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不開心,他家有錢,我家條件不好,他家人有點不願意他跟我在一起,我男朋友也跟我一樣

2022-03-27 13:25:25 字數 6945 閱讀 6307

1樓:讓風來聆聽

不太看好你們。

他媽媽不接受你,處處刁難你家,兩家關係不會好。其實你對你男友也不是特別滿意,你覺得他幼稚。不成熟的話思想也不是很穩定,也許過幾年就對你失去興趣了。

還有乙個買房裝修問題,買來的房子肯定寫他父母名,或者寫你男友乙個人的名字,到時候離婚,你分不到一分錢,你家要是給裝修那錢都是白搭了。

2樓:

房產證上加上你的名字,你可以給他裝修。買車也可以,只要條件允許,反正買車是你家買,車是你的名字,沒事。

你很喜歡他嗎?過來人給你個建議,這樣的家庭,婆婆太強勢的,勸你最好不要勉強和他在一起,不然婚後可能她都會找事,而且你男朋友如果還是有些幼稚的話,那肯定是什麼都聽他媽媽的了?如果這樣更不行,他至少得有他自己的主見,你跟他在一起才是讓人放心的。

什麼都聽媽媽話的兒子,以後你有委屈受的。

3樓:芒果

你喜歡你男朋友,你和男朋友媽媽互相看不慣,畢竟以後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關鍵就看你男朋友是不是很聽他媽媽的話了。

另外經濟獨立是很必要的保障,假如你沒有一點錢,以後生活起來會相當被動的。

4樓:和距離接觸

代表他家裡人傻,如果找個家裡比你好的,未必人比你好,到時候有他家氣受,找你至少你們不會為難他們,其實這個還是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吧,你就說你家拿不出那麼多,裝修可以你家出,但要把裝修後的房子歸納為夫妻共同財產,車子以後掙錢夫妻共同買,否則的話你也免談,因為如果他家不肯退步的話以後你也不一定能在他家過好日子

5樓:虢頎

他好聰明,他買房子,以後這個還是他的,你的裝修以後也不值錢,車也是越開越不值錢了!你傻呀

6樓:

他媽把他沒有辦法的話,(就是說他媽很愛他,)你們還可以在一起交往。

7樓:善良的小珠珠

還是要慎重,畢竟他媽不好對付,除非不一起住

8樓:安于本命無安好

如果你還愛著他,就應該堅信自己不會被愛情路上的坎坷不平給擊倒

9樓:

以後你就知道啦!婆媳關係不好,也能成為你們結婚後離婚的藉口

10樓:啊傷鍋

如果你們結婚了那婆媳關係就傷不起了,做些讓你男朋友老媽高興的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11樓:紱佸尯鈧藉皬钀

我也是這種情況,但是還沒有見過家人,我估計我也差不多

12樓:

愛就在一起,不愛就放手

13樓:一生一世 我愛你

你男朋友怎麼說 如果他真的愛你 你們在一起沒房沒車有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擔心你的婆媳關係,但是重要的是他是不是很愛你,否則不要在乎那麼多。

15樓:清而味淡

能怎麼辦!只要你男人有想和你在一起,你就不能放棄

16樓:姬忱

分手。不然真結婚了你婆婆有得你受。

17樓:有網辦公

他家聰明的買房房子還是他家的裝修你錢,車子一買就掉價錢了分手了什麼也不合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結婚了,也不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處的如履薄冰,瞻前顧後,你不累?你們是一起解決難題,不是製造問題

20樓:不搞事的大哥哥

不要糾結!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放手

21樓:辣條呀丶

和你男朋友過有不是和他媽過.當然聽你男朋友的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快兩年了,挺開心的,但是只要一說到結婚就會有矛盾,因為他家是農村的,家裡沒有錢 140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複雜,結婚是倆個人的事,大家一起努力就可以,你和男朋友已經快兩年詰婚是好的,你從一認識他就知道他是農村人嗎,到結婚才發現,只要你們倆人一齊努力什麼辛苦都不怕,務你們有工作質什麼辛專都可以刻伏,你和他在一起開心,都好他人好不好,窮不怕窮最怕就是不好卜

23樓:我愛小腐說

你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先不要輕易放棄。

你的父母是對的,未來的事情瞬息可變,只有讓他們看到你能幸福,你會好好的他們才能放心。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沒有錢你們在社會上寸步難移。

