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開韓系車是一種啥樣的體驗,分享下開韓系車是一種啥樣的體驗?

2022-03-26 12:30:08 字數 2195 閱讀 5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韓系車應該是價效比最高的了,質量穩定,雖然沒有明顯的優點,但也沒有短板,可靠性高!

2樓:沉夜孤星

耗油絕對高,本身發動機技術就很老套,成本也很低廉,油耗本身就比同級別的車油耗要高,變速箱生澀,頓挫感強。

3樓:匿名使用者

韓系車的確不怎樣,鋼板皮薄,底盤便硬,操控一般,倒是發動機還行,大小毛病還沒修過,除一些保養外。

4樓:還宥名字嗎

質量靠譜,小毛病少,發動機優秀。關鍵**適中,家用代步不錯。

5樓:辰星

相對於國產車來說,韓系車外形更加華麗,低檔車使用中檔車的配置,中檔車使用高檔車配置,而且他們的設計理念也很符合國人的口味。

6樓:寶35411期廖

我覺得整車的故障率可能比國產車稍微好一些,雖然說不上高質量的車系,但是作為主打中低端車系,跟國產車相比真的是好很多。

7樓:t孤星淚

鈑金比日子稍厚,不燒機油,不斷軸,十年八年連小問題都沒有。也只有現代起亞最靠譜了

8樓:消化

價效比是真的很高,雖然工程等內在層面不如日系跟德系汽車,但是就是便宜,單憑這一點就絕對碾壓同級車系。

9樓:吳尊是我的

現在這個看臉的社會,買車都得看臉了,相對於日系車和德系車,韓系車顏值就很高了,不但顏值高,價位也很適中。

10樓:吉普

我的是一台櫻桃紅色自動擋中等配置的起亞k3,13年九月份上牌,之前是我爸給我媽買的,這兩年也一直沒怎麼開,目前總共跑了五萬兩千多公里,除了18年六月份換了個電瓶,保養時換換機油,原地打輪時方向盤有點嘎吱嘎吱的響聲,其它還真沒什麼毛病,內飾空間對於a級車來說已經很寬敞了,在市區跑百公里八個油,感覺還可以,開著挺省心的。

11樓:你不懂

顏值真的是沒得說,跟南韓人一樣漂亮。質保時間也比較長,在質保期內只要是正常保養幾乎沒有太大問題。

12樓:11哦來了啦啦

開著舒服,行駛感覺好過多數國產車。顏值不錯,油耗不高,毛病沒有,名圖1.8一萬公里飄過……

13樓:辰星

韓系車說實話真的挺一般的,沒有日系車和德系車的技術儲備,也沒有國產車的低價高配,而且很多車型還是山寨的,連自己的特色都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毛病沒有,小毛病卻不斷,整體做工和設計相對其他車系不夠精細,在駕駛過程中噪音控制方面比其他車系實在差太多了。

15樓:迦納阿克拉

名圖1.6t的發動機載乙個乾式雙離合的變速器,油耗高(市區10個以上,高速7個以上)且雙離合的頓挫感較強,加油嗡嗡響也不跳擋,穩定性較差,減震硬漏油,方向盤異響,天異響,中控金屬邊褪色,b柱生繡斑斑,史上最垃圾車。剛上市**太貴,無價效比可言。

所以大家都不要購買,就算**再便宜,也不要去觸碰。油耗高、不穩定且安全係數較低,就算你再喜歡,也不要買。不是我黑垃圾名圖,我實話實話,對韓系十分失望。

見一次,評差十次,抗韓到底。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系車技術更新是很快的,但是安全係數相對於同級車系還是比較低的,在路上根本就不敢開快,就怕出現交通事故。

17樓:幻霧

老索納塔皮實的完全可以媲美老a6了老帕薩特,韓系內飾配置一般,suv底盤減震偏硬,顏值可以,而且確實皮實,經久耐用,維修保養也不貴,家庭經濟用車沒問題。

18樓:他爸爸的爺爺

皮實耐用,省心省油,說多了招黑

19樓:你說我像神

缺點:路噪明顯,車皮薄,有鏽痕;個人感覺油耗稍高;

優點:質量穩定,操作簡單明瞭,省心省事

20樓:恆田科技

我二哥買的現代伊蘭特,開啦十年啦,基本沒啥毛病,電瓶也很耐用,今年我也買個乙個現代領動,高速油耗4.6---5.5之間,油耗很低!

減震一般般 便硬,還不錯,小毛病很少,但底板真的沒有大眾穩,如果上班代步,建議購買,如果經常跑高速,建議買大眾!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輛車就是起亞千里馬,開了16年,總的來說質量挺好的省心油耗低,保養費用低,一般家庭用用還是比較適合的

燙髮失敗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分享一下燙髮失敗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燙髮成功,你會感覺到整個人是飄溢,但如果燙髮失敗,你會覺得整個人像金毛獅王一樣,或者像殺馬特的非主流造型,非常的沮喪和生氣,覺得拉低了整個人的顏值 燙髮失敗,體驗在以下三個方面 第一,燙髮失敗可能是燙的造型很不合自己的形象,也很不合自己心裡的滿意程度了。心裡很不愉快,不痛快。第二,燙髮效果不太好,損...

分享一下微信被朋友拉黑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樓 水瓶座pk天蠍座 難受 崩潰 生氣 想哭 心情不好 想不開 我現在好想她畢竟從小玩到大 她之前把我拉黑了後來又把我遮蔽了 好難受 我覺得自己得了憂鬱症。2樓 寒風瑟瑟 拉黑就拉黑,無所謂!3樓 阿建侃社會 很氣,一個大學社團認識一個人,當時關係還不錯,後來畢業了他突然和我聯絡,說手頭有點緊,要...

開一家農莊,是一種啥樣的體驗呢?

大家來玩,不能把農莊當成是自己的,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不行。你如果做情懷的,我們不談。如果你想你農莊盈利的,靠自己迴圈的,必須把他作為公共的平台,大家一起來玩。比如我這個農莊我就邀請很多人來玩。之前舉整個家族之力開了乙個農莊,裝修這一塊不大,但是整理周圍的環境 開創種養植區 探索區 玩樂區的投入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