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下面螢幕上的圓圈一直在閃爍,觸屏無法執行,強置重啟都不行

2022-03-26 13:30:10 字數 6527 閱讀 3846

1樓:超越

從**上看你的手機外屏都裂了, 難道你不知道。它怎麼能正常工作?

可能剛開始還能將就用用。這是電容屏點選的時候會產生壓電訊號的,斷面式的裂開是無法傳導訊號的 所以就不能正常執行。

到華為售後或者專業維修點更換,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如是的科技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要確保觸屏操作無誤的,點選時手指準確觸碰到按鍵或者圖示位置,滑動時手指與螢幕保持接觸的。

1,為了防止點選虛擬按鍵時誤觸到上方的應用圖示,在虛擬按鍵的最上方設定了很小的觸控盲區。同時在三個導航欄中間也設定了觸控盲區的。另外,為了防止誤觸啟動應用,在桌面點選圖示開啟應用的時候,需要點選到應用圖示的中間位置才能啟動應用程式的。

2,快速連續點選虛擬按鍵的時候,偶現點選不響應。這是安卓原生設計的,為了避免誤觸有時不會響應導航欄操作。建議在操作虛擬按鍵的時候不要連續點選過快的。

3,單手操作的時候,手掌會與螢幕邊緣位置接觸的,導致拇指不能操作螢幕,出現觸屏不靈的,建議出現這種情況得時候使用雙手操作手機的。

4,當長時間使用手機後手指出現汗液的,螢幕出現髒汙或者沾上水漬的時候,當手指或者螢幕上沾染了水滴時。建議要及時擦乾手指,定期清理螢幕,保持螢幕清潔乾燥的。

5,要檢查手套模式是否開啟的。手套模式是會提公升觸控螢幕靈敏度的,如果不需要用的話,建議關閉此模式的。

6,可以檢查螢幕貼膜是否較厚的。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0.2公釐的貼膜的。

7,部分第三方軟體比如「一鍵鎖屏」是會與系統自帶的鎖屏產生衝突的,導致出現跳屏的現象,如跳到鎖屏介面、相機介面等情況。建議解除安裝第三方「一鍵鎖屏」等型別的軟體。

8,建議重啟手機的。手機執行軟體過多會導致觸控螢幕無反應的。

9,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或者d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更多8條

華為手機開啟後,螢幕上有有個白色圓圈,開啟後裡面是全部應用,應該如何關掉

3樓:藍江南星似海

白色圓圈叫做懸浮導航,可以在通知欄中關閉。先在桌面下拉通知欄,點選右上角筆的圖示,然後點選虛擬導航圖示,此時回到桌面懸浮導航已經關閉,下面具體介紹:

1、用手指從上往下劃出手機通知欄。

2、點選通知欄右上角筆的圖示。

3、在介面下方找到懸浮導航圖示,並點選。

4、點選後回到桌面,螢幕上有有個白色圓圈已經消失。

注意事項:需要再次開啟懸浮導航可以使用相同方法開啟。需要注意上述為華為手機關閉懸浮導航方法,不適用於其他手機關閉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螢幕上的圈圈(懸浮導航)可在設定-系統-系統導航方式中關掉。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桌面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

(3)頁面下拉點選系統。

(4)進入系統頁面點選系統導航方式。

(5)進入系統導航方式。

(6)頁面下拉找到懸浮導航點選後面按鈕關閉。

(7)懸浮導航關閉成功。

懸浮導航關閉後桌面上的圈圈即消失,後續如需開啟可到設定系統導航方式中選擇開啟即可。懸浮導航便於手機操作,進入應該便捷。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懸浮導航是方便您快速操作手機常用功能的快捷功能。您可以在設定中開啟或關閉此功能,開啟後桌面上會出現懸浮導航球,可實現導航欄的功能。可以自定義懸浮導航球在桌面上的位置。

關閉懸浮導航的方法:

開啟設定,點選智慧型輔助 > 懸浮按鈕,或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系統導航方式 > 懸浮導航。然後關閉懸浮按鈕(導航)開關即可。

6樓:吉林瞎虎

設定~輔助功能~關閉懸浮按鈕

7樓:陌影

設定~桌面風格~標準風格

8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上,可以看到螢幕左側有乙個小圓圈。這個小圓圈就是乙個小快捷鍵。

2、在手機桌面中點選開啟「設定」選項,開啟「設定」後,進入到「常用設定」介面。

3、進入到「常用設定」介面以後,右側有乙個「全部設定」。找到「全部設定」以後,點選開啟。

4、在「常用設定」中,找到「懸浮按鈕」一項。找到「懸浮按鈕」以後,可以看到該項是開啟狀態的。

5、然後點選進入到「懸浮按鈕」設定項,在該項中,會對「懸浮按鈕」的功能做以簡單介紹。

6、看完介紹以後,在該介面的右上角看到該功能是開啟狀態的,現在可以把它關閉了。

7、在右上角的開啟按鈕上點選一下,就可以把該功能關閉了。再回到手機桌面中,可以看到那個小圓圈不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在設定裡面關掉

華為手機屏出現小圓圈怎麼辦?

