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車床專用切削液哪種好,數控工具機專用的切削液,用什麼品牌的好?求推薦!

2022-03-26 15:11:58 字數 4510 閱讀 4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微乳液 稀釋15-20倍使用 **沒公斤9元 專門用於數控車床使用 q9081374

2樓:匿名使用者

ecocool 68 cf2

水 溶 性 切 削 液

乳化切削液,乳化穩定性好,使用壽命長,潤滑、冷卻性好,防鏽能力強,可用於加工鋼件、鑄鐵件及有色金屬材料,單機和集中供液均可。

技術指標:

性 能 數 據 檢 驗 標 準

礦物油含量 30% din 51417

密 度(15℃) 0.990 g/ml din 51757

粘 度20℃

40℃ 30mm2/s

60mm2/s din 51562

din 51562

乳化液ph值

1:10

1:50 9. 4

9.2 din 51369

din 51369

防鏽試驗 gg25鑄鐵屑

乳化液 1:10~1:40

0-0din 51360-2

almen-widand 試驗

3%乳化液

18000n

推薦應用濃度:

一般加工過程 3~5%

較難的切削加工 ~10%

磨削 2~3%

jidac-22

長效切削液

本產品是我公司按照德國福斯集團提供的配方和工藝,全部採用進口高效復合新增劑配製而成。嚴格按照德國產品質量標準檢測和生產,已獲得德國集團公司總部的質量認可。

本產品屬生物穩定型半合成切削液。適用於所有機加工和磨加工工藝,特別適應於鋼件和鑄鐵件,單機和集中供液均可。

使用濃度:3~6%

主要指標:

濃縮液外觀 油狀棕紅色透明液體

比重(15℃, g/ml) 1.015-1.021

ph值 9.8

傾點 -10℃

粘度(40℃ ) 32(mm2/s)

鹼值(在ph=6時) 118(mgkoh/g)

3%水溶液

外觀 透明

ph值 9.1-9.3 (水硬度:80mg鈣/l或100mg鎂/l)

防鏽性 0/0級(cnomo測試法 ,d635200,水硬度同上)

泡沫試驗 300/200/0/1/250

cnomo測試法,d655212,水硬度同上)

產品特點:

 防鏽效能好

 生物穩定性好,極好的抗細菌、真菌和酵母菌效能

 不含矽、亞硝酸鹽和酚類

 常規使用條件下對**無任何不良影響

mobilmet 730 series (美孚美特 730 系列)

純油性切削液

產品簡介

美孚美特 730 系列是高效能的純油性切削油,用於對堅硬及脆性金屬的各種重負荷加工作業。如果加工件的表

面汙漬不是問題,可用 於加工有色金屬。在公差尺寸和表面光潔度要求高的情況尤其有效。 美孚美特 730 系列

為淺色透明,所以隨時可以清楚地看到加工區。

美孚美特 730 系列產品用於在各種嚴酷條件下,對各種金屬冶金各種形式的切削作業。使用方便,操作簡便。

這些特點使該產品成為許 多加工廠的首選。

特性與優點

美孚美特品牌的切割液多年來因其創新和出色的效能而享有聲譽。美孚美特 730 系列產品是通用極壓和低霧化

新增劑技術家族的一重 要成員。 這些產品的效能通過廣泛採用現代化加工裝置的實驗室測試,並在許多顧客的

作業實踐中得到了證實。

mobilmet 400 series (美孚美特切屑液 400 系

列)高品質純油性中等負荷對銅無侵蝕性切削油

產品簡介

美孚美特 400 系列產品是高效能多用途的切削油品,不含氯、不染汙工件表面、無侵蝕性,用於輕至中負荷的

切削作業,也適宜用作 工具機的潤滑油及用於輕負荷的液壓系統。美孚美特 400 系列由高質量基礎油和精選新增

劑調配而成,在各種加工應用中對黑色和有色 金屬提供有效的加工效能。該油品為淺色透明,所以可隨時看清

加工部位。粘度較高的美特 420可防止在車床附近形成油霧。

美孚美特 400 系列切削液具有抗泡沫效能,即使在劇烈的飛濺過程中 ,因而在車床潤滑系統中表現出超卓的性

能。相對低的傾點和 高粘度指數,使其在低溫條件下不難幫浦送,為熱執行帶負載的工具機軸承提供足夠的油膜強

度。特性與優點

美孚美特 400系列切削液除其機加工效能特性外,還具有其它多種用途,這有助於減少交叉汙染的問題,從而提

高產量,降低廢品率。 其配方採用無氯新增劑,可減少洩漏和廢油處理對環境的影響。 美孚美特 400 系列切削

液可控制刃口堆積並保護刀具尖端不受磨損; 可提高表面光潔度,從而減少磨削前對工件表面平整或成型的需

要。mobilcut 242 (美孚克特 242)

多用途金屬加工液

產品簡介

美孚克特 242是一種高效能、多用途、無氯、長效的金屬加工液。美孚克特 242 採用效能優異的新增劑配方,

能夠在嚴酷操作中提供 出色的加工特性,適合加工硬質鐵合金和鋁合金。美孚克特 242特別推薦用於對汙漬性

能要求很高的鋁合金加工。

特性與優點

美孚克特 242是一種用於加工各種金屬的高效能的無氯產品,具有靈活的產品適用性,特別是加工鋁合金時工件

表面的汙漬低。美孚 克特 242是一長壽命的產品配方,能夠控制細菌的生長,從而降低由於細菌生長而產生的氣味。

數控工具機專用的切削液,用什麼品牌的好?求推薦!

