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三星GT I9128進水了,現在應該怎麼辦

2022-03-26 12:30:05 字數 2633 閱讀 9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立即取下手機電池,用面巾紙吸乾手機表面的水,用吹風機低溫大風檔吹手機5分鐘左右,用手拿著手機,手覺得熱就可以不吹了。請不要嘗試開機。

明天攜帶三包憑證把手機送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

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鏈結檢視: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樓:易**網

個人建議直接送修!

進水後,不論手機筆記本,如技術不行,沒盡快送修,都會不穩定,後遺症還會有!!!

手機進水

1.進水後別在開機了,會短路或燒機的!

2.把電池趕緊拿出來!

3.拿個吹風筒吹下,放進大公尺1天或用陽光曬下,不過這辦法要看進水,進多進少,

如整部機子掉水裡,那此方法無效!!!

4.以上如不行,馬上送修!現在去修還不是很嚴重,久了就生鏽發霉換板!

3樓:嫃誠噯

用密封袋把它裝起來 放在公尺裡面 過兩三天再拿出來 千萬不要用吹風機 會把水吹進裡面去的

你好,我三星gt-i9128,今天手機提示系統更新,我選擇更新後,無限重啟,應該怎麼辦

4樓:

您好:http://www.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5樓:梔洛曦

手機root過後不保修,樓上讓你去三星服務中心不現實,能連電腦的話就重刷回原來的room包.有的部分三星手機系統更新後的確容易出現系統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刷機了。root過後不一定是你刪除了什麼。也有可能是有些軟體改變了系統檔案。比如換了字型之類的。

三星gt-i9128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在重新開機時當看到「samsung」logo圖示時,長按住【菜單鍵】(左觸控感應按鍵)直到螢幕左下角出現「安全模式」字樣時再鬆手即可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

cn/survey

8樓:

重啟的時候,死命的按返回鍵。

9樓: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愉快!

10樓:累得像豬一樣

當在開機出現「samsung」logo標誌時按住了「選單」鍵直至開機,則此時手機就進入了安全模式。

長按【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

二,取下sd卡和sim卡後開機試試。

先行判斷是否是外部元件引起的錯誤。

因電子產品存在相容性問題,同時也為保護您sd卡和sim卡的安全,建議先行取下sd和sim卡後,再開機。

三,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

四,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是指將裝置或儀器的個性設定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

如需恢復出廠設定,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向上滑動螢幕,點選【重置】。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重置裝置】。

6.點選【全部刪除】即可。

三星gt-i9128開不了機進入不了系統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您的samsung galaxy grand gt-i9128的問題

建議您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手機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2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2-wipes 後若問題持續, 建議進入odin mode , 用odin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你好我剛才的三星note3機子釣魚掉進水裡面了。自動關機了,現在怎麼處理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在手機進水的情況下就先不要開機,建議盡快把電池取出吹乾,主要無法判斷手機內部進水的情況,如果開機可能造成主機板短路,建議您盡快把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拿出電池 排乾水讓它自然風乾然後再送去維修 如果對方建議換主機板那就沒必要了 接近新機 啦 一...

我是使用三星GT I9003手機

i9003只能撥打 而不能接聽 先看是不是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了。試試清除所有的來電轉駁設定,在待機的狀態下按 再按綠色的撥號鍵即可。還有看是不是開通 來電提醒 這種情況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建議換一張sim卡試一試,如果還是有問題,那你就打4008105858問問。三星實在不怎樣,特別是三星的售後服...

您好,我是GT I20198三星手機,有時候充電行,有時候充

您好 您好 您使用的是否是原裝手機充電器,非原裝 的充電器電壓電流不夠,充電專速度就會比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2有時候能充進去電,有時候充不進去電,有時候充電充一會還沒滿就不充了。你好。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重新買條資料線,若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