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溫控補償開關上有個紅點請問怎樣才是關 紅點按下是關還是

2022-03-26 07:13:38 字數 891 閱讀 5048

1樓:單旭東井冷

紅點按下是開,抬起是關閉。

1.那on(也就是說把紅點那頭)按下去是開著的,這個開關要到冬天才開,現在夏天是關閉。

2.「on」按下時為開,這時溫度補償電路得電工作,off按下時是斷開溫度補償電路的供電。

3.off是關,也可以檢視壓縮機的停機時間長短,停機時間長則說明溫度補償開關關閉了。

4.低溫補償開關是在環溫低於10℃的時候才需要啟動的,開關上紅點按下去是開啟,凸起是在平時狀態。如果環溫不是很低,你開啟了低溫補償開關,冰箱就會不停機的。

5.冬天室溫低於15℃時,按下紅點就可以補償啟動缺陷。

6.冬天室溫在15℃以上,彈起紅點冰箱也能夠正常工作。

7.低溫補償開關紅點在平常這側,按下去就是平常狀態,只有當室溫低於10度的時候才需要開啟。

8.當「on」按下時為開,這時溫度補償電路得電工作,off按下時是斷開溫度補償電路的供電。

2樓:教育達人小嫣

按下去是開著的。

冰箱的溫度補償開關是冬天時候用的,冬天氣溫低,室內溫度有可能低於或接近冷藏室的溫度,冰箱就不能啟動,結果冷凍室就不可能保持零下18度的低溫,從而沒有了冷凍的意義,所以在冬天氣溫較低時,就必須開啟溫度補償開關,使溫控器在氣溫較低時也能正常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不同的電冰箱它的溫控器也會有所區別,一些溫度器上除了標誌有數字來表示溫度的檔位,還會標誌有不停或者是冷的字樣,電冰箱溫控器指示在這一位置,冰箱的壓縮機就會不停的進行運轉來實現製冷,製冷完畢之後,應當立即將電冰箱溫控器轉會原定的數字上避免冰箱受損。

但是在設定溫度器時一般不會使用這一設定。電冰箱溫控器設定在0檔處時,冰箱就會停止工作,這主要是用來進行人工的化霜,等到冰箱化霜完畢之後將電冰箱的溫控器轉會原位,冰箱就又能正常開始工作

夏天冰箱溫控開關應該是在開上,還是關上

肯定要開著啊,要不然溫度上公升後,他就不會自動製冷啦,開的話,舉個例子,設定是3,隨著溫度上公升,冰箱會自動開啟製冷系統降溫的,關了的話就不會自動製冷了。冬季環境溫度較低,冷藏室內的溫度始終保持低溫,溫控器不能動作,壓縮機就無法正常啟動,會影響冰箱的製冷。因此技術上在冰箱冷藏室內加裝了乙個溫度補償的...

冰箱溫控器旁邊開關,冰箱溫控器跟不製冷有關麼

冰箱冷藏室的溫控器開關是有好幾個檔位的,那個對應不同的季節,用以調節冷藏室溫度。邊上還有個按鈕一樣的開關,那個是控制自動化霜的,你可以選則開啟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冰箱溫控器跟不製冷有關麼 冰箱溫控器壞掉,有可能不製冷,也有可能一直製冷不停機,兩種情況對回是冰箱都不好,需要立即維修。答 不製冷 溫控...

開關上的nc標誌是什麼意思,開關上的NC標誌是什麼意思

nc就是抄常閉點的意思。no就是常開點 bai,c就是這兩個點的公du共點。nc normal closed no normal open。通俗zhi點說吧,no是常開 dao點,平時與c斷開,動作後與c接通,nc是常閉點,平是與c閉合,動作後與c斷開。national certificate 的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