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嫁的男人總是折磨我傷害我欺負我

2022-03-27 08:08:28 字數 5782 閱讀 3399

1樓:心度學苑

先看自己的問題,自己是怎樣的乙個人,清楚嗎?

自己是不是乙個值得別人尊重的人?

是不是乙個溫柔賢淑,通情達理的人。

那些男人為什麼欺負你,欺負你的目的是什麼?

是不是因為自己太愛埋怨,自己太不懂事,

我相信你如果是乙個溫柔善美的女人,是乙個通情達理又有智慧型的女人,這些男人不可能欺負你。

男人大多數是不喜歡惹事的

2樓: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選錯了路,一輩子都沒有出息;女人找錯了男人,一輩子哭哭啼啼。

雖然說,上錯了車,要下車;愛錯了人,要轉身。但真的要轉身的時候,心是多麼痛苦,都感覺心在滴血。尤其是那些分手了,仍舊愛著他的女人,念念不忘的感情,會折磨自己很久,每乙個夜晚,都不知是如何度過的。

3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這都沒有必要問,很顯然,你所託非人了!無論他是出於一種什麼樣的想法欺負你,總之,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你喜歡的,當然了,所有的前提是,你是無過錯方!

4樓:扎龍蟈蟈

要求太高,選擇應該是有問題,應該是比較牽強,所以說友情還是應該擦亮眼睛,不應該來個四五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如果真的過不到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東西買錯了要退換貨

老公總是欺負我,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講述我覺得我老公那麼粗暴的脾氣相比你的情況都要好多了,我跟他專

剛結屬婚兩三個月還沒小孩現在他每月給我2000生活費家裡開銷用,就是脾氣暴躁也是一點小事就罵人而且每次都要罵半個小時乙個小時然後我們吵架要吵半天,經常這樣。什麼都要聽他的照他說的做連怎麼刷牙,怎麼衝廁所都要說,木地板被椅子拖了幾條印子這點小事就罵了乙個小時!鬧離婚都鬧了很多次。

他還很多潔癖。不過平時家務他也多少會做一些,每次吵了架過後他又嬉皮笑臉來哄我,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但是我還是很痛苦,簡直是怪人!

神經病!抽風。等哪次吵兇了離了就離了。

像你老公這樣我建議你離了,他根本不心疼你不愛你,不如志志氣氣打工養活自己或做點小買賣,把自己收拾打扮形象儀表注意一下,好好找乙個心疼自己愛護自己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委屈自己呢,老婆是用來疼的,用來呵護的,不是用來欺負的,不要什麼都依賴他,女人應該有自己的活法,不是為了誰而活的

9樓:

對於這種不負責任來的、不會尊重

源人的男人,bai建議你離婚du,除非他改(可能性很小zhi)。孩子自己dao帶,要對孩子負責。2歲前多數判給女方的。他必須給撫養費。

還是告訴你父母把,向他們認錯,承認自己選錯人了。要吸取教訓,將來好好生活,對自己負責,也對孩子負責。

你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不管什麼時候,一旦你將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乙個人的弱點上,這就是說你將自己情感上的自由完全交到了那個人的手中,也就是說你授權對方繼續這樣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讓自己的過去綁架了自己的將來當作人質。

其實我們並不是受害者,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永遠有自由進行選擇,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我們這個社會總是過於強調受害者心理和譴責他人的思維方式,實際上我們都擁有一種天生的能力,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10樓:happy夕陽

o(∩_∩)o哈哈~,這bai說明他很愛很du愛你啊。喜zhi歡看你被欺負的樣子,很dao

1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bai候你沒看清他的本du質,現

zhi在一起了也沒辦dao法了。在廣版東女人的地位是不高的,更何權況你沒有自己收入**,全靠他養你,所以就更沒地位了。現在他都當你是他的保姆了,和他談談吧。

如果能讓你出去工作就好,如果不能的話你就去他公司上班去。你現在心軟,如果到時他一腳踢開你就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老公不只是大男子主義. 心態也有問題.霸佔欲很強..

他在外面沾花惹草都可以 你和異性多聊幾句都不行.這顯然是不公平的. 你心軟說明你不敢理性的面對問題 並去解決問題.

你的這種軟弱態度只會放縱他.事無忌憚. 沒有人會告訴你怎麼辦 只能靠你自己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很自豪,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他都可以炫耀!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當然會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他一定要很捨得為你花錢,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罵你,在你很任性的時候任你發洩,當你任性過去的時候,會很委屈的說:「老婆,我又作錯什麼了?你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改,千萬不要生氣,那樣會把身體氣壞的」 !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你會發現你和他在一起後,不經意間發現你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一起看海,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日出,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留戀與網路與別的mm甜言蜜語,因為對你他都有說不完的愛,哪有那心思和別人廢話!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還和前女友有聯絡密切,給你安慰又給別人溫柔,給你禮物又給別人溫情,給你幻想又整天和別人泡一起,給你擁抱時心裡還想著別的女人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時候,會抱著你說「老婆,我回來了」他愛你,他絕對不會把不快樂帶給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在清晨上班的時候,親吻你的眼睛,滿足的說:「寶貝,我上班去了!」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忍心背叛你,無論出於什麼樣的動機。因為在他眼裡,你是最美的。即便你不是!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你故意說要離開的時候,撒嬌的不和你分開,而在你真的想離開的時候,就會放你走,即便他真的不願意放手。因為他愛你,只希望你幸福!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以事業忙為藉口而推脫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象愛他家人那樣愛你的家人,也會尊重你的親人和朋友!

我喜歡乙個男人,但他總是欺負我,為什麼了?

