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電腦是三星R523,以前是WIN7系統,現在我想改成XP的,結果裝好後系統啟動的時候總是藍屏

2022-03-12 00:05:11 字數 1711 閱讀 8391

1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您好!

bios裡面sata controller mode兩個選項 ahci compatibility

用ahci 模式進xp,然後

雙擊開啟c盤windows目錄下的regedit.exe ,如果顯示「使用者帳戶控制」對話方塊,請單擊「繼續」。

找到並單擊下面的登錄檔子項:

在右窗格中,右鍵單擊「名稱」列中的「start」,然後單擊「修改」。

在「數值資料」框中,鍵入 3(以前的鍵值是1),然後單擊「確定」。 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退出」以關閉登錄檔編輯器。

然後重啟,bios裡改成compatibility,就可以進系統了,然後安裝compatibility驅動。

另外在bios裡把硬碟模式改了,不能用ahci。改成ide

搞定了請給我採納答案。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更換不同的xp版本安裝試試,相信總有一款適合你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bios裡面 的硬碟選項改成ide模式

求解,三星r523裝xp系統重啟就藍屏。裝不了別的系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裝完以後,重啟進入後期部署的時候,就開始藍屏嗎?

我的電腦是三星p467-dt09,買來的時候是xp系統,後我裝成win7,後我又裝成win8,現在想裝回xp。

5樓:

這個問題在這兒很不好回答的,步驟太多了。

我只提醒你以下幾點:

1.u盤內最好裝乙個pe系統(pe系統的製作和啟動方法網上一搜一大堆),然後你的那個xp的安裝包放在硬碟。

2.設定u盤啟動需要修改bios設定,不同的bios設定也有所不同,其實pe的啟動也需要修改bios(你去搜尋pe的使用方法的時候那裡面應該會告訴你怎麼修改bios)。

3.在pe環境下那個安裝程式拷貝好檔案準備裝系統的時候,重啟之後務必把bios的設定改回來,不然沒辦法啟動安裝。

三星r429win7系統改回xp,怎麼重新安裝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xp系統已經停止更新使用,建議您使用win7以上版本系統。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三星膝上型電腦 預裝win7 如何更換xp系統 bios如何設定

7樓:

新買的機子預設狀況下是ahci模式的。很多主機板標識不太一樣,有些寫著ahci和compatibility,這個ahci就等於是sata模式,compatibility相當於ide模式。

不過,現在的筆記本已經沒有xp系統的各項硬體驅動了,沒有驅動的話,沒法使用啊,所以你還是別用xp了,現在連xp的補丁都麼有了。

8樓:正源科技快環店

一、在xp的這個風口浪尖上,最好不要更換成xp系統

二、三星的很多筆記本是不支援xp的,裝xp可能會更不好用

所以建議樓主不要更換,如果真想換的話,就如樓上所說

是三星的平板電腦好,還是ipad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ipad好,我現在正在用 這不廢話嗎,當然ipad 三星平板電腦和ipad哪個好 若您需要三星平板與其他品牌平板對比,因為品牌不同...

你好,我的三星GT I9128進水了,現在應該怎麼辦

您好 建議您立即取下手機電池,用面巾紙吸乾手機表面的水,用吹風機低溫大風檔吹手機5分鐘左右,用手拿著手機,手覺得熱就可以不吹了。請不要嘗試開機。明天攜帶三包憑證把手機送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鏈結檢視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個人建議直接送修 進水後,不論手機筆記...

我買筆記本時,是三星的R439裝的xp系統,不久後出win7了,我想去哪裡裝一下win7可以嗎

1 這種情況應該是沒問題的畢竟你是他那裡的顧客,有收據為證。2 你要是男生的話,建議你自己學會裝系統,簡單的有用硬碟裝,和刻盤用 光碟裝,以後不管要換xp還是其他版本的win7也或是win8 現在已經可以正式安裝啟用 都可以自己嘗試。3 你要是女生的話,那就建議你直接去找店家 不過三星啟用win7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