3樓:聯諾小劉

數控工具機專用切削液scc730a選用特製的高效能極壓新增劑、防鏽劑等其它新增劑復配而成,是高效能的多用途切削/磨削液。與水混合時,可形成穩定的透明溶液。scc730a水性環保切削液具有良好的極壓潤滑性、防鏽性、冷卻性和清洗性。

具有極強的抗微生物分解能力,在不同的水硬度條件下,仍可保持其穩定性。使用壽命為普通乳化油的5倍以上。聯~諾化~工數控工具機切削液。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是什麼材質 什麼加工工藝

車床一般是用切削油還是切削液?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絕大多數車床用的一般是粘度比較小的合成及半合成的水基切削液。主要有以下原因:

1.不易變質腐敗,不產生油泥,清洗起來比較方便;

2.屬於弱鹼性對加工中心的傷害比較小;

3.不容易阻塞供液的油路管;

4.清澈比較容易看清楚加工的工件。

科澤微乳切削液dc-508是一種通用型微乳液,具備高度的極壓、潤滑性,可同時用於黑色金屬和有色金屬的切削和磨削,另外還具有良好的防鏽、清洗和冷卻效能。此外,其採用了獨特的生物穩定技術,生物穩定性好,使用壽命長,不易生菌發臭。

6樓:歪歪果

一般情況下,用的是乳化油與水勾兌使用,乳化油是深褐色的,勾兌後變成白色切削液,有冷卻刀具和放鏽作用。

7樓:劉丨

選擇一款好的切削液對工具機和工件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我幹數控車床的 車45號鋼 用什麼切削液比較好啊?

8樓:護盾神符

使用『防鏽切削水』 特點: 防鏽切削水主要是切削液系列中冷卻水,其冷卻與清洗效能良好,呈透明狀溶液,如需改進防鏽和潤滑性能,需加入防鏽或表面活性劑、油性劑等。 用途:

防鏽切削水廣泛用於各類車、磨削、銑床等冷卻、潤滑、防鏽。 使用濃度: 防鏽切削水一般濃度為5-20%直接用自來水稀釋即可。

參考文獻: **

數控工具機切削液,怎麼選擇合適的,要看哪些引數?

9樓:匿名使用者

跟 比重、ph值、傾點 、粘度、鹼值、防鏽性都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床子,加工什麼東西

數控工具機的切削液的最好什麼時間更換一次

11樓:

真真的切削液不用更換,臭了加點殺菌劑和三乙醇胺就搞定,除非是皂化油或防鏽乳化油,那沒辦法時間長臭,工具機髒,肯定要換液清洗工具機,因為這兩種油含油量高,容易滋生細菌和漂油

12樓:延哲茂

你用的環保切削液還是乳化液呢?

如果是環保切削液,只要做好維護工作,通常可以使用一年。如果工作液濃度低,要及時補充新液,調整工作酸鹼度等。

如果是乳化液的話,乳化液一段時間後會變質,發臭,氣味難聞,需經常性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品牌的產品,品質好壞,還有你的工作環境,切削液是否使用集中**,有沒有良好的過濾系統。好的兩三年都沒問題。

很多切削液跟人的使用習慣跟維護有很大關係!

數控車床幹液壓件經常出現的問題,數控機床液壓系統常見故障形式有哪些

數控車床液壓系統常見故障的原因及處理 油泵不供油或輸出油量顯著減少 原因 油泵電機轉向不對 油箱中油量不足 濾油器堵塞 吸油管中吸入空氣 油泵損壞。排除方法 更換油泵電機接線,檢查油位,清除汙物,檢查油泵。系統壓力不足 原因 油缸 管路 接頭處有較大洩漏 油泵配油盤損壞 變數泵調壓螺釘鬆動 油泵密封...

數控車床程式設計指令數控工具機程式設計指令的解釋

g00 01 快速進給 定位 g00 x y z g01 直線插補 g01 x y z g02 圓弧插補cw 順時針 xy平面內的圓弧 zx平面的圓弧 yz平面的圓弧 g03 圓弧插補ccw 逆時針 g04 00 暫停 g04 p x 單位秒,增量狀態單位毫秒,無引數狀態表示停止 g15 17 取消...

數控車床要什麼學歷,數控工具機要什麼基礎?什麼學歷?

初中畢業就可以報考技校學習數控專業。技校開設的數控專業主要是學習數控工具機的操作與程式設計 包含手動程式設計與計算機程式設計。有了初中畢業的底子,自己用心下功夫學習,加上理論老師與實操老師的指導,就能夠學會數控操作與程式設計技術。我們技校的學生經過技校三年的學習,參加人力資源部門職業技能鑑定考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