10樓:陽光的

華為手機螢幕出現小圓圈隱藏方式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上,可以看到螢幕左側有乙個小圓圈。

2、在手機螢幕中找到並點選「設定」選項,之後進入設定頁面3、進入到「常用設定」介面以後,右側有乙個「全部設定」。找到「全部設定」點選開啟。

4、在「全部設定」中,智慧型輔助下放找到「懸浮按鈕」一項,並且點選5、然後點選進入到「懸浮按鈕」設定項,在該項中,會對「懸浮按鈕」的功能做以簡單介紹。

6、看完介紹以後,在該介面的右上角看到該功能是開啟狀態的,現在可以把它關閉了。

7、再回到手機桌面中,可以看到那個小圓圈不見了。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關閉懸浮導航(懸浮按鈕)操作如下:

emui 5.1:開啟設定,智慧型輔助 > 懸浮按鈕,然後關閉懸浮按鈕開關。

emui 8.0: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系統導航 > 懸浮導航,然後關閉懸浮導航開關。

華為手機螢幕上有個圓圈

12樓:小勇叔

螢幕上的圓圈是懸浮按鈕功能。點選將懸浮按鈕,會顯示常用功能,包括返回、主螢幕、鎖屏和一鍵優化等功能。

13樓:如風如風0號

華為手機螢幕上有個圓圈,這是懸浮按鈕,關閉步驟如下:

開啟設定》智慧型輔助。

點選懸浮按鈕。

點選關閉懸浮按鈕。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指的可能是懸浮按鈕功能 。請開啟設定,點選智慧型輔助 > 懸浮按鈕,然後關閉懸浮按鈕開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屏上的小圓圈是懸浮導航,華為手機在設定裡找到系統,點選系統,裡面有系統導航,關掉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系統~系統導航~懸浮導航,關閉懸浮導航就可以了。

17樓:波比咚咚咚

在手機設定裡點開輔助功能,在輔助裡找到系統導航,點開,就會有個懸浮導航的,將其關閉,小圓圈立刻就消失了,我的手機小圓圈就是這樣消消掉了的

18樓:夏雄

你看不看是不是華為的桌面上面就有還是華為的手機裡面自帶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手機的懸浮窗 在設定裡面就可以關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系統,系統導航。ok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螢幕上出現乙個園園圈

華為手機屏出現小圓圈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關閉懸浮導航(懸浮按鈕)操作如下:

emui 5.1:開啟設定,智慧型輔助 > 懸浮按鈕,然後關閉懸浮按鈕開關。

emui 8.0: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系統導航 > 懸浮導航,然後關閉懸浮導航開關。

23樓:小太陽

1、開啟【設定】;

2、找到【智慧型輔助】並點選;

3、找到【懸浮按鈕】。

4、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24樓:

一些急切的操作使手機進入執行混亂狀態。立即開啟設定,開啟開發者選項,發現已經開啟了,把它關閉。並點選下方恢復預設設定。

25樓:永夜

設定、開發人員選項、顯示觸控位置關閉

26樓:羽天

看圖示像是懸浮按鈕,建議先關閉懸浮按鈕不行的話重啟下手機,如果還不行的話開啟設定,許可權設定,許可權,最下面的懸浮窗,看下是不是某個應用。試一下

華為手機螢幕有個小圓圈一按就返回怎麼回事

27樓:華為終端客服

懸浮導航可bai以完成如下操du

作:1、返回操作:輕zhi觸懸浮導航可dao實現一次專返回屬操作,雙擊懸浮導航可實現兩次返回操作。

2、返回主螢幕:長按懸浮導航後鬆開手指,可以返回桌面。

3、檢視後台任務:長按懸浮導航並向左或向右滑動,可以檢視後台執行中的任務。

關閉懸浮導航方法:

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系統導航方式 > 懸浮導航,然後關閉懸浮導航開關即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小圓圈叫懸浮導航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返回鍵,很正常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乙個反回到主頁面的鍵

3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上面沒有系統功能

華為手機螢幕上的圈圈怎麼關閉

3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螢幕上的圈圈(懸浮導航)可在設定-系統-系統導航方式中關閉。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

