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不是很久但是我很喜歡他,他說他也很喜歡我可是我總感覺不到,總是會胡思亂想,感覺

2021-03-22 11:33:56 字數 5927 閱讀 8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正常心理,幻想感造成的,幾乎大多數女孩子剛開始戀愛的時候都有。鎮定,戀愛中的女人是瘋子,戀愛中的男人是傻子。他還沒那麼快適應有你的生活,他的戀愛經歷幾乎為零,你們還需要磨合。

方法也簡單:1你盡可能提實際要求,比如要他陪你看電影,去你家接你,你想要只小娃娃……他就知道怎麼做了。2.

多點交流,不要埋怨,更不要指責,多說喜歡對方,不要表達懷疑,堅定信心。多些現實的交流,少點精神層次的交流。努力建立乙個屬於你們自己的愛好目標,共同去完成。

3.這是正常狀況,是乙個你們從熟悉變成相知相伴的過程的磨合期,過了這個時期,你們的關係會上台階,也有很多情侶跨不過去。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都會胡思亂想的!! 時間長了 了解多了自然不會!! 現在覺得你們應該是磨合期吧!!

慢慢來,慢慢走近各自的世界 這樣子就能輕鬆快樂一點 愛情建立在了解與信任之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明白你們女的怎麼老是想這麼多,難道非要鬧翻了,才能感受到我們男生對你們的喜歡嗎?那時就無法挽回了, 你應該多信任他給他時間,時間久了你會感受到的。希望能幫到你

4樓:exo豪哥

你對他的不信任會讓你更加的感覺不到他對你的感情,這也可能是一種不信任吧,你愛他就應該信任他!實在不行就不要在一起了,明知道結果還要在一起沒有用,想開點

男朋友在一起前,喜歡我很久了,可是我總覺得他很想跟我親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做法太對了。對待這種男朋友一定要防著點兒。因為這種男朋友有點兒花。

只要這個男朋友是真心的付出,你一定要認真仔細的觀察。這樣自己吃不了什麼虧,這樣做才是有生活的閱歷。主要是這個人的人品是第一的,只要這個人的心好,那你就真正找到了乙個幸福的人。

婚姻是大事,對自己一定要負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男朋友這麼想是正常的,男人和女人的生理要求不一樣,但是他這樣不代表他不愛你,也不代表他愛得過分,只是男人的身體機能決定了他的行為。我認為你做得很對,我也不贊成婚前性行為,你可以和男朋友直接挑明你的態度,希望他給矛理解,告訴他這最美好的留到新婚之夜為最好,相信他會理解並尊重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跟他明說,說你是乙個比較傳統的女人,我們兩個現在的關係還不錯,我對你也很有好感,但是我比較害羞,不想太急進,希望慢慢來,希望你也不要急,我們好好相處,一起修成正果。

既然你不想,這也不是什麼大事,你應該跟他坦白,互相諒解。

8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想法是對的,我覺得這種東西不能太隨便是吧,我覺得沒辦沒必要隨便,如果他覺得這這是這是一種不喜歡的行為,那你讓他覺得對吧,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法,我覺得在這個過程中但要彼此尊重,彼此的想法這樣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隨著接觸會感情公升溫,荷爾蒙分泌這都是正常現象,但是如果男朋友光是想和你發生關係的話那就值得考慮初衷了,兩個人應該互相尊重彼此的想法。

10樓:左淵

女孩子還是要保護好自己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總是一吵架就分手,終於他說好。可是我很喜歡他。現在該怎麼挽留他?

11樓:純情小男人嘎嘎

你好,造成抄這樣的後果你應該

襲好好反思一下,大部分男生最討厭的就是動不動鬧一鬧就提分手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是非常不懂事的.你要從根本改變你自己,他要的不是乙個簡單的道歉,而是你徹底的改變、成熟、長大,為什麼他不願意再繼續了,因為他給過你太多次機會了而你還是重蹈覆轍.解決方法:

跟他好好談談,情緒要保持平和,告訴他你不想和他分開你會真正的改變,和他講講以前發生的那些美好的事,然後從實際行動讓他看到你的變化,說話做事前想想這樣做的後果,想想他的感受。若是真的能讓他感受到你的誠意他自然會來找你復合或者同意你復合.我前兩任都是因為這樣不懂事才分的手,所以希望你且行且珍惜,不要讓以後留下遺憾,祝你早日復合。

望採納,謝謝!

