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子為什麼出 0x77d2ee07 指令引用的 0x0000c35a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 read

2022-03-01 00:50:08 字數 1353 閱讀 536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的機子的記憶體是假的!!

要麼是你的機子系統報錯,你重做個系統試一試~~如果還不行那就是你的條子是假的~~

這個時候你就要換條子了,孩子~·~

2樓:因為你所以我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或written,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即執行中)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能被執行,因此就產生了前面我們提到的「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錯誤的警告。

當然,出現了「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故障也不一定都是記憶體的問題,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以及執行的程式本身的bug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很難分清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取消,重啟,即可。感興趣的網友可用下述辦法試著去解決: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物理記憶體過小,加大婚理記憶體;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雙記憶體不相容 ,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劣質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4、市電電壓過大的波動,或者pc機上使用劣質電源,都會給記憶體帶來損害,更換功率大、***的電源。

5、pc機箱內充滿灰塵,或者pc工作環境相對潮濕,也會造成執行不正常。及時除塵。

6 、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

7、硬碟有問題 ,掃瞄修復或更換硬碟 。

8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

9、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10、 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是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

11、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12、 病毒問題 防毒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衝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衝突,解除安裝試試

13、試開啟cmd視窗輸入如下命令:

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重啟。

0x03156696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1 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cmd確定,在命令列視窗下輸入以下內容後按回車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ocx do regsvr32 s 1 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 s 1 這個要好久,耐心等候,...

0x0473a789指令引用的0x0000000c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安裝軟體問題和記憶體問題,和配置有關,出現這個狀況系統已經有了一些問題,到這個時候,重灌系統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法了,如果忽略繼續玩的話下一步的問題是,系統速度慢,包括啟動和開啟檔案,接下來就會網路連線不暢,甚至斷網,重灌系統和軟體可以避免此問題,如果重灌後還有此問題要不別玩這個,要不更換主機板或者顯示...

0x7c974379指令引用的0X000000010記憶體。該

這個問題的出現比較普遍,主要有幾個方面 病毒引起的,對電腦全盤防毒。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必要時更換記憶體。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開啟或關閉ie qq 遊戲等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首先想到可能就是這款軟體的問題,一般來解決辦法就是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公升級或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