。 雖然有可能有獎學金,不過很難拿到,有錢的話,去讀書更輕鬆。

另外乙個就是英語,特別是口語。 還有獨立生活能力,交際能力等等。 加油吧,並不是很難,我看見許多同學也不個個都是狀元級別,但個個都不簡單。

努力這一年半的時間你會發現是值得的。

2樓:立野摩耶

香港中文大學很好啊 分數線真的很高。

怎麼從香港中文大學到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大學哪個更好?

在 大學站坐港鐵 去到 旺角東站 下車,在旺角東站 走路下去旺角洗衣街的金雞廣場,旁邊有小巴寫著去 香港仔 華富村 上車15分鐘就到香港大學黃克競樓,那裡常常有人叫 黃克競有落 由深圳灣口岸過關,請問怎樣坐車去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最方便?請指明三間學校的路線 深圳灣坐旅運巴士進去市區...

香港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的區別,香港中文大學與香港大學的區別

其實不好說,我就是山東的,現在在中文大學讀大一,中大的商科是非常好的,我不知道和港大比起來怎麼樣,只是整體排名不如港大,但是中大是所有香港大學裡最大的,它比其他的7所大學加起來還要大,而且中大的環境也是最好的,但有個缺點就是有點兒偏,距離深圳比較近,就在沙田那裡,其實交換生兩個大學都差不多,港大在山...

香港中文大學賓館如何預訂在香港中文大學內有酒店可住宿嗎?

打 852 26 03 64 11 就可預定 香港中文大學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簡稱港中大 cuhk 書院聯邦制大學建制,為東亞aacsb認證成員 亞太高校書院聯盟成員 世界大學聯盟成員 亞太國際教育協會創始成員,是一所以 中國研究 生物醫學科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