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鋪地板好?還是鋪地板磚好

2022-03-26 06:25:08 字數 883 閱讀 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臥室都是鋪木地板的,客廳則是鋪瓷磚,臥室鋪地板冬暖夏涼,給人感覺也非常的溫馨。下面我給您說說如何選購木地板:

1)紋理:是判定地板 好壞的標準,有規則的紋理美觀大方,不要選用那些紋理雜亂無章的地板.

2)顏色:優質的(實木)地板 應有自然的色調、清晰的木紋,材質肉眼可見。如地板表面顏色深重,漆層較厚則可能是為掩飾地板的表面缺陷而有意為之,在地板為六面封漆時尤需注意。

3)裂痕:中、低檔的地板 有裂痕是難免的,但太大就不好了。有的裂痕產生於木材的紋理之間,這種裂痕不會延伸,可放心使用,但有的裂痕是穿透紋理的,則千萬不能購買,因為這些裂痕會延伸,對今後有很大負面影響。

4)節子:即節疤,可分為活節和死節。作為天然製品是不可能沒有節子的,活節的合理分布,反而會使木製品更美。

關於這個問題就與您分享到這裡,給你做個參考!建議購買前多對比幾家,選擇銷量好、評價高的木地板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地板好,地板有調節空氣中濕度的作用,讓室內濕度保持在55%左右,這個濕度下人感覺比較舒適,並且細菌的成活時間不超過2分鐘,這個都是有根據的,瓷磚比較冷,地板屬於比較暖的,選擇暖色調的地板對室內的色彩搭配也有好處

3樓:張夕黎

親,鋪地板好,可以冬暖夏涼

地磚也沒有檔次

你一次投入,可以享受一生

花錢的時候難受,可是,享受痛快……

4樓:鄭天亮為生活立美心

地板,經濟實惠。貼地磚人工費高,而且沒必要

5樓:千波萬波

當然是木地板好 舒適 溫馨。

6樓:

地板 提公升生活質量 冬暖夏涼

客廳鋪地板好還是地磚好?客廳鋪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無論您的家裡有老人還是小孩,鋪設複合地板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大家都知道,複合地板在96年剛開始興起的時候,更多的消費者選擇了客廳地磚臥室複合地板,因為當時的複合地板 較高,約200元左右,而且更多的人並不了解複合地板,你可以了解一下更多的消費者選擇了經濟實惠的複合地板,即環保 又不貴 而且冬暖夏涼,對...

用瓷磚膠鋪地板磚可以嗎

是可以的,因為瓷磚質量越來越好,吸水率不斷降低的傳統的水泥河沙已經不能滿足貼結瓷磚的要求了,而且瓷磚的尺寸也越來越大,所以更不易貼結了。瓷麗貼瓷磚膠是專用的瓷磚貼結材料,並且不需要濕牆,泡磚,支撐等步驟。施工步驟 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混合比例 20kg粉劑 6kg清水,靜止放置約10分...

地面不平能鋪地板嗎,地面不平能鋪地板嗎?鋪地板地面不平怎麼辦?

如果有裝修鋪地板前發現地面不平要進行地面找平,主要有以下三種方法 自流平找平 水泥砂漿找平 石膏找平。我來對下面三種方法進行詳細說明吧!一 自流平找平。首先對地面進行預處理,把凸出的地方打磨掉。在打磨平整的地面上塗刷兩次介面劑。通常自流平水泥和水的比例是1 2,確保水泥能夠流動,但又不可以太稀。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