(3)點選系統。

(4)點選系統導航方式。

(5)進入系統導航方式。

(6)頁面下拉懸浮導航點選後面按鈕關閉。

(7)懸浮導航關閉成功。

要確認系統懸浮導航關閉的情況下桌面上的圈圈即會消失。

33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設定點選智慧型輔助 > 懸浮按鈕,然後開啟或關閉懸浮按鈕開關(emui 5.0)

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系統導航方式 > 懸浮導航,開啟或關閉懸浮導航(emui 9.0.1)

34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懸浮球設定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智慧型輔助】-【懸浮按鈕】,點選【懸浮按鈕】右側開關開啟,再次點選關閉。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我懷疑你這個不是華為手機裡的東西,是別的手機的東西。別的手機的話我就不好判斷了,你加我好友,你再私信我,我可以給你給你回答。

36樓:吉林瞎虎

那是懸浮按鈕(懸浮窗),手機型號不同,導航懸浮窗的內容和使用方法不太一樣,據我用過的幾款華為手機沒發現你這樣的,很可能是什麼應用的懸浮窗,建議你點選一下開關,看看有沒有懸浮窗的開關,有就點選一下應該可以關閉。

37樓:納喇亮鬱畫

華為手機屏上小圈圈,如果不會關閉,你可以在買手機的店鋪問一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為手機關閉懸浮視窗:1、 手機主介面,開啟設定。2、 進入設定介面,開啟智慧型輔助介面。3、 進入智慧型輔助介面,關閉懸浮按鈕 功能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39樓:

頂上控制區拉下來,裡面有關閉懸浮球

40樓:向我再借五百年

手機設定中智慧型助手、輔助操作中關閉就行了

華為觸控螢幕出現小圓點怎麼辦

41樓:提莫送你超神

華為觸控螢幕上的小圓點是手機的「懸浮導航」功能,懸浮導航可以進行一些快捷操作。如果不需要可以在設定中關閉。

以華為p10手機為例,關閉「懸浮導航」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應用程式。

2、點選系統選項。

3、點選系統導航選項。

4、點選懸浮導航選項。

5、將懸浮導航的開關關閉,螢幕小圓點就會消失。如果需要啟用也可以在這裡啟用。

42樓:華為終端客服

關閉懸浮導航功能操作如下:

emui 5.0:進入設定-智慧型輔助-懸浮按鈕,然後關閉懸浮導航開關。

emui 8.0:進入設定-系統-系統導航-懸浮導航,然後關閉懸浮導航開關,螢幕上會消失懸浮導航。

4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我是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打字中,5分鐘左右給您回覆,請耐心等待~

方法二:進入手機【設定】,開啟【智慧型輔助】選項,其中就會有【懸浮按鈕】的開關,點選關閉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覺得比較滿意可以給我乙個贊哦!更多1條

44樓:手機保衛站

華為螢幕上的圈圈是「懸浮按鈕」,可以按下述步驟開啟和關閉:1、開啟設定,下拉列表,找到 智慧型輔助 2、點選 更多 -點選」懸浮按鈕;3、點選 懸浮按鈕 右側的按鈕可以開啟或關閉該功能。

我的手機螢幕一直在閃,怎麼回事,華為手機螢幕一直黑屏是怎麼回事?

可能原因 手機出現閃屏故障之前,如果給手機的螢幕貼過膜,那麼幾乎可以確定是手機膜導致手機出現閃屏的故障。要知道手機本身是帶有紅外感應裝置的,在接聽 時,手機靠近耳朵,手機的螢幕會自動熄滅,這就是紅外感應器的作用。如果手機膜干擾了感應器的功能,那麼手機就會出現閃屏的情況。遇到這種問題,最簡單直接的辦法...

蘋果手機螢幕壞了,鬧鐘一直在鬧怎麼關掉

iphone手機螢幕損壞無法進行觸屏操作時,可以通過語音助手進行關閉鬧鐘。1 按下iphone機身右側的 電源鍵 使手機進入螢幕亮起的工作狀態中。2 在iphone手機處於工作狀態時,長按 home鍵 或是使用語音命令 嘿 siri 喚醒語音助手。3 在處於語音助手 siri 喚醒的狀態時,可以下達...

honor手機一直在華為系統恢復erecovery,重啟也沒有用

可能造成此情況的原因有 1 平時使用中出現可能是使用的手機保護殼與手機不匹配,導致擠壓到開關機鍵和音量鍵,導致手機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或公升級模式。您可以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即可恢復到正常介面。2 請您檢視下電源鍵是否損壞,是否有按壓不靈敏等問題。如果開機鍵損壞,請到附近的華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