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尼康D80,配的是18 70的尼康頭,乘1 5那是不是27 105了

2022-06-29 21:50:02 字數 778 閱讀 887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的。

nikon的數碼單反,實際焦段是鏡頭標註的焦段x1.5

canon的數碼單反,實際焦段是鏡頭標註的焦段x1.6

2樓:幽默阿

對實際效果影響不大,如果對於1.5的倍率有所牴觸,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換全副機。

3樓:楊樹

是的!你講的很對。27-105mm焦段。

這個鏡頭其實是尼康的d70和d70s機身的套頭,但是因為成像質量很好,焦段又實用,可以拍風景、人文、人像,做工很棒(金屬介面還帶超聲波馬達)比d80套頭的塑料介面給人的感覺強多了。所以成為很多人的首選。個人也很喜歡他,確實是值得購買的乙個好頭。

4樓:

天吶阿q,你乙個用d3的人還不知道18-70在全畫幅有暗角麼?別總說全幅好全幅好,雖說是好,但也不能隨便加鏡頭啊..

楊樹,是個人都知道這個頭是廉價頭里的好頭,但是你就為了顯得字數多,也不用打這麼多廢話啊..唉..這世道..

回zhubaochao123,的確是這樣,夠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dx格式是在fx基礎上乘以1.5.

另外說一下,18-70是個不錯的頭,好好使用吧。

6樓:

是的,在僅有這個18-70頭的情況下,你現在的相機只覆蓋了27-105這個焦段.

7樓:肖雨

是的,這個鏡頭用在d80上能有極致的表現力!

誰能告訴我尼康d60和d80的區別

d60沒有機身馬達驅動,不能使用不帶機身馬達的鏡頭。建議 1 d80 是尼康最為經典的機型之一 2 d60與d80都屬於尼康入門級單鏡反光機,從使用的角度來說比小dc 消費類相機 更為複雜,當然可以使用p檔來拍攝也沒有什麼難可言。3 入門級別單反對於後續的配件是很多的而且幾乎都是通用,所以就你所說的...

南寧尼康D80和佳能40D的單機帶票價格分別是多少?套機呢

給你個 指導,d80單機 在4600 4800之間,40d單價現在的 在5300左右,這個 是合理的,而且很多網點有售。看你希望哪家的風格了,我剛進的d80 18 70 50 1.8 現在40d的 也不錯,價效比很高,要不是喜歡n家的風格和n家狗頭的質量,就進40d了!給你 你自個上去看吧 http...

n尼康D80套機的套頭(18 135mm1 1 3 5 60)是一鏡天下鏡頭嗎

適馬18 200的帖子 可以考慮18 70,不管是成像 還是對焦速度,做工 手感 都要好於18 135,18 135只是焦段佔優,現在和你說某款鏡頭如何如何好你肯定不能完全理解,需要拿到手用過一段時間才能體會到是不是好用了,可到那時候就晚了,還會繼續再追求購買所謂的牛頭的。新手一般是覺得變焦鏡頭焦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