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我老公的弟弟,怎麼辦,我覺得我愛上了老公的弟弟,怎麼會這樣,怎麼辦

2022-03-27 08:08:29 字數 2270 閱讀 8611

1樓:朝華安白

反正都是你弟弟,叫上你老公和弟弟一起睡,兩個一起讓你好好享受

2樓:小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首先這種情況違背道德是不被大宗所支援的,並且你也已經結了婚,已經沒有優勢了,人家不會愛上你或者跟你結婚的。也不會揹負萬人的唾罵。所以好好過好自己的家,別讓老公知道這事是最主要的。

為了自己的幸福,斷了這個念頭及想法,已經沒有資本愛上小夥子了。

提問我老公侄子比我大一歲。跟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就認識了他。她對我特別好,是屬於那種熟,能猜到我所有的心思的那種,我跟我老公的婚姻也沒有大問題,就是性格不太和喜歡的東西不一樣,我昨天跟我老公的侄子也挑明了,他表示就是我們遇見的時間不對。

我自己也看得明白,我們兩個也非常理智,也明白我們到死都不會有結果。我還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喜歡。

回答首先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就像他說的你們遇見的時間不對,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他將揹負的就真的太多的,而且從倫理道德上面也不會有人支援你的。有些事情從選擇的那一一刻就注定了,所以才有了有緣無份。

提問我也看到明白這些,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一直拼命的在想他,我也在努力的克制。

回答你好諮詢人數過多回答不及時請見諒。正在編輯。

愛如潮水,你的這種心理是正常的,首先不要有心理負擔,我想一定你和你老公感情出現了問題,試試能不能挽回一下。考慮和老公出門散散心。

更多6條

3樓:莫怨莫氣

好吃不過餃子 好玩不過 嫂子

4樓:牙小夫

我也喜歡上了我老婆的妹妹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 畜生的做法

6樓:士多啤梨也酥酥

不怎麼辦,只能是姐弟!

7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斷了這份念頭吧~

要不對誰都不會好的~

我覺得我愛上了老公的弟弟,怎麼會這樣,怎麼辦......

8樓:

我也喜歡上老公的弟弟,但我不怎麼敢跟他弟弟聊天,也不敢靠太近

9樓:美人兮

我和你一樣,我知道這種事世人都接受不了。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和老公沒感情,堅守自己的底線是最好的辦法,多和老公培養感情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跟他見面,把對他的那種感情忘掉,感情要專一的

12樓:倫曼安

不要發生這種事,這個社會容不下這種事

13樓:好多團粉

不可以的,以後會惹麻煩的。

14樓:

馬上停止,回到原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幫她介紹個物件,就不想了

我喜歡上了我的親弟弟,怎麼辦?

16樓:折葉芳林

幹嘛給我推薦乙個19年的問題啊。

愛就愛嘛,關鍵是他愛不愛你啊,現在對同性戀的態度逐漸開放了,邏輯上這種開放也同樣試用於姐弟戀,我倒覺得是傳統倫理觀本身存在問題,也別跟我說什麼出生的孩子容易有問題,不生不就好了。如果說不允許和生父產生戀情那也好理解 因為那樣侵犯了生母的利益,但姐弟間不存在這樣的問題,你自己的私事,只要不侵犯第三者的利益,不管誰來管那都是道德綁架。愛來了誰都擋不住,國外還有和虛擬人物,和自己的寵物,甚至和艾菲爾鐵塔結婚的呢。

嗯,這絕對是世俗倫理出了問題,而不是你出了問題。

以上說明是出自我這個只活給自己看的人之口,如果你是個在乎世俗,跳不出常規的人建議你是忽視我吧。

17樓:東門爾白芒柳

也嚇我一跳,這樣不合適。以前這事情不新鮮,古代表哥表妹連理的非常多,而且範圍也很廣。不過在現代這事情涉及到了道德,是不被認可的。

即使非常喜歡你們也該是姐弟間的愛護是親情,不能擴充套件到愛。希望樓主不要再和弟弟繼續這樣,對自己好,也是為了自己的弟弟,愛他的話就不要再這樣了。去好好愛自己的老公,弟弟也有他自己的愛。

希望你們以後和自己的另一半幸福美滿!

18樓:大愛抹茶

這個...先弄清楚是哪種喜歡吧

如果只是很心疼他,那麼沒關係,這是很正常的

但是如果是當做男性來喜歡,那麼該扼殺這份感情吧

我喜歡上了嫂子怎麼辦,我喜歡上了嫂子怎麼辦

沒怎麼辦呀,能怎麼辦。可能是你還沒遇到你喜歡的人吧,不要想太多了,放鬆放鬆,你和你嫂子不可能的呀,這點你以應該很清楚 什麼樣的嫂子?親嫂子?這樣的情節 電視中經常有哎,並且往往兩個人發展的很好噢。當然,僅僅是 也許你是被老是在你面前晃的人束縛了,也許,只是習慣,好感,充其量是喜歡,喜歡不等於愛哦 也...

我喜歡上了我的同性朋友,怎麼辦,我喜歡上了我的一個同性朋友,怎麼辦?

我覺得沒什麼的,畢竟現在同性戀很正常啊,你也不用有什麼負擔,你可以跟他挑明瞭,問問他的想法,我覺得既然他問你同性戀好玩麼,就說明他有點知道了,在知道了之後還能繼續理你說明他應該不怎麼排斥的,但畢竟有的人使能接受別人同性戀接受不了自己同性戀,如果你是在是被折磨的課業聽不進去了,什麼事都沒心思幹了,我覺...

我愛上了老公的哥哥怎麼辦,我愛上了我老公的哥哥怎麼辦?

這個問題其實是bai個很大的問題,du你明顯知道不zhi可能的,而且,dao即使有了結果,你們以後 版怎麼在社會權上抬頭做人?另外,人是個不斷進步的動物,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以後發現更好的男人怎麼辦?會變心的人,如果有了開始,也許會不斷變的。你可以去寫電視劇集 就以你的感受和經歷去寫 你有超越瓊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