12樓:秋涼未安

男生的分手就是分手,和女生的不一樣,你要清楚,從他說出來那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63434好」字開始,他必定是很累了。

在男生的思維裡,動不動就說分手把分手掛在嘴邊是因為不在乎。你動不動就說分手會讓他覺得你根本不在乎這段感情,既然如此那還不如分(這是他的想法。)

說了分手你又來拼命的挽留會讓他覺得你很卑微,會開始產生你已經不是最開始的你了那種感覺。也許他會想,我喜歡的人是不是已經不存在了,現在的這個人我還喜歡嗎?

以他對你的態度而言,你確實把他傷到了。但是也不是無法挽回,感覺還是有希望的。放他安靜個一兩天,這兩天不要煩他了,最好也別見面。

然後突然約出來,正正經經地道個歉,最好有點儀式感,比如寫個道歉信什麼的。有了這種儀式感,就能對心裡產生個暗示,能夠把之前的事情揭過去。

大部分女生都是把男票這樣作沒的,所以你要吸取教訓,以後不要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上。只要男生對你是真心的,哪怕他情商再高也看不出來你其實是「快來哄我」的意思。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像個傻子一樣。

你要記得以後千萬別動不動就說分手了,想讓他哄你有其他很多方式,甚至你可以明白告訴他你生氣了不高興了什麼的。男生在戀愛裡都是比較木的(想騙你感情的除外),所以有些時候你不妨直白地告訴他你是怎麼想的,天天猜真的很累。

希望你們早日和好如初。

13樓:actor莫子

看你說的這些,我

抄想到了襲我前男友,我對他很好,他對我不冷不熱,還總跟我提分手。最後一次我同意了,兩天後他來求我和好,我沒有同意,因為傷透了,累了。還記得他三天兩頭求我和好,他那麼高傲的乙個人,求了半年,可我沒有一點感動,就像是對待乙個陌生人一樣,那時候我才知道,不愛乙個人時我可以那麼冷漠。

我想跟你說,傷透的心,想挽回,真的很難。先做朋友吧,不談男女之情,聯絡不要太頻繁。買個日記本,想他時就寫日記,把想說的都寫在日記裡。

默默關注他的動態,看他是否還愛你。如果半年後,你覺得他還愛你,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和他一起吃飯逛街,讓他看到你的改變,讓他還想跟你在一起……

14樓:洪荒吉祥

你自討沒趣,你以為你了不起,一吵就提分手,現在真分了,又放不下,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想和可以,必須誠心向他道歉,求得他的原諒。

15樓:傾城之戀

開始是你太任性了,動不動就說分手對於男孩子來說很受傷的。但是男孩子其實心都蠻柔軟的,只要你能慢慢改變,慢慢的軟化他的心,我相信他應該會回來的。祝你們能走到一起。

16樓:內心平靜的說

你想分手總有理由的?不可能自己一點感覺都察覺不到

17樓:我是人

傲嬌毀一生,你還不信,他已經徹底放棄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再向他表白一次,如果成功就不要再輕易說分手,如果失敗就告訴他一直做普通的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你**好,你一廂情願吧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不是特別開心,我總是感覺他不是特別喜歡我,我挺想分手的,可是沒有藉口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貴在開心快樂。如果你和男朋友在一起不是特別開心,那就找找原因,看看什麼導致你不開心。因為感覺他不是特別喜歡你去,那就開誠布公的和他談談,溝通明白。

真是這樣她,也不用找藉口,直接分開好了。如果不是這樣,就放下你的心結,兩個人好好相處。

21樓:來自日光巖喜出望外的黃忠

感覺你這個女孩有點隨便,你感覺他不是特別喜歡你就不跟他在一塊了,現在得女孩都這麼任性嗎,都這麼不尊重感情的嗎,兩個人在一塊不容易,希望你別做出以後後悔的事

22樓:

如果你兩個人相處不合適的話,你就和他公開談一談,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的話,長久已達也不好相處,這些事都是勉強不來的,他應該也能感覺到,只要兩個人說開了,那就沒有什麼。

23樓:

這種情況你要認真考慮清楚千萬不要拖泥帶水,如果不行早做決斷為好。這樣對誰都好。

24樓:武飛松

答,你和男朋友在起不是特別開心,你總是感覺他不是特別喜歡你,奇實這個要看你喜不喜歡他,聽你說的這些話,你應該不是很喜歡他,要不然不會說想分手卻沒有藉口,你要是不喜歡他就趁早分手,免得將來後悔,在說分手不須要藉口,即然都不喜歡還不如直說,這樣對你和對他都好。

