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了我還是不想生小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要孩子

2022-03-26 15:12:08 字數 1124 閱讀 7481

1樓:電子數碼玩家雨慧穎

不想生就不要生,生孩子需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作為女方還有可能隨時變成全職太太,婚後老公或者家裡其他人如果不配合你一起帶孩子的話真的更累呢,所以你沒有做好心裡準備,就不要生,不要管外人怎麼說,生活是自己的不是過給別人看的。如果家裡其他成員給你壓力,那你就把你內心想法說出來跟他們商量一下,比如生了孩子誰來帶,還有以你們現在的經濟情況能否給孩子乙個相對不錯的生活環境,只要這些問題談好了就什麼都好說。

2樓:黎廣隸

這不是女性的正常思想,1二人世界固然快話,其實有了小孩之後更新增了家庭更多的歡樂。2可能你怕辛苦,有了小孩肯定辛苦點。3或者你自私怕身材走樣。

現在也算生育的最隹時機,現在不要,到時想要了就遲了,起碼年幾大生育困難體力也差,請想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是一種恐懼的心理,其實,有了孩子,可以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快樂,也給自己更多的責任感。還是順其自然吧,不要錯過了生育的最佳年齡。

4樓:

年輕人不想過早要孩子很正常的,有了孩子就會感覺自己失去了自由。而且你這個年紀正是風華正茂的時候,這個時候誰都有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而不是被生活所牽絆。不想生孩子主要是看到了有了孩子不好的一面,而忽視了有了孩子能帶給你的歡樂。

乙個小生命從呱呱落地到牙牙學語,如果你全程參與她的成長你會感覺孩子也是可以為你帶來快樂的。可以試著多接觸一下小孩子,她們的童真或許會改變你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太多了,還是感情不和

6樓:比大嗎

你關鍵是沒有但當,這個是人生必走的旅行模式

7樓:塵緣注定是悲是喜

生了孩子,你才會知道你的愛會延續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孩子也很正想,丁克族

9樓:

是沒有準備好嗎其實晚要不如早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稚心未退,玩夠了再要也不遲。不過,也該要了,晚了也不好生。你說呢

11樓:蘇打餅乾小夕

沒什麼,玩玩,再生,29,得生了

我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老宕機,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出現宕機的現象

系統宕機有很多的可能,主要有如下幾個方面 一 系統本身檔案損壞。這種系統宕機是由於系統自身的問題而引起的,通常進行系統重灌就能解決問題了!但是,不能使用有問題的系統盤,要換其他的系統安裝盤!一般引起系統盤檔案破壞的,乙個首要因素就是病毒引起的!二 系統病毒。這也是常見的宕機因素之一,如果你的機器感染...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口是心非,明明不想傷害他,卻老是說一些違背心意的話?然後自己也很心痛

要不說女人的心難懂呢,你應該做的是把你提問的話,告訴他,一般男生是不了解女生的,也別怪他。太在乎對方,你說出了心聲 他為什麼總是口是心非呢?明明心裡想我。卻不承認,害得我生氣,今天說我笨蛋不想就是說想,我弄不明白了 50 無非就是口是心非罷了。既然知道他心裡有你,為什麼還要生氣呢?凡事總不能都有順你...

我利用EXCEL的IF函式公式,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兩個單元格文字資料是一樣的,但得出的提示出是錯誤的

問題1,公式有問題 問題2,資料看著一樣有可能不一樣 包含空格或者不可見字元或者格式不一樣等 需要幫忙可以發到 5899977 qq.com 依你的意思,公式應該是 if a1 b1,0 缺少列標1造成的。if 判斷更數值與文字沒有關係,你輸入的文字也可以判斷的!if函式沒寫完,應該是if a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