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我的堂妹,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自己的堂妹,怎麼辦啊?

2021-03-04 01:21:16 字數 4219 閱讀 8001

1樓:kyoya道

不要胡思亂想,多出去玩玩,多認識外面的女朋友,你就有機會了,不要被堂妹的外表迷惑了,那樣你會違反家規,被嗅罵的。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是上帝還沒光顧你那裡而已

我喜歡上了自己的堂妹,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反應罷了。以後你接觸的女孩多了,自然會忘了堂妹的。這種喜歡也很正常,但是不符合倫理,也影響下一代。

呵呵,扯遠了。我的意思以後你們都會有各自的家庭的,不要想太多。至於你的什麼幻想嘛,我就不知道了。

我小時候還喜歡自己的叔叔呢,呵呵,可能更多的是羨慕吧。僅供參考。

愛情轉移,俗稱移情別戀,其實麼,你喜歡你堂妹多數是因為寂寞吧,只是新鮮感,過了就好了,還是要考慮到倫理道德的,既然不能在一起,就別去想啦,也要為她著想,真的愛乙個人要懂得放手···會有合適的,呵呵

我的回答如果你滿意的話,就「採納」並設定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金曉敏

近親不能結婚啊,可能你只是內心覺得有一種想要保護她的想法而已

4樓:oooo杜小懶

必須的忘掉

而且要扼殺在搖籃裡 這種有背於常論的事情 會見光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仔細的觀察她扣鼻孔。

6樓:靈

你只是習慣了她在你身邊,有時候,習慣真的很可怕。

7樓:小靜過去式

不可以 理智一點 衝動是魔鬼

8樓:愛小販

喜歡就堅持,又沒血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相信,,你只是心理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幸福是你自己的權利

我好像喜歡上了自己的堂妹,該怎麼辦

11樓:真與人為善

做人事有道德的。你知道倫理嗎?近親不能通婚,你知道嗎?千萬不要出**的事情。否則,乙個家族都會因為你的行為而蒙羞。這些話雖然難聽,但是真的是逆耳忠言。

12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你不是喜歡堂妹,是春的萌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上,但不能結婚生子

14樓:科學神教教徒

快去德國骨科訂個床位

15樓:123水清則無魚

看看這些回覆,一下就誕生了一批畜牲!自己的堂妹也讓別人不要放過……你這是青春萌動期,要轉移目標注意力,除了你的親戚你對誰都可以~

我好像喜歡上自己的堂妹了,該怎麼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考慮遺傳基因的變異嗎?收手呀。

17樓:葉庭葉庭葉庭

近親不可婚配,未來孩子成畸形的概率會很大,我看你們只是時間在一起太長了,只是親情太親密了而已,多接觸接觸別的異性,就好了

18樓:人品錢包

你問這句話的時候就證明你是喜歡她的,不確定就是喜歡,沒必要這樣,怕什麼,中國14億人肯定有不少這樣的,順其自然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去追,但是,你們可能沒有後代,你要考慮清楚

20樓:ok絕世神人

首先你必須清楚一件事,你對你堂妹的感情是不是愛情,乙個人的一生之中會遇見1000個令你一見鐘情的人,愛情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試想如果你們走在一起,你能忍受世俗的偏見?雙方父母的壓力嗎?請三思而後行,祝願你的堂妹碰見更好的那個他。

也祝願你能找到更好的那個她,記得要幸福啊!

21樓:

先確定是不是除親情以外的感情 如果是 你就要慎重了 因為近親結婚對將來的孩子會造成影響的 外觀 身體健康等 當然如果這些你都不在乎 或者無法控制自己的喜歡 那還是得看你自己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有那種想法!那叫**!你讀那麼多書比我清楚!你們是有血緣關係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確實無界限,妹控沒有錯,但是不要發生關係就好

憑什麼愛情要比親情高一等呢

24樓:森貓

估計你還沒初戀吧,讓她幫你介紹物件,有了物件以後你就會發現,原來物件的感覺比你妹的感覺還要好

25樓:星空的擁抱

這是你的堂妹,不是親妹妹是吧?

既然你們並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那麼為什麼要放棄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擴大交際圈子,當你們發現有更好更合適的人的時候就解決了。射鵰裡面武家兄弟之前對郭芙愛得拼死拼活,但是後來遇到更合適的人了,你還會看見他們對郭芙那麼著迷了嗎?