你男朋友是農村的沒有錢就更應該明白貧窮的難受,如果他愛你是不會忍心你受苦的。

先事業,你和他共同努力,你也不能依賴他,自己也要經濟獨立。這樣婚後無論發生什麼你都有底氣,也能有更多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智的想一想你圖他什麼,如果只是因為圖他對你好,那麼這個理由就比較不充分。一定要注意觀察他身上有什麼好的品質,你們結婚後,所有的新鮮感退去之後,靠什麼維持你們倆的生活。婚後的日子長著呢,沒有點謀生本領是不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各有各的小算盤,你爸媽想讓他先做生意在結婚,是想萬一他成功了,你嫁給他一來物質上會有很大改善,二來你爸媽就相當於對他有知遇之恩,你嫁過去,地位自然也就高了,退一步不成功,到時候勸你分手,也容易的多。

他爸媽是想,兒子做生意能不能成功,不知道,先把兒媳婦娶到手再說,萬一生意失敗了,兒媳婦也沒了,那就等於啥也沒落下。

個人建議,拋開他是你男友這件事,可觀冷靜的分析一下,你男友是個做生意的材料嗎?如果不是,婚前還是婚後做生意,其實都是失敗,只是早晚而已。

26樓:玩一

認為你應該鼓勵你男朋友勇敢一點,畢竟你已經是他的女朋友了,而且你父母願意拿錢資助他去做事業奮鬥。

作為旁觀者,已經是非常羨慕你男朋友了。

原本是一無所有的農村人,不僅得到了乙個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而且闖蕩奮鬥憑空得到了一座穩穩的靠山,這個福分夠大了。

既使奮鬥失敗了,失去所有,也應該沒什麼值得遺憾了。

你應該勸說並鼓勵他拿出男人該有的血性,去做事業奮鬥一番、搏一搏,為婚禮的圓滿而努力。

事實上,對於沒有事業的男人而言,結婚以後沉溺於彼此的卿卿我我,以及生兒育女的煩和樂,幾乎不可能再搏出事業的成績來。

或許,你父母就是因為這個而擔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要你家的錢做生意一種原因他沒有什麼規劃不會做生意害怕賠了還錢,另一種原因就是他習慣平平淡淡沒錢的生活不願吃苦奮鬥。如果你能忍受那就結婚,受不了就分手,也許你們不是一路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沒上進,你嫁給他也會後悔。這麼好的事,我怎麼遇不到,我也農村的,全靠自己努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想啥呢 你的父母願意資助 還不願意去幹? 這麼好的條件 讓給在下不好嗎

和男朋友在一起不開心,應該分手嗎

那要看你們bai每次吵完架後du是不是感情更深,還zhi是更冷漠,我和我女朋友結婚 dao前後也是吵,版 反而現權在很少吵,婚前吵架是磨合期,有時候吵架可以彼此看出對方的心意。而且現在男孩子都喜歡玩遊戲,遊戲第一 老婆第二。我也是,但我有分寸,比如我玩的正爽的時候老婆讓我捏腳,我不得不趕緊麻溜過去,...

男朋友說談戀愛就要開心,不開心幹嘛在一起。他現在總是鬧心,心情不好,因為他說我不在乎他。他上面的

開心這事不僅僅是談戀愛,針對任何事都是如此,就是生老病死也是如此,如果僅僅談戀愛才開心,那就太狹隘了,世界太小就會墮落甚至作死,而他用這種狹隘的觀點來 忽悠 你,有可能是為了引導你去追求所謂的特定的 快樂 還有所謂在乎,他還可能用他所謂的在乎來綁架你,比如用獻身來表達所謂對他的在乎,或者用其他特定的...

我的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不開心,她說她自己過得很開心,我要跟她分了嗎

你倆估計沒戲,如果你喜歡她就對她好點,多搞些浪漫的傻事哄她開心,否者分了吧 她可能在試探你心裡到底有沒有她,你要先試著和她溝通,看她是什麼態度,如果她堅決和你分手,你也不必挽留.你也要想想你有沒有做錯什麼事 女人心海底針,自己好好想一想她到底是不是愛你再說吧。不要輕易說放棄,愛來之不易。你喜歡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