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修地面不鋪地板磚怎麼做才好看

2021-07-31 07:49:21 字數 2689 閱讀 1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裝修中,如果不使用地板磚,也是有很多的裝修方式可供選擇:

1、實木類地板

因為實木地板在加工工藝、材料選擇和鋪裝工藝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進步,不是以前在現場鋪裝、油漆和打磨,所以對室內環境汙染比較小,而且不容易變形和翹起。

2、複合地板

複合地板是最近幾年才興起的地板新秀,它繼承了實木地板紋理自然的優點,採取拼裝式的施工辦法,極為方便,不是專業人員也可施工,加之最近市場上又推出了彩色地板,在實用和裝飾效果上和實木地板相比均有過之而無不及,因此特別受到年輕人的喜歡。

3、天然石材

天然石材是地面裝飾材料中較為貴重的裝飾材料,根據其屬性不同,又可把天然石材分為大理石和花崗石。大理石天性嬌嫩,石材中天然縫隙所形成的自然紋理有極高的裝飾性和欣賞價值,在搬運過程中容易破碎。大理石屬中硬石材,其表面受大氣中二氧化碳、水氣的作用後容易風化和溶蝕,表面光澤很難長久保持。

除少數品種,如漢白玉等雜質少的比較穩定耐久可用於室外,其他品種一般不宜用於室外,只用於室內的裝飾用,比如用於室內地而、牆面、吧檯面、暖氣檯面等。花崗石則質地堅硬,有陽剛之氣。花崗石屬硬石材,巖質堅硬密實,不易風化變質,外觀色澤可保持百年以上。

由於花崗石堅硬度高,所以常用在大堂的地面,在住宅裝飾中更適用於室外陽臺、客廳餐廳的地面等。

4、地毯

地毯也是室內地面鋪設的常用材料之一。地毯多用毛、植物纖維、麻、化纖等織物交織或混紡而成。鋪設地毯的房間,使人有溫馨感,但缺點是不易清洗,容易生蟲子。

5、地板革

地板革是一種塑料地板,其優點是花色品種多,成本低,比較適合臨時用房地面的鋪設。缺點是不耐用,檔次太低,對地面沒有校平作用,往往是隨地走。

6、人造板類

主要的是各種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以及近年來流行的竹地板。這類材料具有充分利用自然資源,工廠化和機械化加工方便,表面花紋和硬度好,鋪裝、使用和更換比較方便的優勢。雖然這類材料一般都會有一定的甲醛汙染問題,但是近年來國家出臺了嚴格的控制標準,有關部門不斷加強監督檢查,汙染問題得到了控制,成為目前辦公室裝修使用量比較大的地面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地面不鋪地板磚 還有兩種方法處理 一種是常規的木地板 另外一種是用新型的水性地板漆,首先要把地面找平完 然後收光 最後刷水性地板漆

毛坯房要住,不鋪地板怎麼處理地面問題啊?

3樓:1一目瞭然

毛坯房要住,對bai

於地du面的處理要求要根據以下幾zhi種情況來確定

dao其方法:專

1、如果是長此以往居住屬

下去,就要抬高地面墊層(毛坯房地面留有幾公分的貼上尺寸),在不想鋪裝地板的情況下,只有抬高基層、做水泥砂灰面罩光;

2、如果是臨時居住,以後再貼上瓷磚,就清理乾淨原基層、做兩公分左右的砂灰面罩光就行;

3、如果以後是安排鋪裝木地板,可以預留15mm左右的鋪裝高度、用砂灰找平、罩光即可。

毛坯房的地面處理,只是做一層砂灰、毛面找平而已,距離成活高度一般預留50mm左右的鋪裝高度。根據業主以後的安排來確定此時的做法。如果再鋪裝瓷磚,需要留有30mm以上的鋪裝高度;如果是鋪裝木地板(一般木地板厚度在10-12mm左右),有15mm即可。