25樓:答馳

好辦,明天見面就說誰誰背了乙個什麼什麼樣的名牌包讓他給你買,他肯定不會買,後天再說你喜歡什麼什麼樣的化妝品,估計不用你說什麼他就消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和他在一起不開心,那就不如分手了,因為這樣在一起已經沒意思了,自己都不開心,何必在一起講究呢,就是結婚也一樣,要找就找個愛你的,能讓你開心幸福的,婚姻是千萬不能講究的,要不然那樣會有你罪受的,女人一定要讓自己過的幸福。

27樓: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不是很開心,那就沒必要繼續走下去,談戀愛的時候就不來電,不開心,即使將來你們走向婚姻的殿堂,也不會感到幸福的,你現在已經感覺到你男朋友不喜歡你了,那你還猶豫什麼呀,長痛不如短痛,不需要找什麼藉口,想分手就分開了好了,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28樓:土是二千

你不愛他就分手唄,找藉口也挺容易呀,別免得拖的時間長了耽誤雙方。

29樓:慄範

你可以開誠布公得跟他談,說一下你心中你想要的男朋友是什麼樣子的,你可以好好問問他,是否能做到,如果他做不到,你也沒必要將就的過日子,開心很重要

30樓:牛保才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不是特別開心,我總覺得他不是特別喜歡我,我挺想分手。既然你感覺他不喜歡你,哪你給他說明白,以免以後出現不愉快的事情,給他說明白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說他非常喜歡你,他也願意為你所做一切,這是你自己的想法,男人吧,忙於工作,忙於事業,你認為他不喜歡你啦,你把眼光放遠一點,好好的思考一下吧!

31樓:

既然在一起不開心,那就乾脆分開,省的以後後悔

32樓:愛一粒粒散盡

如果你想分手那就和他直接說啊,又不是非要什麼藉口

33樓:大非貓

想分手任何小事都是藉口

34樓:

你們怎麼認識的交往多久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一直感覺不太喜歡他。 朋友總是說他醜。但是他對我很好,他爸媽也對我挺好。我應

35樓:老子瞎起個名字

喜歡一復個人,考慮到結婚就更制

要慎重一些。自己bai喜歡不喜du歡是很重要的,因為zhi這關係到你未來一輩dao子的幸福 。不要因為婚前家長對你好就胡亂妥協,要問問自己的本心。

因為你們要相處的日子還長。朋友的言論都是次要的,如果你還愛著他,那就不需要聽那些閒言碎語。如果你不愛他了,那就趁早放手,何必浪費兩個人的青春年華。

你們的路還長的很,你要懂的東西也還有很多,畢竟,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啊。祝幸福!

望採納。

36樓:你中意滴

想清楚。在以後的生活上。選擇乙個愛你的。還是選擇乙個我愛的

37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太在意別人去說了。如果你考慮一下你以後還會在意別人去說你的話那麼你還是提前分手吧。如果你下定決心不在意別人去說什麼那麼我覺得幸福的得到是最重要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缺點 有的人心眼壞 有的人玩女人 有的人不專一 有的人脾氣大 比起這些醜又算得了什麼 是和你過日子又不是和你朋友 而且你朋友說他醜不是挺好的嗎 以後根本不用擔心會被朋友拐走

我男朋友不愛我,但是他又跟我在一起,我想知道他跟我在一起的理由

要自己檢查一下,是不是自己想的太多了,是不是誤會了自己的男友。首先要讓自己心胸開闊,人生的路上有些缺陷,有些阻礙,有些坎坷是正常的,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對待,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心寬路更長 只有經歷了坎坷,才會更懂生活,更懂什麼才是你最重要的.要對自己有自信,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他的過去,即使再花心的男生,...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很久了,差不多快一年了,這一年爭爭吵吵都過來了

就像秋天即將凋零的落葉 寒意已經掛滿了傷口 只是還欠一絲更冷的微風 要走的,終究是留不住 心已經變了,就像鏡子有裂痕 如何修補,也是不能復原 典型渣男,建議早日放下。沒戲了,只是習慣了有你在身邊 他現在大概只是想要你身體。那個人他一定也產生感情了。你心裡應該已經有了答案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九年,以前...

我家人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但是我們真的很相愛,認識他的人都說他很好,但是我父母就是不同意

什麼時代了 好好的和父母談一下,告訴她們你的想法,希望他們可以接受 不然就私奔 你問問爸媽為什麼不同意,在不惹他們生氣的情況下問看看,總是有原因的,找到原因就好解決了 父母不同意肯定是有原因的,那就把那個原因找出來,看看能不能按父母的意願去改變。畢竟父母也是為了你好,不會害你的。好好的和父母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