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生物中,孢子植物與被子植物

2022-03-26 13:30:13 字數 598 閱讀 4769

1樓:

孢子植物用孢子繁殖,被子植物是種子植物的一類,用種子繁殖,有果。

雙子葉植物與單子葉植物都屬於被子植物,其區別在種子發芽時有兩片還是一**葉。此外單子葉植物的胚乳一般發達,而多數雙子葉植物胚乳退化,以子葉為種子的主要營養儲存器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處在於生殖方式。孢子植物用孢子繁殖,被子植物是種子植物的一類,用種子繁殖,有果。

雙子葉植物與單子葉植物都屬於被子植物,其區別在種子發芽時有兩片還是一**葉。此外單子葉植物的胚乳一般發達,如玉公尺。而多數雙子葉植物胚乳退化,以子葉為種子的主要營養儲存器官。

如大豆。(大豆種子可以分成兩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裸子植物是一類介於蕨類和被子植物之間的陸生種子植物,孢子體進步發達,絕大多數為高大的木本植物,配子體進一步簡化

4樓:黑馬

孢子植物用孢子繁殖,被子植物是用種子繁殖,有花、果、種子。雙子葉植物與單子葉植物的區別在種子有兩片還是一**葉、有無胚乳、萌發時子葉是否出土。單子葉植物以胚乳為主要營養儲存器官;雙子葉植物胚乳退化,以子葉為種子的主要營養儲存器官。

七年級生物題,七年級生物試題。

1。一般,是的。2。是的。3。都通過。白細胞還可以進入淋巴管,還能變形,血小板比紅細胞小得多。血漿就是液體。組織細胞在吸收氧 營養物質 水時,同時也把二氧化碳和其他廢物給紅細胞和血漿,這樣通過血液迴圈把co2帶回肺泡,通過呼吸作用排出體外。1.是的。人體的血管中,動脈血流速度最快,靜脈血流速度較慢,...

七年級生物下的複習提綱,跪求,七年級下冊生物的複習提綱!!!

內容來自使用者 張勇軍 第8章人體的營養 一 食物中的營養物質人體需要的營養物質主要是 有機物和無機物,其中有機物包括 糖類 脂肪 蛋白質 維生素等,無機物包括 水和無機鹽。六大營養物質 糖類 蛋白質 脂肪 水 無機鹽 維生素。其中糖類 脂肪 蛋白質能提供能量,它們被稱為 三大產熱營養素 提供能量最...

七年級生物的問題

1.a.b.型有紅細胞表面有各自的 抗原物質,而ab型同時有兩種,o型則沒有這類抗原.因為內a血清有抗b凝集素 容b血清有抗a凝集素,ab型就沒有.通常考慮輸血者的血清不與輸血的紅細胞凝集就可以了,但原則上還是同血型輸血最安全 2顯然不是.同時有抗b凝集原與a凝集原的是o型,ab 型都沒有3.2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