27樓:日生cc丶

雖然愛情無界限,但這終究是不好的,屬於**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放棄,你們是親情

29樓:lyx的秘密

對呀,不說其他的,你父母也不會同意的

我喜歡上了我堂妹 怎麼辦?

30樓:喜歡天天學習

是三代以內的近親是不可以結婚的,如果不是,你就可以去主動表達追求去。

31樓:宋朝**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兄弟,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愛她就上她。聽我的不會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點啊!只是一定不要睡她就好啦!

我喜歡上堂妹了,怎麼辦?

33樓:好學者

正常反應罷了。

bai以後你接觸的女du

孩多了,zhi自然會忘dao

了堂妹的。這種喜內

歡也很正常,但是不符合容倫理,也影響下一代。呵呵,扯遠了。我的意思以後你們都會有各自的家庭的,不要想太多。

至於你的什麼幻想嘛,我就不知道了。我小時候還喜歡自己的叔叔呢,呵呵,可能更多的是羨慕吧。僅供參考。

34樓:歐洪順

我覺得你應該調整下正常的戀愛,不要這個樣子,他是你的親戚們不可以發生那種關係,你不可以做個樣子,你還是調整自己的心理要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是有違常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求愛唄,只要她也愛你就行了。

我現在,似乎愛上了自己的堂妹。 怎麼才能 阻止我! 30

36樓:陳熙璋

中國的法律雖然沒有禁止,但中國幾千年的道德規是決不充許的。你就把她當自已親妹來思考就可以消除了!

37樓:lz無名

那就放手去愛吧!不要抗拒自己,但是別生孩子,***,嘿嘿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她可是你的直系親屬,你們沒有結果的,你這是**。斷掉不該有的念頭

39樓:我還是我

不可以,盡快找個女朋友吧

40樓:冷

你要離開她,近親是不能結婚的,雖然離開她會讓你很痛苦,找個女朋友,忘記堂妹

我喜歡上我堂妹了,怎麼辦?

41樓:網王網

人一定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喜歡乙個人沒有錯,喜歡乙個不該喜歡的人,就是錯,你現在可能因為一時的感覺喜歡她,把注意力分散開來,去接觸其他的女孩子,你會拜託痛苦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正常,我們雖然說著必須得忘記,比較是親戚,可是很難,默默地吧,看著他幸福就好

43樓:國壽鄭州

打消念頭吧,近親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44樓:數螞蟻

誒為了下一代,還是分開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採納

45樓:糖曉篼

近親不可以,下一代會殘。

46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應該去追,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畢竟不是親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涼拌,心裡面想想就算了。

我愛上了堂妹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自己的堂妹,怎麼辦啊?

近親是不能結婚的 只能把愛藏在心裡 好女孩有的是 眼光要放遠 愛可以是親情,但不一定必須是夫妻,你可以幫她,愛她就讓她也找到愛她的人,讓她幸福 健康 不可以還是把這段感情放在心裡好了 會影響下一代的 年齡接近有個p用 青梅竹馬有個p用 忘記吧,啊,就當作年少時的乙個美好回憶。話說十幾歲的時候俺也喜歡...

我喜歡堂妹怎麼辦啊,我喜歡上了自己的堂妹,怎麼辦啊?

我也喜歡我堂哥啊!但是喜歡不代表愛,喜歡的含義有很多種,有的喜歡是哥哥對妹妹的疼愛,有的是妹妹對哥哥的崇拜。還有的是異性之間的一種感覺。所以你要了解自己對堂妹的喜歡是對妹妹的疼愛。不可以哦 有血緣關係 這是 呢 要趕快斷了這念想哦 涼拌唄 哥哥喜歡妹妹正常 不要感情用事 你們兩個不可能的,世界那麼大...

我喜歡上我堂妹了,怎麼辦,我喜歡上了自己的堂妹,怎麼辦啊?

人一定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喜歡乙個人沒有錯,喜歡乙個不該喜歡的人,就是錯,你現在可能因為一時的感覺喜歡她,把注意力分散開來,去接觸其他的女孩子,你會拜託痛苦的 雖然正常,我們雖然說著必須得忘記,比較是親戚,可是很難,默默地吧,看著他幸福就好 打消念頭吧,近親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誒為了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