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的要與其他國家發生戰爭嗎?來個明白人說的詳細點

2022-03-26 05:20:31 字數 1669 閱讀 6218

1樓:

分幾點陳述一下

1,戰或者不戰,都只是各家之言,不到戰爭開始,所有的言論,都只是一種推測和概率,聽聽得了。

2,從人類這幾千年角度來看,戰爭與和平,總是交替的。戰爭離我們很遠,也很近。有時候只是一句話,或者一顆子彈,就能引起戰爭。

換句話說,下一次戰爭可能去明天,下個月,明年,或者下個世紀~沒有定數。

3,當今世界格局,相對穩定了幾十年,各國相對經濟發展了n年,也有一些國家或者地區,持續的波動。但是同時,要明白,經濟發展的同時,軍事發展也很迅速,簡稱「軍備競賽」的這種活動,其實一直沒停止。

4,當今,難得有幾個國家,在國家分界線上沒有放置部隊,即便關係再好的兩個國家。(少數除外)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整天想什麼呢?如果中國和別的國家戰爭,就會事第三次世界大戰,甚至地球的毀滅。我 估計在你有生之年不會的,有也就是一些小的摩擦。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發生世界性的戰爭的可能性不大

打一些區域性戰爭的可能性非常大

1不要小瞧的中國周邊的敵對國家及背後靠山

2中國不具備勞師動眾的戰爭能力

3中國現階段打政治,經濟戰的可能性大

4現階段中國是有制衡大國的能力,卻沒有大勝的信心

4樓:

我覺得不會,畢竟和平來之不易,沒有誰渴望戰爭,只不過如果當別人欺負到頭上,那麼開戰就變成必然的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是絕對不會主動挑起戰爭的

人民幣與其他國家錢幣對比是1多少

外匯牌價 日期 2008 07 26 貨幣名稱 現匯 價 現鈔 價 賣出價 基準價 中行折算價 釋出時間 新加坡元 499.21 488.68 503.22 501.11 05 14 50 參考資料 http boc.mon whpj.html 人民幣兌換比例 1美元 6.9432 1港元 0.88...

夢見我國和其他國家爆發戰爭,預示著什麼

這可能因為現在這類很多的影視作品的影響,雖然你本人最近沒看這類東西,但它們確實影響很深很廣。再有日本核電所造成的問題等讓人擔憂總總原因所致。說明你是一位對環保對待和平非常重視。這種戰爭的夢一般是代表現實生活中與人的爭執。用戰爭把爭執表達出來。做夢夢到打仗預示著什麼 夢見打仗的種種預兆 有朋友夢見打仗...

道教是中國特有的宗教嗎?其他國家沒有嗎

道教是中國固有的一種宗教,距今已有1800餘年的歷史。它的教義與中華本土文化緊密相連,深深紮根於中華沃土之中,具有鮮明的中國特色,並對中華文化的各個層面產生了深遠影響。道教的名稱 一則起於古代之神道 二則起於 老子 的道論,首見於 老子想爾注 道家的最早起源可追溯到老莊,故道教奉老子為教主。但是,一...