4樓:子車孤菱

毛坯房要住bai,對於

地面的處理要求要du根zhi據以下幾種情況來確dao定其方法:

1、如果是長版此以往居住下去,就要抬權高地面墊層(毛坯房地面留有幾公分的貼上尺寸),在不想鋪裝地板的情況下,只有抬高基層、做水泥砂灰面罩光;

2、如果是臨時居住,以後再貼上瓷磚,就清理乾淨原基層、做兩公分左右的砂灰面罩光就行;

3、如果以後是安排鋪裝木地板,可以預留15mm左右的鋪裝高度、用砂灰找平、罩光即可。

毛坯房的地面處理,只是做一層砂灰、毛面找平而已,距離成活高度一般預留50mm左右的鋪裝高度。根據業主以後的安排來確定此時的做法。如果再鋪裝瓷磚,需要留有30mm以上的鋪裝高度;如果是鋪裝木地板(一般木地板厚度在10-12mm左右),有15mm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鋪地磚,實在不想裝修也可以用水泥砂漿找平也可以住

6樓:匿名使用者

鋪地板革,美觀.經濟.實用.

打掃乾淨後可以直接鋪就可以了。

7樓:小奇包鋪

刷清漆即可,水泥灰,低成本,簡單。

8樓:金牛太想愛你

買點鋪地上的地紙!就好了

新房裝修地磚不好看怎麼辦

9樓:尚品宅配

我的新房裝修了將近4個月,終於裝修完。邀請了一些朋友來參觀,朋友們參觀完都是羨慕不已的,都說這房子又有檔次又大氣,尤其是地磚最漂亮,我高興極了。下面帶大家參觀一下新房吧!

玄關,旁邊擺放了小鞋櫃,朋友一進門看到地磚說太漂亮了!

客廳,天花板我們也做了一些創意,吊頂看上去很豪華,地磚的圖案和玄關不太一樣,但漂亮極了。

走廊過道,背景牆都是瓷磚,提升了整體空間的檔次,盡頭的瓷磚圖案很美!

主臥主臥衣櫃,做到頂,收納好。

廚房空間不大,但是櫃子多,收納好。

衛生間,雖然沒有做乾溼分離,但是我覺得很漂亮,櫃子收納好,可以擺放很多小飾品。廁所做了兩個,一個蹲坑,一個是站廁,對家裡人來說很方便。

10樓:

那就拆了唄,我用的 良彬建材瓷磚 挺好看的

臥室鋪地板好?還是鋪地板磚好

一般來說,臥室都是鋪木地板的,客廳則是鋪瓷磚,臥室鋪地板冬暖夏涼,給人感覺也非常的溫馨。下面我給您說說如何選購木地板 1 紋理 是判定地板 好壞的標準,有規則的紋理美觀大方,不要選用那些紋理雜亂無章的地板.2 顏色 優質的 實木 地板 應有自然的色調 清晰的木紋,材質肉眼可見。如地板表面顏色深重,漆...

用瓷磚膠鋪地板磚可以嗎

是可以的,因為瓷磚質量越來越好,吸水率不斷降低的傳統的水泥河沙已經不能滿足貼結瓷磚的要求了,而且瓷磚的尺寸也越來越大,所以更不易貼結了。瓷麗貼瓷磚膠是專用的瓷磚貼結材料,並且不需要濕牆,泡磚,支撐等步驟。施工步驟 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混合比例 20kg粉劑 6kg清水,靜止放置約10分...

剛剛建成的房子,只粉刷牆壁和鋪地板磚,孕婦可以住嗎

剛剛粉刷的屋子怎麼能住人呢!一般人都不能,更別說脆弱的孕婦了!致癌物質那些是很多的。可以的,新房可能有點潮,注意通風就可以了,裝修房子需要準備什麼?新房裝修注意6點 1 先設計好房屋風格 2 硬裝要確定好再裝 3 客廳裝修要考慮家具 家電擺放位置 4 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 5 廚房煤氣報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