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喉嚨有痰,很多年用什麼特效藥

2022-03-26 06:25:07 字數 1519 閱讀 5337

1樓: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支氣管炎,建議帶老人去正規醫院做個檢查,醫生會開相對應的藥進行**,祝早日**。

2樓:

現在醫學發達到醫院進行檢查,醫生根據病情進行**,才會讓人放心

3樓:

建議服用阿莫西林膠囊,鮮竹瀝口服液**的同時,合理安排生活,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煩惱鬱悶.保持室內合適的溫度和濕度,空氣新鮮.宜吃清淡,具有酸,甘滋陰的一些食物,如水果,新鮮蔬菜,青果等.

4樓:葵花藥業你欠我個說法

沒有什麼能去根的特效藥,可以霧化氨溴索,效果還是很明顯的見效也比較快

5樓:墨香家的小小白

這一定要在好的醫院去檢查一下吧,這個不能馬虎,老人喉嚨有痰,一般就是肺不好吧,可能有炎症了,要到呼吸找醫生開藥吧,亂吃藥,對自己身體不好

6樓:

這個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對症下藥的,自己千萬不要亂吃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要去醫院檢查,確定病情再用藥比較好!

8樓:車先生

中藥叫金嗓子喉寶。可以試試。

9樓:陽光映彩虹

喉嚨有痰,是炎症,吃消炎藥,阿莫西林就比較好,可以吃三粒,最多四粒。但是想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就要增加陽氣,因為體內有寒氣,多保暖,多鍛鍊身體,吃一些熱性食品,牛肉,羊肉,狗肉等等。

10樓:水綺晴

問題分析:你好; 上述情況考慮是有支氣管炎症的原因導致的,建議去當地地市級以上的人民醫院的呼吸科就診的意見建議:是需要做血常規 胸片 痰液脫落細胞學等檢查的, 支氣管炎則藥物是可以選擇美洛西林舒巴坦注

為什麼老年人死之前,喉嚨裡有痰

11樓:輕靈觸動

由於機能的衰竭,患者無力將集聚喉頭部的口腔分泌物吞下或排出,或肺部的分泌物增加,於吐氣時發出痰音般的嘎嘎聲(痰音在吸氣、吐氣都會發生,嘎嘎聲只有在吐氣時才有,而且聲音較明顯)。

此時如果給患者吸痰也只能緩解幾分鐘。也可以把患者的頭側轉,或抬高床頭,會使呼吸容易些。

如果感覺喉嚨有痰無法排出的話,這個時候不妨嘗試多喝一點水,在飲食方面盡可能的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另外,還要避免身體著涼出現感冒的情況。

排痰方法:

1、用簡易吸痰器吸痰

用一根比較粗的消毒導尿管接入到乙個100ml的注射器上面,然後把導尿管的一端插入到病人的口腔當中,並且吸出痰液。

2、定時拍背

一般來說早晚的時候病人出現咳嗽的可能性會比較大,這個時候注意鼓勵病人做做深呼吸,並且讓他們經常改變身體的位置,定時拍背,這樣才能夠幫助把體內的痰咳出來。

3、蒸氣吸入

把開水倒入到茶杯當中或者把裝有菊花、胖大海亦或者是青果的茶缸當中,然後用口對著杯中來吸入一些熱熱的蒸氣,每次吸入的時間要達到十五分鐘到半個小時,每天吸入兩次到四次就可以了。

肩周炎有什麼特效藥呢,治療肩周炎的特效藥有哪些啊

你好,肩周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症狀,肩周炎初發時表現為患者側肩部一處或幾疼痛不適,夜間比白天痛得厲害,勞累後更易加劇。疼痛的程度差異很大,有的鈍痛,有的似刀割樣痛,也有的為針刺樣或牽拉樣痛,疼痛範圍大部分較廣泛,多數疼痛延伸到上臂和肩後。疼痛厲害時,肩關節周圍肌肉呈回明顯痙攣,嚴重時手不能梳頭,甚至不...

禽流感有什麼特效藥嗎,雞流感有什麼特效藥

禽流感特效產品 三禽康肽,內含有精製同源血清抗體。主要 雞的流行 冒,新城疫,傳染性喉氣管炎,傳染性支氣管炎,鴨的流行 冒,鴨副粘病毒,鵝流行 冒每公斤體重肌肉注射1毫公升,一般只需注射一針,嚴重者連續注射兩針。加強型三禽康肽,單獨使用。無需配合任何藥物。得啦禽流感非常麻煩,禽流感 出現的時間要比 ...

治療耳鳴有特效藥嗎,治耳鳴有什麼特效藥嗎?

沒有什麼特效藥,主要是要針對病症 就會比較有效,一般出現耳鳴考慮可能是耳部出現了中耳炎症,可以使用雙氧水適當的清洗一下耳部,然後再滴用一些消炎的滴耳液進行 在使用藥物 期間,注意自身耳部護理,避免長期待在有噪音的環境中,而且不要戴耳機,還有就是不要去經常掏耳朵。耳鳴分為急性耳鳴,慢性耳鳴。急性耳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