14樓:

愛哪種欺負了,有時乙個男人引起女人的注意就是有點小惡的那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的欺負是愛你,逗你,有些女人也喜歡欺負她的男人啊

16樓:上官新悅

他可能不知道如何表達對你的好感,所以做出相反的行為

17樓:桂緣藤縣少

小兩口鬧鬧也是可以的,但不能動真格

18樓:

這是對愛用不一樣的表達方式,他對你有意思

19樓:

一種是在意你,說明他喜歡上你的可能性很大!另一種就是你真的很好欺負!

20樓:臭臭

他喜歡你,這也算是表達愛的一種方式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嘚瑟,對他越好他就越不知道天高地厚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班也有乙個男生愛欺負

23樓:嘲風主

對你也有好感啊,如果不喜歡你的話,他幹嘛要理你呢,更不要說是欺負你了!!!(ง •̀_•́)ง

24樓:命運一切隨心

男的不壞女的不愛,你那可能就是這種女生吧。

25樓:

喜歡欺負你啊

然後就慢慢的喜歡你了

26樓:此、楠ゝ猶典帥

個人覺得:他只對你有好感,還談不上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也喜歡你啊!

我是個窩囊廢男人,為什麼別人總看不起我欺負我呢。

28樓:我家住在天空城

凡事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我爸就是個窩囊的男人

打腫臉充胖子,愛面子,把虛無的自尊看的老高。

從沒有主心骨,別人說啥是啥,兄弟騙他幾多次,依舊死性不改。

自己家的人,為他好的人勸他多少次依舊當做耳旁風,一旦不順他的意就是咬牙跺腳,說話從來很衝。極少心平氣和的與家裡人商量一件事。

一旦遇到事情,不想著如何自己解決而是處處拖關係。

處處都要彰顯自己一家之主地位。

對待別人從來很大方,對待真心對他好的人小氣的很。

平時好吃懶做不求上進,特別能吃苦,打工了二十多年,家裡的事從來不過問,每次母親說換個新的環境生存,換個事業,父親總是搬出一大堆理由,壓力大啊,**不好啊,沒錢啊,等等........

母親是個有大才得人敢想敢做,每次都被父親破壞。

我已經不在,去在乎我父親了,對於我來說,他只要活著就行。

說這麼多我是想告訴你別人看不起你是正常的,人活於世總有喜歡和不喜歡自己的人。

別人看不起你不代表你就真的窩囊,只是你還在蓄力待發中,總有一天你會發光發亮。

日常做到每日三次反省自我,以開放的心態去接納周圍的一切人或物,不要忘記學習。

時間久了自然會心胸開闊,為人豁達,而窩囊的男人正是內心恐懼所以不願去了解,越是如此心胸越狹窄,最後徹底窩囊。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從自身的原因找起,乙個男人最恨就是別人說他是窩囊廢,不僅傷自尊,還沒有尊嚴。所以,如果你想變的優秀,只有你自己努力去改變,去奮鬥,去做事,腳踏實地,安分守己,會有成功的那天。

30樓:葉孤碧瑩

沒有人看不起你,看不起你的人那是不了解你的經歷

31樓:悟空趣圖館

那就平時多收斂一下,讓自我變得成熟穩重一點,別人就不會輕易評價你,也許在你看來很搞笑的東西別人看來並不搞笑,所以你可以不表露出來留在心裡,如果憋不住想要分享,那就跟閨蜜好友談談心分享你所認為的快了!

那就平時多收斂一下,讓自我變得成熟穩重一點,別人就不會輕易評價你,也許在你看來很搞笑的東西別人看來並不搞笑,所以你可以不表露出來留在心裡,如果憋不住想要分享,那就跟閨蜜好友談談心分享你所認為的快了!

為什麼男人總想在我身上佔便宜是我好欺負還是我太善良了?

32樓:孤單乙個人的戲

因為抄你看起來弱不禁風,柔柔弱弱,襲很好欺負的樣子,男人都喜歡在這類人身上獲得滿足感,成就感,但是你這種性格是乙個很大的缺點,男人們喜歡佔你便宜不代表他們會對你動真心,你說這是不是很悲哀,所以,希望你改變下自己,美麗的女人應該是自信的張揚的,這樣男人們才會對你另眼相看,而不是只想佔你便宜想上你,至於善良,善良是表現在內心而不是表面,很多手段雷厲風行的人,難道人家不善良嗎,他們也善良,但是他們善良是分物件,不要同情心氾濫,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善良對待。

為什麼總是被傷害 為什麼我總是被人傷害?

你並不是有意的傷害你的朋友,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傷害別人的紀律會大些,其實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你沒有找到你宣洩壓力的地方,就會把這種不愉快的情緒散發在你的朋友身上,作為你的朋友應該理解你的這種過錯,同時你自己也要學會找到你宣洩壓力的更好的辦法,不要傷害你的朋友,因為在年。最難過的時候,最支援你的也...

為什麼 她為什麼要折磨我,她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表白拉 給自己乙個機會拉 老兄,她是在暗示你啊,還不抓住機會 喜歡就說嘛,人家同不同意是人家的事,反正我們已經爭取過,不行就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離了誰還不是照樣活?如果最後作不成朋友那也是她的選擇和你有什麼關係,而且那樣的話不是更好?你更容易忘記她,不是嗎?也許你可以做乙個去愛的人。你愛她難道只想...

這種男人值得我嫁他麼,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嫁?

乙個又能賺錢,又顧家,又無不良嗜好的男人,絕對是極品。雖然外貌普通,雖然不會哄人,但外貌好的你管得住嗎,外貌好能當飯吃嗎。會哄人的就靠譜嗎。這絕對是乙個可以生活一輩子的好丈夫。你要是放棄了,真的會後悔。等你結婚就知道了,什麼相貌,什麼甜言蜜語都不如錢包鼓鼓,老公老實來得真實。感情嘛 隨心走,心裡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